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6-09
第五十八章 我是他的妻子


“雨惜姐......”寧薇走進了上島咖啡,看見寒雨惜正坐在一個角落,看著手裡已經冷掉的咖啡怔怔的發楞。

“哦,寧薇你來了。”寒雨惜聽到寧薇叫她的聲音,反應了過來。

“雨惜姐,你早就來了嗎?我剛剛下班,對不起啊,讓你久等了。”寧薇一看,明顯的寒雨惜已經來了好久了。

“沒關係,我下午也沒什麼事情。”寒雨惜隨口說道。

“雨惜姐,你不用上班嗎?”寧薇奇怪的問道。

“啊,這個......”寒雨惜突然想起自己來的時間應該正是上班的時間。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是寧薇也看出了寒雨惜神態上的一些不同,忙岔開話題說道,“雨惜姐,你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哦,對,我想問你,上次你說的那個林雲大哥的電話你有嗎?”寒雨惜突然想起了這次找寧薇來的主要目的。

寧薇心裡'咯噔'一下,果然眼前的這個漂亮姐姐和林大哥有關係,不然她不會無緣無故的問自己要林雲大哥的電話。

“雨惜姐,你和林大哥是什麼關係啊?我總覺得你身上有一種親切的感覺,就像林大哥給我的感覺一樣。嗯,就是一種很清新的味道,讓人感覺很舒服。”寧薇下意識的問道。

我身上和林云有相同的東西? 寒雨惜愣住了,難道是上次林雲幫助自己金針治療後留下來的? 還是自己戴了'思念'留下來的? 一想到'思念',寒雨惜的神情再次的黯然起來。

“雨惜姐,其實我們陸董事長也是林大哥很好的朋友......”寧薇感覺到了寒雨惜的神情變化。

“哦,你知道他現在在哪裡嗎?”寒雨惜將自己的思緒壓了下來,繼續問著寧薇。

“不知道,當時林大哥走的時候我問他要了電話號碼,但是後來我就一直沒有打通過。總是處於關機狀態,我又問過陸董事長,但是他說他也聯繫不到林大哥。聽林大哥說他已經找到工作了,我想應該是在汾江的哪家單位上班吧。”提到林雲,寧薇的情緒明顯的也不是很高。

林雲雖然和她相處的時間極短,但是她卻不得不承認這個長​​相不是很英俊的男人,給了她極大的震撼,這不是自己在學校的同學身上可以有的。

只要待在他的身邊,就會讓自己無比的寧靜,有一種不想離開的感覺。 從自己對林大哥的感覺,寧薇也知道她對這個林大哥有了一種微妙的情緒,不僅僅是自己為了報答他,而心甘情願的想陪他那麼簡單。

“其實我就是林雲的妻子,他沒有對你提起過嗎?”感受到了寧薇提起林雲的情緒和態度,寒雨惜忽然有一種驕傲的感覺,甚至有了一點點的危機感。

“啊,雨惜姐......你,就是,就是......”寧薇說起林雲時心情正處於游離的狀態,寒雨惜卻突然說是林大哥的妻子,這,這......自己居然在林大哥的妻子麵前,表現出對林大哥的思慕之情,這也太過於難堪了。

“沒關係,寧薇你不要想太多,林雲就是這種常常只是想到別人,卻忘了自己的人。我,我也虧欠他很多。只是他好久沒有回來了,不知道去了哪裡?”寒雨惜像是對著寧薇解釋,又好像自言自語。

見到雨惜姐好像並沒有怪罪自己的樣子,寧薇總算是平靜了下來。 不過心裡卻依然有點懷疑,雨惜姐不是說自己已經離婚了嗎?

“雨惜姐,那天林大哥說他已經結婚的。後來......”寧薇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寒雨惜打斷。

“寧薇妹妹,你說林大哥他說自己已經結婚了?”寒雨惜忽然有點激動起來,林雲還想著自己嗎?

“是啊,當時林大哥救我出來後,他的車好像也耽誤了。本想讓我到你們家去睡一晚,但是後來林大哥忽然自言自語的說,是不是要和自己的老婆打個電話。我怕引起你們的誤會,就主動提出不要去的。”寧薇忙將當初林雲的話一句不拉的告訴了寒雨惜。

寒雨惜呆呆的聽著,居然心裡有了一種溫馨。 好像自己真的在家裡,林雲打了一個電話來,告訴她,“老婆,我一會就回來了。”

“一會就回來嗎?”寒雨惜自言自語的說道。

忽然'扑哧'一笑,心說這傢伙肯定是說漏了嘴,說完後才發現他是沒有家了。

“沒有家?”寒雨惜想到這個忽然又心疼起來,林雲現在沒有家的,他會去住在哪裡呢? 就是他已經好了,上班了,但是第一個月拿工資要到月底才可以的啊。 以他的性格,就是他的那個朋友再有錢,他也不會主動去借的,那就等於主動要錢是一樣。

“雨惜姐......”

“哦,寧薇妹子,謝謝你告訴我這麼多,你將林雲和你們的陸董事的電話告訴我好了。”寒雨惜回過神來笑著說道。

寧薇心裡一陣的嘀咕,心說雨惜姐和林雲大哥都是夫妻,怎麼可能連他的電話都不知道? 難道真的如自己原先猜測的一樣,雨惜姐和林雲大哥的關係並不是很好?

而且雨惜姐上次還告訴自己已經離婚了,難道她和林雲是第二婚? 還是說雨惜姐想再次的挽回林大哥。

不過這些想法,寧薇只是放在心裡,倒也不好直接拿出來問。 還是將林雲和陸藥的電話告訴了寒雨惜。

“寧薇妹子,上次我說我已經離婚不是騙你的,是真的我和林雲去辦過手續,只是當時有點誤會。離婚協議書也沒有簽字,所以說我們還是夫妻。”寒雨惜好像知道寧薇在想什麼似的,卻開口解釋了這件事情。

但是解釋完之後,才發現自己完全沒有必要在寧薇面前解釋這件事情,但是自己不知道怎麼了,好像特意要讓寧薇知道自己沒有離婚一樣。

“當時他有說過要去什麼地方嗎?”寒雨惜還是有點想打聽一下林雲的去處。

“沒有說什麼,只是說公司派他出差去了,至於去什麼地方,當時我心情有點緊張,就沒有問。”寧薇低著頭解釋道,心裡忽然有點難過。

“你為什麼緊張了?林雲現在是個很好的人,只是我......”寒雨惜剛說出來,就立刻知道自己問了一件蠢事。 上次寧薇就說了,她以為林雲想讓她陪睡的,而且肯定就是這件事情緊張了,自己卻偏偏問出來了,真是的。

[BOOK: 000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30:5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