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5
第五十四章 內斂的芳華



“先生,您是要為您的夫人買文胸呢?還是要購買肚兜?”這個長相可人的少女見林雲走到文胸貨架上仔細的看來看去,不由的上前詢問道。

雖然這裡的文胸最低的也是一千以上,按照林雲的衣著打扮,是絕對買不起的。 但是這名少女的職業素質明顯的不錯,依然不停的向林雲介紹各種款式,以及哪種身材適合哪一種樣式,並沒有任何的害羞和尷尬。

林雲暗自點頭,這名女孩的職業素養的確不錯。

“我怎麼看見賣場裡面基本都是'和豐'的產品?別的品牌比較少啊?”林雲故意向這名女孩問道。

“哦,也許我們'和豐'的東西比較受歡迎吧。市場不就是優勝劣汰嗎,別的品牌我不敢說,但是我們'和豐'的檔次絕對不會比國際知名品牌差,而它的價格卻遠遠的低於這些品牌。況且我們'和豐'在國際上也是知名品牌。”這名女孩有點意味的看了林雲一眼,侃侃而談。

兩名正在挑選文胸的女子,聽了這話都不由的暗自點頭。 林雲看在眼裡,心說這個女孩不簡單啊,居然是一個小小的售貨員,這是個人才。

“國外的品牌就算了,怎麼國內的其它品牌我見到的也不多啊,以前不是有個'宏翔'服飾的嗎,據說口碑還不錯,哦,我老婆一直用的就是這個牌子的文胸,怎麼現在好像沒有看到?”林雲看著這名女孩繼續問道。

“這個,國內的品牌是很多,我來這​​裡上班也不是很長時間,也許跟市場有關係吧。畢竟我只是一個售貨員,至於哪種產品會走紅,我也不知道。不過你說的'宏翔',這裡的確有一個賣點,就在那邊。”說著這名女孩指了指角落處的'宏翔'女性內衣專賣。

林雲點點頭,謝過這名服務態度和業務水準都很不錯的女孩,朝'宏翔'走去。

“先生您慢走。”聽到這名女孩的話,林雲對她愈發的欣賞了。

'宏翔'女性內衣專賣位置的確不是很明顯,要不是林雲刻意去尋找,還真的很難發現。

林雲走進去,裡面佔店的同樣是個年輕的女孩,見到林雲進來,禮貌的站了起來。 雖然沒有說什麼,但是也沒有表現出什麼以貌觀人的態度,林雲心想這些做銷售的女孩應該都是經過培養的,這位雖然沒有剛才'和豐'的那位表現的好,但是對一個表面看起來很土的人,應該是不錯的了。

但是林雲看了一圈,卻搖搖頭,無論是面料、款式、還是主要賣點的確不是'和豐'的對手,相差的太遠了。 這絕對不會是唐紫煙口中說的,一個區的業務經理轉投別家可以造成的。

'宏翔'的確不如'和豐',不說售貨員的專業知識,就是從產品競爭上來說也肯定不如人家'和豐'。 而且從上面的價格上來說,'宏翔'的價格並不比'和豐'低,那麼'宏翔'又拿什麼和別人'和豐'鬥?

雖然這不關自己的事情,但是林云不得不承認這是領導階層的失敗。 不過這裡的區域經理的確是起了重要的作用,要是唐紫煙口中的那名經理不轉投別家,而是將這邊市場的情況反饋回去,也許'宏翔'不會落到今天這個樣子了。

不過林雲立刻就想到,既然奉津的市場都已經弄成這樣了,別的地方可想而知,沒有後繼產品有力的支持,'宏翔'女性內衣日暮西山是遲早的事情。 唐紫煙這名總經理當得也實在是太失敗了。

搖搖頭正想轉身而去,既然已經知道了,就說明自己做過事情了,回去的時候要問自己,自己也有話可說。 至於如何扭轉乾坤,那不是自己的事情,相信唐紫煙也沒有指望自己可以扭轉什麼乾坤。

“甘瑤,你來了,你再不來我都餓死了。”陪著林雲轉悠的這名女孩,看見一個手裡提著兩盒飯的女孩走過來,忙上前迎了過去。

林雲回頭一看,是一名二十左右的年輕女孩,咋一看長的雖然也很漂亮,但是卻不是那種特別出眾的女子。 但是再仔細的一看,林雲忽然又有一種絕代芳華的感覺,還以為自己看錯了。

看似普普通通的一個女子,雖然拎著盒飯,但是給林雲的感覺卻是實實在在的高貴芳華。 普通的五官搭配在一起,讓林雲這種心性的人都不由的暗讚一聲,真是一個長相普通的美女。 絕對不會比寒雨惜和自己以前見過一次的蘇靜茹差,甚至在某些方面猶有過之。

如果自己能像如寒雨惜那樣,幫她也來一次金針梳理一下經脈和體表的雜質,讓她內斂的絕色芳華體現出來,林雲肯定她的氣質要超過蘇靜茹。

甘瑤拎著兩盒飯走了進來,看見店裡面有一個年輕男子眼都不眨的盯著自己,不由的暗怒。 心說這人也太沒有禮貌了,就是自己不是美女,但是也不會醜的讓你盯著看吧。

看見甘瑤不太高興的表情,林雲反應了過來,立刻將視線移到別的地方。

“請問你是要購買什麼嗎?”見林雲注意到了他失禮的地方,甘瑤總算是平靜了一點。

“哦,我也是'宏翔'的,今天來這裡做個調查,對,就是做個市場調查。”林雲尷尬的摸摸鼻子說道。

“啊,你就是從汾江新來的林經理?”甘瑤一臉的疑問,看著眼前這名一點都不像是經理的傢伙。

“對,我就是,你看我今天不是特意過來做調查了嗎?怎麼樣,好像'宏翔'服飾的銷售情況不是太好啊。”林雲本來不想問別的,但是既然說了自己是來搞調查的,總要提幾句'宏翔'內衣的銷售情況才對。

“不是不太好,是我們'宏翔'現在實在是糟糕透頂了。除了這裡,別的幾個主要專賣'宏翔'的地方都馬上要關門了,這裡估計也撐不了多久了。”甘瑤說話的語氣無比的失落,好像這個'宏翔'就是她自己開的一樣。

林雲見到甘瑤這種情緒,不由的摸摸鼻子,心說自己的心態和這個甘瑤一比,簡直就是慚愧啊。

[BOOK: 000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8:44: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