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4-10
第三十九章 陪我去里面坐坐



看著姐姐寒冷發白的臉色,雨婷和美娜都不敢說什麼,不知道寒雨惜是怎麼了。 寒雨婷甚至還在想,姐姐難道不想離婚嗎? 怎麼會呢?

美娜正想說些什麼,手機的響聲打斷了短暫的沉默。

“餵,是小悠啊,怎麼了?哦,好啊,正好今天沒事,等會啊,我問問雨惜。”美娜說著移開電話對著雨惜說,“下午三點小悠、許潔還有另外兩個同事,約我們一起去錢櫃唱歌,雨惜和雨婷你們去嗎?”雖然美娜明知道雨惜不會去,還是問了一下。

“好啊,我當然去。”寒雨婷馬上就高興的叫起來。

“好,我也去。”美娜正等著寒雨惜說不去的話,沒有想到居然這麼乾脆的就答應了。

“啊,那太好了。”美娜拿起電話接著說道,“我下午會和雨惜、雨婷一塊過來。”

“雨惜姐,你真的和我們一起去錢櫃啊?今天據說有一個同事請客,不知道是誰,不過雨惜姐,出去唱唱歌其實也蠻不錯的。”美娜對寒雨惜能和她們一起去K歌心裡很是高興。

寒雨婷也看著姐姐,覺得今天姐姐有點不一樣,以前可從不去這種地方的,今天是怎麼了?

寒雨惜心裡實在是有點苦悶,前天晚上是她最快樂的一個晚上,可是昨天早上這個人居然招呼都不打一個就消失了。 自己的快樂好像隨著他的離去,也一同消失的無影無踪了。

看到雨婷拿出的離婚協議書,再想想妹妹剛說的話,這才知道自己的處境依然是這樣,依然是家族交易的對象,依然是沒有人惦記,沒有人疼愛的苦人。

這個時候美娜叫她出去唱唱歌,她想都沒想就答應了,不是想去唱歌,而是想去喝酒。 前天自己的生日想喝醉,後來被林雲打斷了。 可是寒雨惜現在實在是想喝醉了,什麼都不去管,什麼都不去想,至少醉了以後心裡會少了一些苦澀。

************分************割************線*********** *

林雲沒有想到寧薇特意叫自己只是問他要了一個手機號碼,不明白為什麼昨天這麼長的時間她都不要,非要等到自己要走了的時候才想起來要手機號,還真是有點個性。

其實寧薇早就想問林雲要手機號,但是昨天剛認識卻是不好意思。 本來想今天要的,但是林雲早上吃完飯後就好像幫助別人治病去了,雖然不知道林雲怎麼會看病,但是卻沒有時間和林雲說什麼。

看完病後,中午在飯桌上,這麼多的人,寧薇又不好意思了。 後來林雲要走,這才放心矜持趕上來要電話號碼。 雖然這個電話問陸董事長也能要到,但是從別人那裡要來的,和從林雲本人那裡要來的肯定不一樣。

林雲並沒有急著去火車站,火車是晚上九點半,現在還早的很,才下午三點多。 只是身上的衣服已經破了,而且包裡也只有兩件已經破了後背的上衣。 現在林雲想簡單的買幾件衣服,免得自己連換洗的衣服都沒了。

汾江商貿裡面的衣服太貴了,林雲雖然還有一萬塊錢,但是他卻不想因為買貴的衣服將錢花了,而又要花時間去掙錢。 衣服只要能穿就可以了,哪怕將錢全部買東西吃了也比買衣服強太多。

林雲在路邊隨便找了個地方下了車,就沿著大街上的服裝店一路走一路看,但是看了七八家店,都是買一些女性衣服的,要不就是運動服裝,還有什麼流行的古惑裝,就是沒有看到賣自己能穿衣服的地方,心裡倒是佩服當初幫自己買衣服的保姆,她是怎麼找到的。

咦,這不是寒雨惜的那輛福克斯嗎? 怎麼停在錢櫃的門口? 印像中寒雨惜好像很少來這種地方的,今天怎麼來這種地方了?

要進去看看嗎? 不過如果寒雨惜和朋友在唱歌什麼的,自己進去說什麼呢? 已經和寒雨惜離婚了,兩人現在沒有任何的關係,自己以什麼身份進去呢? 想想還是搖搖頭繼續往前走了。

“林雲,你怎麼會在這裡?”寒雨婷居然在這裡看見了林雲。

寒雨婷和美娜手裡拎著幾盒米粉,看見林雲居然在錢櫃門口,不知道他在做什麼。 這個林云不是和姐姐離婚了嗎? 怎麼還到這裡來了,難道是來找姐姐的? 他還真有本事。

“你來找我姐姐?你們都已經離婚了,你還來幹什麼?我警告你啊,不要再打我姐姐的主意。”寒雨婷反應過來,立刻對著還沒有說話的林雲大聲呵斥道。

林雲搖搖頭,心說這個雨惜的妹妹還真的是強悍啊,什麼問題都沒有搞清楚就對著自己先來了一通。

也懶得理她,直接繞過擋住自己的寒雨婷。 慢悠悠的往前走去,他根本就沒有想見寒雨惜的意思。 自己來這裡轉悠是想買兩件上衣的,而不是來找寒雨惜的。

寒雨婷和美娜呆呆的看著一言不發的林雲慢慢的遠去,都愣住了。

“雨婷,你和美娜買點米粉怎麼這麼長的時間,既然買到了,還站在這里幹嘛?”寒雨惜見好久不見兩人上來,就自己下來看了,看見兩人呆呆的站在門口,不由的問道。

“雨惜姐,剛才過去的是林雲。”美娜看著寒雨惜輕輕的說道。

“啊......”寒雨惜抬頭看去,果然看見遠處路邊上的走的人是林雲,一邊走還一邊往路邊的店裡張望著。 但他身上的那個藍色單背包,讓寒雨惜一眼就認出了那個人就是林雲,以為再很難見到他,沒想到這才兩天就又看見了林雲。

“姐姐......”雨婷見姐姐居然看見林雲就跑了過去,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姐姐不是躲他都來不及嗎?

“林雲,你站住。”寒雨惜一口氣跑到林雲身後,居然不覺得有多累。

“雨惜,呵呵,真巧啊,假期出來K歌散心啊,不錯啊。我正好路過這裡,準備買點東西的。”林云有點尷尬的摸摸鼻子,自己上次對寒雨惜的胸罩顏色發表了評論,雖然不辭而別了,但是沒有想到這麼快就又見到她了。

“嗯,陪我去裡面坐坐吧。”寒雨惜叫住了林雲,這才知道自己不知道為什麼要叫住他,現在兩人好像沒有什麼關係了。

[BOOK: 000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41: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