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2
第六十一章 決定


“我是倉管部的王華,請問林經理,不知道怎麼才算叫洩露公司的商業機密?”說話的是一個中年男員工。

“還有誰有什麼疑問的嗎?”林雲見有人提出疑問,乾脆直接問有沒有人還有什麼疑問的。

良久,卻沒有人再次的提出任何的異議,看來什麼才算是洩露公司的商業機密,才是大家最為關心的事情。

“好,既然大家沒有什麼異議,我就直說了。公司派我來,當然是想將奉津這一塊的銷售業績給提上去,現在我們公司面臨的情況大家都應該很清楚。馬上我們就要推出新產品,當然是在盡可能短的時間內。”

“我想大家都不願意再次出去找工作吧,我也是找工作過來的,知道其中的艱辛之處。我將會在半年之內,設計和推出最新的內衣產品。效果我現在不想說,但是我敢肯定這種產品出來後,我們公司立刻就可以起死回生,願意繼續留在公司和我一起努力的就留下來,不願意的就請結算了工資,明天就離開。”

“至於什麼叫洩露公司的商業機密,當然是有關我們設計出來新產品的任何東西,甚至包括其中一根細線。好,話我就說到這裡,至於怎麼決定,其餘的人今天可以回去商量,明天早上來公司簽訂合同,或者辭職。”林雲很乾脆的說完後,立刻站了起來。

“不用想了,我現在就願意和公司簽訂合同。”說話的是一個美貌女孩,長的不錯。 林雲還以為應該是這個叫王華的人會立刻做出決定的,沒想到卻是一個女孩。

“我叫紀嵐,內衣服務部的。”

紀嵐知道自己為什麼會立刻做出這個決定,在她看見林雲說話的氣勢,和深信不疑的眼神,立刻就覺得這個年輕的經理說的可能是真的。 是否能夠把握住這個機會,她不想放棄,反正自己絕對不去洩密公司的商業機密好了。 三年時間不算是很長,就是真的不成功大不了自己再辭職。

紀嵐也算是個美女了,身材修長,兩腿更是惹人遐想。 最為亮眼的就是她有著讓別的女人嫉妒的好皮膚,頭髮自然的披在肩膀,給人一種亭亭玉立的感覺。

林雲點點頭,對這個紀嵐的臨時決定露出一絲欣賞。 看見林經理眼裡的欣賞,紀嵐的心就更加的定了。

“我也願意現在就和公司簽訂合同,我叫孫起平,銷售部的。”說話的是一個四十歲左右的中年男子。 孫起平之所以立刻做出決定,不是因為他想的怎麼樣,也不是因為林雲的話有多打動人,而是他看好紀嵐。

紀嵐來'宏翔'的時間並不是很長,但是她的嗅覺和靈敏讓孫起平深深的感覺到這個女子不是一個簡單的人,是一個有頭腦有手段,還有一定機謀,善於觀察的人。

昨天他還看見她收到了另外一家公司的招聘書,雖然別人不知道,但是孫起平卻知道,這個紀嵐肯定馬上就要離職了,但是沒有想到她居然今天要和'宏翔'簽訂這個用工合同,實在是大出他的預料。

既然紀嵐如此看好這個林經理,他孫起平就博一次,反正自己堅決不洩露公司的機密就好了。 萬一自己博對了,可能就立刻爬起來,甚至一家四口都不用再擠著四十平方不到的小地方了。

林云有點奇怪的看看孫起平,心說這個孫起平怎麼會立刻做出這個決定的? 看他的神情,應該是比較謹慎一類的人,不過也沒有多想。

其餘幾人見孫起平做出的這個決定也都很奇怪,孫起平平時不是這麼乾脆利落的傢伙啊。 不過除了這幾個人外,再沒有人站起來立刻表態,大家都不了解這個新來的林經理。

況且現在騙子實在是太多了,就是'宏翔'是大公司又怎麼樣,很多大公司不是一樣騙員工的錢嗎? 就是以後你員工有道理,但是要和大公司打官司? 好像還是敗多勝少。 現在的法律就是為有錢人訂的,只要你有錢請律師,方的也可以說成圓的。

況且一個平頭百姓,誰會有錢和人家公司打官司啊,幾位比較謹慎的人都選擇了沉默,或者是回去再商量商量。

林雲見大家都已經決定好了,說道,“明天上午甘瑤、胡清、紀嵐、孫起平幾人再來公司開個會。好,今天就在這裡,具體的東西我今天會整理出來,明天我們就以後如何重振'宏翔'做個詳細的計劃。”

“這邊公司的財務是誰在負責?”林雲臨走之前問道。

“也是我在代理。”回答的是甘瑤。

林雲點點頭,心說這個甘瑤還是個能手,居然連財務也懂的。

“那這邊分公司的賬面上還有多少錢?”雖然知道錢不多,林雲還是要問問。

“還有兩萬三千塊錢。”甘瑤的回答讓林雲實在是無語,這麼多人,還有幾個櫃檯在營業著,居然只有這點錢了,估計連一個月的工資都可能開不出來。

************分************割************線*********** *

汾江。

金城大廈十二層,'宏海集團'旗下的'宏翔電子'和'宏翔服飾'總部就在這裡。 不過現在'宏翔'總經理的辦公室唐紫煙,正一臉慚愧和愁容的坐在蘇靜茹的對面。

“靜茹,我實在是愧對你的重托,原本以為只是奉津出了問題,沒有想到我們'宏翔'女性內衣在別的城市也是一樣,居然下滑的這麼厲害,我這個總經理當得實在是太不稱職了。唉......”唐紫煙說話的時候是實在的感覺到了慚愧。

“紫煙,其實這事也不是完全怪你的,你一個人管理'宏翔電子'和'宏翔服飾',的確是忙不過來。我本來想早點處理的,只是最近發生了一點事情,一直拖了下來。”

“'宏翔'女性內衣是我們汾江宏翔的重頭部分,現在電子那邊你先放下來,我有人過去管理。紫煙你現在就專門將'宏翔'服飾的事情抓上去,除了奉津的情況特別嚴重外,別的城市還不到立刻崩潰的地步。”

“紫煙你先將這些情況較好的城市給抓起來,奉津就不要去管了。那個林雲既然在奉津,就由他去吧,也不用再派人過去了。無論要投資多少,'宏翔'女性內衣這一塊絕對不能都丟了。”蘇靜茹也沒有想到'宏翔'女性內衣這一塊的市場,居然縮水到這個地步。

唐紫煙默然了,雖然這件事情是和宏翔電子有關係,但是自己的確要負絕大多數的責任。 宏翔電子是在自己的帶領下,日漸擺脫了當初的窘境,但是沒想到將主要產業宏翔服飾給弄下來了。

“靜茹,你放心,我一定會將'宏翔'女性內衣品牌重新打造起來。”唐紫煙面對自己最好的閨友蘇靜茹心裡暗暗下定決心,從自己這裡失去的,就要從自己手裡搶回來。

蘇靜茹點點頭,剛想說什麼,唐紫煙辦公室的電話響了。

[BOOK: 000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3:38: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