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7
第五十六章 甘瑤的責問


甘瑤看看房東阿姨的臉色,知道自己的要求有點過分了。 房東阿姨肯定不會讓這個新來的人搬走的,自己欠了幾個月的房租沒有給了,她沒有催自己搬走就是好事了。

雖然自己很不想和一個陌生的男人合租一個房子,但是自己現在搬走肯定是沒有地方住的。 不由的嘆了口氣,“阿姨,那你將他叫出來我看看也好吧,不然我住在這裡也不安心啊。”

房東大媽見到甘瑤妥協,也有點不好意思。 忙走到林雲的房間門口聽了聽,“小甘啊,這個小林下午都在睡覺,還沒醒呢。他說過要是他睡覺的時候盡量不要去打攪到他的,要不等他醒了以後再說好吧?”

甘瑤聽了也無可奈何,心說只有這樣了,別人睡覺的時候將別人叫起來的確不是很禮貌。 房東阿姨見狀,急忙下去了。

林雲將外面發生的事情聽的清清楚楚,本想出去的,但是一想到自己下午回來後就在屋子裡面修煉了一下午,可是自己和甘瑤說的卻是下午事情很多。

自己要是一出去,這個甘瑤不就知道自己在家裡睡了一下午? 將公司的事情放下來,回家睡覺,雖然林云不覺得有什麼不好,但是這個甘瑤一見肯定不會這麼想。 自己今天還是第一天來上班,就和這邊的負責人關係弄的很惡化,不是明智之舉。

林雲抱定了主意,要等到甘瑤離開了再出來。 可是這個甘瑤好像也抱定了主意等林雲出來再離開,坐在外面看電視,就是不走。

林雲心裡暗嘆一聲,心說算你狠,我現在就先真的睡一覺,難道你還能坐到半夜不成?

甘瑤心裡也是非常的奇怪,聽周阿姨說了,這個小林已經睡了一下午了,按說要起來出去吃飯了啊。 可是自己回來看了幾個小時電視了,林雲的房間一點動靜都沒有,要不是林雲今天才租進來,又聽房東說了這個人的習慣,早就去猛烈的敲門了。

儘管還想等到林雲出來,但是現在都已經快半夜了,想到明天還要上班,甘瑤無奈的回房去睡覺。 林雲卻是真正的睡著了,雖然晚飯還沒吃,但是這幾天一直在修煉,一旦睡下來居然奇香無比。

一覺醒來,才發現都已經是快九點了,忙起來出去。 隔壁的甘瑤早就去上班了。 林云不慌不忙的洗漱完畢,和房東阿姨打了個招呼,來到小區外面吃了些早點,再晃晃悠悠的去公司上班,畢竟今天還是要去一下的,上班第一天要開會嘛。

甘瑤因為今天新的業務經理來了,需要開會。 所以早早的就來到了公司,第一次沒有早上就去賣場。 可是左等右等,公司七八個人已經坐半天了,就是不見這個林經理過來,都是紛紛的猜測。

林雲吃完早點,到達公司的時候已經快十點了,跨進公司的大門就看見會議室的門大開著,昨天自己見到的員工和那個甘瑤都已經坐在座位上面等自己了,倒也有點不好意思。

“林經理你來了?”看見林雲走了進來,小胖子胡清馬上就站了起來。 其餘幾人好像也想站起來,林雲忙擺擺手跟著坐了下去。

甘瑤卻眉頭有點皺,她有一種感覺,這個林經理來這裡好像並不是為了解決'宏翔'服飾的市場問題的。 昨天他還說今天要早早來開會的,可是來的時候都已經十點多了。

“今天大家都在,我也是剛來這裡。關於'宏翔'內衣市場的問題,和大家互相交流一下意見。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什麼好的想法,都可以直接提出來,我會立刻反饋回去。”林雲坐好後,不痛不癢的說了幾句廢話。

甘瑤的眉頭皺的更厲害了,現在她都可以肯定眼前的這個林經理不是來解決問題的,他是來混日子的。 一個想解決問題的經理人,不會是這種態度,來這麼晚不說,還不痛不癢的說了幾句廢話。

要是真的很著急開會解決公司的銷售問題,昨天他一來的時候考察了市場就應該馬上開會。 或者自己不在,也可以打電話給自己啊。 況且昨天自己去了別的幾個銷售點,也沒有聽說什麼新來的經理來做市場調查,現在甘瑤都有點懷疑,昨天這個林經理是不是無意之中走進'香津女飾城'的。

見到大家大眼對小眼,只有甘瑤眼裡露出失望和不甘的眼神,林雲倒也有點不好意思。 自己來打混日子,打混的也太明顯了。

其餘的幾人倒是長長的舒了一口氣,這個新來的林經理果然是來混日子的。 這倒是不用擔心了,只要跟著後面混到結束就萬事大吉。

“林經理,我覺得這個時候,你要拿出引導我們該如何去做的方案和決心,而不是將這些難題都拋給大家去提議,然後你去反饋的事情。”甘瑤有點激動的站起來,大家看著這甘瑤還是和以前一樣,都有點為她捏了一把汗。

甘瑤能暫時管理這裡的事情,不是她的職位有多高。 而是這裡的主管全部走光了,餘下的幾個人,沒有人願意去市場做這個吃力不討好的活,都自然而然的推給甘瑤了。

林雲見甘瑤站起來,有點怒氣的樣子,心說果然是內斂芳華的女子啊。 今天換了一件淡黃色的襯衣,合身的襯衣突出了胸前的澎湃。 頸脖間掛了一串不是很貴的珍珠項鍊,和著潔白的皮膚,襯托出淡淡的膚暈。

被貌似普通容顏掩蓋的絕色,在已經開始形成星魂的林雲眼中,無處藏匿。 林雲心中暗讚,真是一個絕美的女子啊。 雖然普通人絕對看不出來甘瑤內在的驚人之美,但是林雲相信肯定有人也能夠感覺的出來,只是如果要將她的內斂芳華完全的顯現出來,估計這裡只有自己才可以辦到。

美女自己見過太多,寒雨惜本來就是美女,經過自己金針後就顯得更加美麗了,但是林雲相信這個甘瑤絕對不會比寒雨惜差,實在是春蘭秋菊各有所長。

在座開會的幾個員工,見甘瑤站起來怒駁林經理後,林經理好像看著這個甘瑤有點若有所思。 心中均想,甘瑤雖然長的不醜,但是也不會讓林經理這樣吧。 正在開會的紀嵐好像就比這個甘瑤要漂亮一點啊,也不見林經理怎麼看她?

甘瑤見林雲盯著自己若有所思,開始還以為他真的對自己有所想法,心裡羞急。 但是轉眼就感覺到了不對,這不是色色的眼光,好像在思考著什麼? 難道是想將自己開除了? 自己可不能沒有這份工作啊,這可怎麼辦?

[BOOK: 000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59: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