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1
主題推薦
第六十章 會議決策



注意到了甘瑤奇怪的表情,林雲索性看著甘瑤說道,“不知道甘瑤你是不是有什麼好的意見?你也可以提出來啊。”

“林經理,我覺得,目前我們公司的女性內衣,無論是在款式和潮流走向上都不是'和豐'的對手。要想我們'宏翔'再次在奉津站穩腳跟,那麼我們首先要增加款式和品種,還有最新的潮流走向。”

“其實我們在奉津的售後服務,現在基本上已經沒有了,這一塊我們要盡快的抓起來,一旦我們'宏翔'內衣的款式和品種大大的增加,那麼我們接下來就馬上加大廣告的宣傳。”

“'宏翔'女性服飾在蘇南省是個老牌子,現在之所以被新來的'和豐'擠的要離開奉津,還是因為我們的後繼產品跟不上。一旦我們的後繼產品上來的話,'宏翔'這個牌子在奉津還是有一定說服力的。'和豐'現在還才來半年左右,萬一再拖的更久一點,等'和豐'立住了腳跟,那就真的沒有'宏翔'說話的地方了。”

甘瑤見林雲好像並沒有怪罪自己的樣子,一口氣將自己憋在心裡多時的話全部說完,這才坐了下來。

包括林雲在內的所有人都看著甘瑤,心說這個甘瑤肯定是早就想將這些說出來了,不然不會這麼流暢。

“既然甘瑤你知道其中的利弊,怎麼不在前面幾任接手的經理面前提出來,而要在我這裡提出來呢?”林雲盯著甘瑤問道。

“我……因為我沒有機會提出來。”甘瑤說完,神情有點黯然。

林云總算是明白了過來,這個甘瑤不是不想提出自己的意見,而是她只是一個小小的售貨員。 以前每次開會,她可能根本沒有機會來到這裡。 不要說甘瑤,林雲估計在場的幾位可能都是第一次坐在這裡開會,平時關於市場討論會都是領導階層的事情,和他們沒有任何的關係。

領導看不出來的問題,一個員工看的如此剔透? 林雲立刻否定了自己的想法,這個簡單的答案也許每個人都知道,但是至於這些前面來的經理人為什麼不去做,或多或少的有各種各樣的原因。

也許是即將要投靠'和豐'了,不想再辛苦的出謀劃策。 也許認為就是想出來了這個解決辦法,但是做起來卻是無比的困難。 不說設計新款式的時間週期比較長,等你設計出再生產出新的款式,黃花菜都涼了。 既然早涼晚涼都是涼,還不如趁早謀劃自己的前途。

生產出自己的款式? 要等到什麼時候,這個方案肯定不行。 在場的九個人,可能除了甘瑤以外,其餘的人全部都是打混日子的傢伙。

林雲為甘瑤的敬業精神打動,一個公司擁有這種員工,不能不​​說是這家公司的幸運。 看她在提出問題後,對自己看她眼神的顧忌,她明顯的怕被開除掉。

再加上她住的地方並不大,仍然要隔出一間來租給別人。 林雲就知道這個甘瑤的手頭肯定有點拮据,說明這個工作對她很重要。

也是啊,當初自己沒有工作的時候不是也在路邊喝自來水,住在橋洞下面嗎? 總不能讓一個女孩子去住橋洞吧,況且林雲對她的感覺還不錯,無論是她的敬業精神,還是她的內斂芳華。 林雲甚至能夠在甘瑤身上找到一些自己原來未婚妻的影子,同樣的是絕代芳華,只是一個被掩蓋住了。

自己也是多虧了她,才這麼快找到住的地方。 這是個好女孩,那就幫她一下吧。

其餘的人都一聲不吭的盯著林雲,見他一直在沉思,都沒有說話,知道今天也許就是最後一天在這家公司了。 誰都知道甘瑤說的有道理,誰都知道甘瑤說的沒有道理。 有道理是因為她說的就是'宏翔'的問題所在,沒有道理就是她說的解決辦法根本不現實。

市場不會等你的,等你可以與'和豐'站在了同一起跑線上,你將會發現,別人是很久前站在這裡的,你還要繼續追趕。

“現在奉津我們有服裝廠嗎?”林雲思考了半天,抬起頭看著大家問道。

“有一個服裝廠,只是已經好久沒有生產過了,原來也是為了售後服務建立的,我就是從服裝廠調到公司這邊來的。”胡清趕緊說道。

“甘瑤,現在這邊還有幾個賣點?”林雲看了看甘瑤問道。

“現在只有五個賣點了,實際上還在營業的只有三個了。”甘瑤老實的回答,其實這三個賣點關門是遲早的事情,不但是生意日漸差勁,而且這些地方基本上是被'和豐'吞噬掉了。

“那好,現在這裡我們有九個人,願意繼續呆在'宏翔'的,明天我們簽訂新合同。保證不會在三年之內退出'宏翔',當然公司倒閉退出除外。而且從簽訂了合同開始,我們'宏翔'的事情都屬於商業機密,一旦有人洩露半點,將負法律責任,同時賠償公司損失一百萬元。”林雲說完,盯著在場的幾人,等著他們表態。

在場的幾人,聽到林雲說的前半句,重新簽訂合同,而且保證不會在'宏翔'倒閉前私自退出。 心裡都是很高興,這還用簽嗎? 本來我們就是來打混的,谁愿意退出去,誰就是孫子。

但是聽到一旦洩露任何'宏翔'的事情,將賠償一百萬,我的媽啊,就是將自己賣掉也賣不到一百萬啊。 誰知道你規定的商業合同什麼是機密,什麼不是機密,萬一訛詐我們一下,那我們不就完了。

“放心,這個合同只是為了保證在場的各位不去隨便洩露我們'宏翔'內部的事情,不是為了要你賠這點錢。也許這錢對你們來說是很多,但是對於'宏海集團'來說實在是不算什麼錢,所以賠錢不是主要目的,主要目的是讓你不要洩露公司的商業機密。”林雲見大家有點猶豫,隨口解釋了一下。

“我願意簽訂。”甘瑤毫不猶豫的說道,反正她是不可能洩露公司機密的,而且只要工作不丟就好。

“我也願意。”說話的是胡清,他本來是服裝廠的,因為這邊的人都已經走光了,才調過來。 他心裡想反正自己肯定不會洩露公司什麼機密的,就當著弄個鐵飯碗好了。 雖說這個鐵飯碗也鐵不了多久,但是總比自己出去找工作強多了

[BOOK: 000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43: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