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5-03
第四十二章 警告


林雲呆呆的看著消失在門口的寒雨惜,摸摸自己的臉,心裡無比的失落。 他不知道寒雨惜為什麼要打自己,就是自己在火車站要離開汾江,也和她沒有什麼關係了,兩人都已經離婚了。 心裡暗嘆一聲,就算是償還以前欠她的吧。

“你們以後不要纏著寒雨惜,不然你們會後悔來到這個世界。”林雲看著還在邊上看熱鬧的沈軍三人,冷冷的說道。

“你算個什麼東西,可以管到我們,窮鬼,滾吧,這裡的錢老子會付。”陳也惡狠狠的盯著林雲叫道,寒雨惜走了,他才不會和這個瘋子繼續裝模作樣。

林雲心裡正憋屈的慌,見陳也居然還在囂張的叫著。 也不答話,立刻上前去就是幾個耳光,林雲下手還算是留情了,只是留下幾道紅白相間的指印,和地上陳也吐出來的兩顆牙齒。 陳也被林雲打倒在地,半天爬不起來​​。

“你敢打我?”陳也掙紮起來後,又要衝上去和林雲糾纏。 沈軍和李東錢見狀也立刻衝上來,想一起上去放倒林雲。 兩名女孩已經嚇得遠遠的躲到一邊,後來乾脆跑了出去。

林雲本來對這幾個人今天設局騙寒雨惜來就不爽,今天是自己不小心來將他們商議的事情給攪黃了,不然寒雨惜可能都要吃虧。 況且被打了一巴掌,心情更是不好,現在有地方發洩,哪裡還會客氣。

一陣的拳打腳踢,幾個只會吃喝玩樂的傢伙,哪裡能擋的住林雲發怒中的拳腳。 才片刻工夫,三人全部被林雲打翻在地,雖然林雲沒有下狠手,但是三人的手都給打折了,雖然沒有碎裂,但是打上石膏也要幾個月才能完全復原。

門口的小悠見到林雲這麼厲害,下手也狠。 趕緊悄悄的打電話報警了。

“我警告你,不要以為是雨惜的同事,就可以出賣她,如果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後果你知道。”林雲已經看見小悠打了電話,但還是走到她面前指著她的鼻子警告道。

見林云如此兇猛,幾人都不敢說話,沈軍三人疼的在地上動都不敢動。 心裡都對這個林雲已經恨之入骨了,巴不得林雲暫時不要走,等會警察來了他就完了。

林雲只是小心的將自己散落到地上的白紙,全部都撿了起來,這些紙只要是寫了字的可比錢貴重多了。

林雲剛將這些東西撿好,幾名警察已經打開了包廂門,錢櫃的人早已經報了警。

“焦隊,你們來的正好啊,這個瘋子喝醉了酒,對我們進行毆打。”陳也眼尖,一下就看見三名警察當中有一個熟人,忙指著林雲對其中一名警察說道。

看見居然有人將汾江市財政局局長的公子給打了,那還得了。 那名焦隊長正要拿起手銬將林雲拷起來,甚至問話都沒有打算問。

不過他的手被身後的一名警察給拉住了,並在他的耳邊輕輕說道,“焦隊長,對面這個打人的青年來頭很大,昨晚火車站的事情就是他做的,當時我和耿所一起去的,見過他一次。”

焦隊長聽了這話,立刻放下了手,後背甚至出了一身的冷汗。 昨晚的事情他太清楚了,雖然他沒有去,但是因為一個年輕人的關係,火車站附近的旅館、酒吧、髮廊、娛樂場所全部都被整頓了,甚至現在還在整頓當中,據說要連續一個多星期。

當時被抓的人就有許多,甚至許多系統內部的人員也被牽扯了進去。 利大海現在還被關押候審當中,所以整個系統的人都知道這個年輕人姓林了。

“請問您是不是林先生?”焦明小心的上前向林雲問道。

“我就是。”林雲看見了焦明前後不協調的動作,心裡不是很喜歡。

“請問......”

焦明話還沒有說出來,林雲就擺擺手說道,“這三人都有點問題,是什麼問題,你們回去審問好了。哦,這個陳也和這個李東錢我看也不是什麼正經人,由此可以推出他們的父親是不是也有問題,回去讓耿所帶個話,可以去查查看。”

“你們三個,我再次的警告你們,如果還有類似的事情在寒雨惜身上發生,就不會是手上綁石膏這麼簡單了。”林雲告誡了沈軍三人後,和三名警察點點頭就直接離開了。

“先叫個救護車將他們的手處理一下,再帶到局裡問話。”焦明臉色很陰沉,這幾個混蛋,差點害得自己吃不完兜著走。

“老黑,謝謝了。”焦明轉過身來跟一個和自己一起來的警察說了聲謝謝,要不是老黑提醒,估計自己都已經完了,很可能和利大海去做伴了。

“自己兄弟還說這些幹什麼。”長的黝黑的那名三十多歲的警察說完,就拿起電話叫了個救護車。

兩名女孩和地上躺著的三人,被剛才發生的突然變化驚住了。 不是說林雲是個精神病人嗎? 怎麼連來的幾名警察都是對他很尊敬? 難道傳言是假的?

沈軍更是後悔無比,現在他已經肯定林云不是精神病人,而且還是一個後台很硬的傢伙。 原來自己還說一個精神病怎麼可能娶到寒雨惜那種老婆呢?

沒想到這傢伙是扮豬吃虎,裝瘋。 自己居然將這種人給得罪了,還想當著人家的面調戲他老婆,幸虧沒有做出什麼離譜的舉動。

看著林雲將他們幾人的手都打折了,居然還當著警察的面警告自己,甚至還要求這個焦隊長回去要告訴上面,查查陳也和李東錢的父親。 這種人是自己能得罪的起的? 想想就後背冷汗直冒。

陳也也感覺出來不對了,這個林瘋子很可能不是自己能夠惹得起的,自己的父親也不過是個局長而已,自己的科長就是走後門弄過來的。 就是自己的父親來,也不可能讓焦隊這麼小心謹慎,心裡對這次聽了沈軍的話後悔無比。

只有李東錢還以為這個林雲只是認識焦隊而已,還準備回去再找人要回這個場子。 心裡也有點知道林云不會是個瘋子,但是對這個人將紙裝在皮夾裡面扮豬吃虎很是不爽。

林雲走出錢櫃,心情不是很好。 雖然不知道寒雨惜為什麼會突然打自己,但是肯定跟她接的那個電話有關係。

既然想不通,也懶的去想了,反正這邊已經沒有自己的什麼事情了,最近因為這些瑣事,耽誤了自己很多的修煉時間。 林雲準備今晚就坐車去奉津,他已經不想再待在汾江去浪費時間了。

[BOOK: 0005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42: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