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4
第六十三章 製造機器的計劃



錢已經弄到,這是林雲想法的關鍵。 沒有資金,什麼事都是空談。 自己幫助甘瑤或者也算是幫助蘇靜茹將這邊的事情弄完之後,他的星魂應該也可以形成了。 那個時候他將離開'宏翔',離開奉津了,至於要到什麼地方去,到時候在說吧。

甘瑤今天沒有什麼事情,所以早早的就回到了住處。 她實在是想知道這個和自己合租的傢伙,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從昨天到現在,心裡都不是很踏實。

問過房東阿姨,知道這個和自己合租的小林早上已經出去了,就是說只要自己不離開,肯定就可以抓住他。 小樣,和本姑娘玩捉迷藏。 今天不讓你原形畢露,我就服了你。

雖然資金到手了,最大的問題已經解決。 但是林雲卻沒有這麼輕鬆,他不想浪費時間,只想早點將事情解決。 雖然不後悔決定了幫助甘瑤一次,但是如果花了太多的時間,林雲是絕對不願意的,所以自己現在還是要抓緊時間的。

特意買了一份奉津工業地圖,準備到奉津一些大大小小的精密加工機床廠,非標準件生產的地方看看。 他要找一家機床車間,做出自己需要的機器來。

跑了幾家比較大的工廠,因為沒有任何的證件和證明,居然連進去都沒有讓進去。 林雲心中實在是很無奈,心說看樣子只好明天以公司的名義,來和這些廠聯繫了,後面的還是不要去浪費時間了。

“咦,小伙子,你好啊。真是沒有想到居然能在我們廠門口見到你,一直在想如何才能找到你呢,實在是太好了。”林雲聽到後面有人叫他,心說這裡還有誰是自己認識的嗎?

回頭看看,還真的認識。 原來就是上次在火車上面遇見的那名六十多歲的老者,該不會他就在這家機床廠上班吧。 上次三人在火車上面談的高興,林雲也忘了問他叫什麼了。

“小伙子,還記得我吧,就是上次我們在火車上面聊天的。剛才我在廠裡面看見有一個人像你,趕緊出來看看,還真的是你。我叫韓福原,來,不管你有什麼事情,先到我那裡坐坐。”韓福原看見林雲心裡很高興,竭力邀請林雲進去坐坐。

林雲本來就想進去,一直是門衛不讓進而已,當然毫不客氣的和老韓一起進了工廠。 身後門衛看著林雲的背影,暗罵這傢伙死能裝,你丫的直接說認識韓總不就好了,我能攔住你嗎? 這下估計自己在韓老的印象裡有點不好了。

“小伙子,上次見面後,我回來將你說的東西一一試了一下,不試不知道啊,越試就越覺得你說的東西有效實用,總尋思著如何才能找到你。沒想到居然這麼簡單的就見到你了,哈哈,還真是心想事成啊。哦,對了。你來我們公司有什麼事情嗎?還不知道你叫什麼呢?”韓福原自己說了半天,才想起來問林雲的目的。

“我叫林雲。這次來韓老的公司還真的有事情需要請韓老幫忙啊。”林雲見正瞌睡就有人送枕頭來了,那裡會不要的。

“?,就叫我韓老哥好了,我知道你不是一般人,我就託大直接叫你林兄弟了。有什麼事情,你直接說出來,只要可以,我肯定會幫你。”韓福原拍拍乾瘦的胸部,放言說道。

“是這樣的,我設計了幾台機器,許多的配件都不是標準件,所以想藉用韓老哥你們廠裡的機床用一下。當然我會按照市場上面的價格來付錢的,不知道……”林雲話還沒有說完就被韓福原給打斷了。

“這是什麼話,這個廠我也能說幾句話的,你儘管用好了,沒什麼關係,還說什麼錢的就見外了,我馬上就有事情要麻煩你了,不過這個等你的事情忙完再說。就是……”韓福原說到這裡,搓搓手錶情有點尷尬。

林雲一看就知道是什麼事情了,忙說道,“也許我在設計和製造新的機器時,還需要韓老哥幫忙啊。”

“好好好,這可就多謝林老弟了,呵呵。”林雲話一說出來,韓福原就知道自己的意思已經被林雲猜到了,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但還是不想錯過這個機會。

雖然在別人沒有主動提起的情況下,要求去看別人設計製造東西,是一件很沒有禮貌的事情。 但是韓福原卻壓制不住內心的渴望,這個林雲的本事他現在是知道的很清楚,也許自己知道的只是他本事當中的一小部分。 可是如今能夠親眼看見林雲做東西,那種多年來對機床精密加工技術的渴求,讓他仍然想觀摩林雲是如何設計製造的。

林雲當然不會在乎韓福原來旁觀自己設計機器,本來一些簡單的技術手段和零配件的鍛造方法,就是教給這個韓老哥也沒有什麼。

自己要做的最關鍵的核心部分,多層迴旋機芯就是讓韓福原觀看,他也看不明白。 更何況自己的機器還涉及到許多的電路,這些不要說是從事機床加工出身的韓福原,就是專門弄電子的都不一定明白。

退一步來說就是看明白了,自己電路里面的電遏和電回等幾種電子元器件,也不是他們可以看明白了。 這根本就是地球上沒有的,自己即將要生產出來的東西。 還有自己要做的PCB板的材料也不是普通的廠家可以生成出來的,林雲準備自己利用別家廠裡的資源,使用自己星雲之力提煉出來的一種全新的材料加入電子PCB板裡面。

這樣的PCB板可以將阻力和電流誤差減到最小,讓自己的機器精密度增加,可以生產出更符合自己的東西來。

這許多的東西結合在一起,林雲相信就是這個機器讓別人研究個十年八載的,也不一定有人能全部了解是怎麼回事。

“那既然如此,就多謝韓老哥了。我想現在就開始動工,越早完成越好。”林雲見狀趕緊提出自己想儘早完成的想法。

“沒有問題,我現在就帶你過去。如果林老弟晚上加班,我這裡睡覺的地方都有,我來幫你打下手,要是人不夠的話,我再叫幾個人過來。”韓福原聽了林雲的話,表現的比林雲還要積極,恨不得林雲馬上就動手。

“那好,不過人卻不用了,倒是還要麻煩韓老哥幫我聯繫一家PCB生產的廠家,再聯繫一家電子元器件生產的廠家。電子元器件最好是生產電容或者是電感之類的電子廠。”既然韓福原想從自己這裡學東西,林雲也不再和他客氣,直接提出了自己需要幫助的地方。 他在這裡時間長,路子應該比自己廣的太多了。

[BOOK: 000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32: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