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3
第五十二章 林家和李家



“'五彩翡'出現了,你們居然在拍賣完以後才知道。遠章你就住在汾江,這事情你居然沒有察覺,你實在是太讓我失望了。”說話的老人年齡都有七十多了,但是聲音依然洪亮,中氣十足。

這正是林家僅存的兩位長輩了之一林路重,也是現在中央核心階層成員。 因為過兩年也要退休了,但是林家卻後繼無人,林路重也想和宋家​​一樣走商業路線了。

雖然他自己退下來後,中央核心階層沒有林家的人了,但是自己多年的人脈關係還在,況且林家在中低階層的官員還是許多的,甚至省長級別的也有好幾位。

“重叔,這事是怪我太馬虎了,當時我是知道汾江拍賣出了一顆寶石的,但是沒有想到這就是可以治療羅德家族繼承人'血汗'症的'五彩翡'。等我得到確切消息後,這顆'五彩翡'已經被宋家買走。我立刻派人去打聽,但是得到的消息卻是,這顆寶石已經被人劫走了,宋家還死了一個人,現在警方已經介入了。”林遠章雖然是林家的家主,但是在自己的叔叔林路重面前還是戰戰兢兢。

“宋家丟失'五彩翡'的事情我已經知道了,做這件事情的很可能就是那幾家,你一邊派人去調查。一邊去宋家探探口風,還有你在汾江這邊的情報有待加強。好了,現在你將林家直系三代、四代十五歲以上的男丁全部都叫進來,我要看看有沒有值得培養的後繼人才。”林路重說完有些疲勞的靠在木椅上。

因為林家最大的BOSS今天來了汾江,所以所有的林家小輩只要可以趕到的,今天全部在環湖山莊待命。 據說今天老祖宗要選取林家今後的繼承人,所以這些林家子弟全部都是磨心擦掌的躍躍欲試,均期盼著能被這位中央的爺爺選上。

隨後進來的將近二十多位林家年輕一輩,一個個都是衣著光鮮,但是有極個別的卻穿著普通,看樣子是想反其道行事。

林路重不停的詢問著這些林家子弟的各種問題,​​反復不厭,仔細的觀察他們的言談舉止。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林路重失望的眼神越來越明顯。

“你們出去吧。”自己辛苦疲勞整整兩個小時倒沒什麼,但看完後給林路重的感覺就是,林家已經後繼無人了。 一個個都是驢子拉屎――外表光鮮,真材實料一個沒有。 除了幾個有點小聰明外,沒有一個滿足自己心裡可以乾大事的人。

一聲長嘆,林路重忽然有點意興闌珊,就是自己再努力又有什麼用? 自己一去,估計林家也不會太過長久了,難道'富不過三代'這句話就是鐵律? 果然是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啊,林家這幾十年太安逸了。

看出來了林老爺子心裡的失望,林遠章兄弟幾人,均是覺得臉上無光。 林家遠字輩的一共十二人,除去在京城的四人,其餘的有六人在汾江,還有兩人在國外。 老爺子既然跑到汾江來選林家的繼承人,說明了京城也是一樣的貨色。

“重叔......”林遠章上前一步,想要說些什麼安慰一下這個家族的柱石。

林路重擺了擺手,雖然以前自己也沒有指望在汾江能夠發現真正的人才,但是看了這些林家的子弟們還是覺得很失望。

“汾江林家所有的三代以下都在這裡?”林路重想了想還是有點不甘心。

“還有一個在香港、兩個在國外,另一個在雲南。”其餘的都在這裡了,林遠章小心翼翼的回答後,想了想又補充道,“還有一個是我家的五小子,但是後來腦子出了問題,失踪了。”

“為什麼林家還有失踪的人,你這個家主是怎麼當的,就是腦子出了問題,派人看著不就好了。讓別人笑話我們林家?”林路重心情有點不好,對林遠章說話毫不留情。

“是,可是這個林雲卻是個敗家子,他紈絝也就算了,但是他居然在短短的時間內將我給在他名下的幾千萬家產敗的一干二淨,這種逆子,實在是有辱我林家門風。”林遠章馬上上前仔細的將林雲的所作所為,告訴了這個林家的實際掌權人。

“唉,總算是我林家的人,如果發現了就帶他回來吧,不要讓別人笑話我們林家。至於他還留在汾江的妻子,也不要讓別人欺負到了。好了,就這樣吧, '五彩翡'一旦有了消息,立刻通知我。如果我們有了'五彩翡',不用我們去找羅德家族,他們自動會來找我們。”林路重說完站了起來,人顯得有點疲倦。

************分************割************線*********** *

“金耀,你確定宋家的'五彩翡'已經被搶走了?”京城李家家主李孝成看著站在下首的一名中年人問道。

“是的,現在宋家已經亂成一鍋粥了。據說這顆'五彩翡'還沒有被送到機場就被搶走了,搶走'五彩翡'的是一幫黑衣人,他們製造了一場車禍。搶走'五彩翡',宋家還為此死了一個人。”這名叫金耀的中年人回答道。

“爸爸,既然'五彩翡'被別人搶走了,對我們應該是好事,宋家沒有'五彩翡'應該就不能和羅德家族進行合作了。這樣對我李家也不會有多大的威脅,真應該感謝這個搶走'五彩翡'的人。”李名生連忙插口說道,說完還得意的看了一眼坐在旁邊的幾個堂兄弟,意思很明顯,他想的比這些人要遠。

“你錯了,'五彩翡'被搶走對我們李家並沒有任何的好處,相反的只有壞處。”說話的是坐在李孝成旁邊的一名中年男子。

李名生一見是自己的二叔李孝功,正要起來發出反對意見,他的父親李孝成說話了。

“孝功說的對,這件事情宋家首先懷疑的就是我們李家,這對我們沒有任何的好處,雖然宋家現在已經日落西山,但是百足之蟲死而不僵,一旦互相鬥起來,我們也要元氣大傷。要是這個'五彩翡'真的是我們李家拿的那反而沒事了。”李孝成說完,不滿意的看了一眼李名生。

“立刻想辦法向宋家表明這'五彩翡'不是我們李家幹的,然後派人即刻查詢到底是誰搶走了'五彩翡'。'五彩翡'的價值絕對不是拍賣出來的這點錢,它的價值也許還遠遠在我們估計之上。”李孝成說完後看了看屋子裡面其他的李家成員。

[BOOK: 000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33:4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