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07
第三十六章 他需要,自己給他好了


帶著這名女孩出了這個小旅館,林雲才發現已經快晚上十點了,就是說自己已經錯過火車了。

對這林雲倒沒有什麼懊惱,大不了明天再去買一張票好了。 突然想到,今天都已經是星期四了,就是自己去了蘇南,星期天還要回來幫助葉老哥治病,還不如幫他把病治好了再去。

“大哥,謝謝你救了我。我......”這個女孩一出來就對著林雲道謝。

林雲打量了她一下,非常清秀的臉,兩條彎月眉也很是漂亮。 衣著和自己一樣,都是一些比較便宜的衣服。 不過突然想到她的胸罩也是粉紅色的,不由的心裡暗想,難道現在的女孩都喜歡用粉紅色的胸罩不成?

“沒什麼,你是怎麼到那裡去的?”林雲對這個女孩怎麼去了這樣的小旅館倒是有點好奇,難不成還是綁架去的?

“我剛畢業,本來還有一個多月才可以離校,我老家譚州有一家企業要求我去面試,現在就業機會難得,我就提前回來了。本來想坐晚上八點的火車走的,後來來了一個女的,她問我到哪裡,我就直說了。然後她說有一班二十分鐘後到譚州的汽車,現在還有位置,價錢還便宜,我就和她一起過去了。結果......”這女孩後面的沒有說,但是林雲已經知道了。

林雲暗嘆一口氣,這種事情自己已經不是第一次在報紙上面看見了,沒有想到今天居然親身經歷了。 不要說這種剛出來的學生了,就是自己不是也被騙去了嗎。

“不要多想了,我也是被騙去的,正好救了你。現在估計八點的火車已經趕不上了,你是哪個學校的?要不我先送你回學校吧,工作的事情畢業了慢慢再找。我也是才找到工作的,不要著急,總會有機會的。”林雲想想安慰她道。

“我叫寧薇,是汾江經貿學院的,學的是市場營銷。大哥你也是剛剛畢業的嗎?”這清秀女孩聽了林雲的話,過了一會才回答。

“哦,以後就直接叫我林雲好了,我畢業好久好久了。”林雲似乎又想起了當初在天鴻求學時的情景。

看著林云有點游離的眼神,說不出來的深邃和憂鬱。 寧薇突然心裡突然動了一下,好成熟的眼神,自己也有許多男同學,卻從未見過這種眼神的,這位大哥肯定是個有故事的人。

“汾江經貿學院新校區離市區有幾個小時的路程,現在都已經快十一點了,等到了學校估計都是兩三點了,還不如在火車站待一晚。”寧薇見林雲似乎還在想什麼不由的說道。

“哦,是,要不你到我家去睡吧。”林雲回過神來,隨口說道。 不過剛說完就知道自己這句話有問題,一個是自己現在也沒有地方住。 第二個就是自己有地方住,隨隨便便叫一個女孩到自己家去睡覺也不太好,難保人家女孩不會多想什麼。

“好啊,謝謝你了,林大哥。”沒想到寧薇居然毫不猶豫的同意了林雲的話。

林雲一臉的尷尬,這怎麼跟寧薇解釋呢? 要是再說自己也沒有地方住,這個寧薇肯定以為自己又改變了主意,不想讓她住到自己家裡去了。

“怎麼了?林大哥。”寧薇見林雲聽了自己的話以後半天沒有說話。

“哦,我在想我是不是先給我老婆打個電話。”林雲只好將老婆搬了出來。

“啊,林大哥,你已經結婚了?”寧薇突然聽到林雲結婚的消息,心里居然非常的失望。 本來對這個救了自己的林大哥就很有好感,而且待在他的身邊心裡覺得很平靜,況且他已經看過自己的身體,心裡總有那麼點潛在的意思。

“嗯,我已經結婚好幾年了,現在……”林雲正想說現在已經離婚了,但是立刻就住口了,要是說已經離婚了,說不定這個女孩又要到自己家裡借宿了。

“林大哥,我還是在火車站待一晚上吧,萬一到你家去,大嫂誤會了就不好了。”寧薇顯得有點低落。

雖然見寧薇有點低落,但是林雲當然不會再傻的要邀請她去自己家裡睡。 正思付間,忽然想到了陸藥,要不今晚就再到老妖那裡去睡一晚,明天正好叫葉老哥到美珠來幫他治療,治療好了自己再去奉津也可以。

林雲剛想到這裡,手裡的電話就響了,打開一看是老妖的,沒想到剛想到這傢伙,他的電話就來了。

“老妖,正想找你,沒想到你就打電話來了,有什麼事嗎?”林雲接通電話說道。

“哦,剛才葉書記打電話給我,說你在火車站弄了點不愉快的事情,不要緊吧。”陸藥笑嘻嘻的說道。

“哦,那事等會再說,我馬上到你這裡來睡一晚,呃,我還帶了一個女孩過來,記得開個房間。”林雲說完,就不等陸藥回答,就掛了電話。

陸藥看著手裡的電話愣了半天,心說還帶女孩來酒店開房間啊,沒想到這個林雲倒是蠻風流的啊,真是看不出來。 早說要女孩陪睡跟我老妖說一下不就得了,哪裡還需要自己出去找的,這個林雲真是的。

寧薇也愣愣的看著林雲,心說他說要帶我去開房間,不會是想那個吧? 他剛才去那個小旅館,會不會也是去找女人的? 這,這可怎麼辦?

“走吧,睡覺的地方已經找好了,我們現在就去。”林雲見寧薇還愣在那裡,提過她的包說道。

見到林雲已經先走了,寧薇只好跟在後面,心思復雜的一路走一路想。 甚至連自己已經上了出租車,還在愣愣的想著。

要是林大哥真的開了房間,要自己陪怎麼辦? 抬頭看看坐在前面的林雲,心說他是不是很需要了,連火車站這種地方的也想去,難道林大哥和他老婆關係不是很好?

但是林雲身上一種親切清新的味道,讓寧薇對這位林大哥一點不好的印像都沒有,反而有一種喜歡和他在一起的感覺。

女人不就是要找個自己喜歡的人嗎? 要不是林大哥救自己,估計自己的遭遇將淒慘萬分。 既然有點喜歡他,而他又很需要,自己就給他好了,就算是報答他吧。

寧薇想到這裡,臉色變得嬌紅,難道真要陪林大哥睡嗎? 可是今天才第一才認識他,萬一自己隨隨便便的就同意了,林大哥事後會不會認為自己是個很隨便的女孩子?

“還坐著幹什麼呢,到了,下來吧。”寧薇還在思前想後的時候,林雲已經站在車外面叫她了。

寧薇這才反應過來,臉色立刻變得通紅,慌慌張張的下了車。

[BOOK: 000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2:25: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