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6
第六十五章 心碎的期盼



張璇第三次來到易索電子的時候,總算是碰見了寒雨惜。 張璇看見寒雨惜走進會客室的時候,心中實在是驚嘆無比,居然在汾江還有這種美麗的女子,她明顯的比上次自己見到的時候又多出了許多的靈秀氣質。

真不知道她的皮膚是怎麼保養的,居然如此讓人羨慕,身上卻沒有看見一樣首飾,臉上也沒有任何的化妝。 如果她能再戴一串項鍊,那該是多美啊。 只是她的臉上和眼神卻帶著淡淡的愁緒,就是張璇也是一個美女,都被寒雨惜的動人身姿征服了。

“你找我什麼事?”寒雨惜冷冷的看著眼前的張璇,這個女人她知道。 就是上次在人才市場欺騙林雲的那名女子,寒雨惜對她沒有任何的好感。 甚至是有點厭惡,因為她不應該欺騙林雲。

看見了寒雨惜冷冷的表情,張璇有點尷尬,忙站起來說道,“對不起,寒小姐,我是興達電子的張璇,我現在為我上次的事情向你道歉。上次是我的不對,請原諒。”

寒雨惜愣了一下,心說這個女人就是跑來說這一句無關痛癢的道歉? 肯定不是這麼簡單。 不過伸手不打笑臉人,寒雨惜心裡雖然不愉,但還是說道,“你不用跟我道歉,你欺騙的是我老公,不是我。”

說到老公兩個字,寒雨惜突然有一種衝動要湧到咽喉處,林雲他還是自己的老公嗎? 忽然好想喚林雲'老公'這兩個字。 沒想到就這樣說出來了,一種歡喜,一種期盼,一種渴望還有些許的徬徨。

“啊,你是林雲的妻子?你們是夫妻,這簡直是太好了......”張璇突然聽到眼前的這個女子居然是林雲的妻子,心裡的激動無與倫比,總算是找到了。 忽然也有一種想哭的感激,自己歷經了多少的白眼,歷經了多少的責怪,總算是找到林雲的下落了。

她突然聽到這件事情,已經忘了既然林雲都是寒雨惜的老公,為什麼老婆去招聘人,老公卻要到處應聘,還被人嘲笑的這件事情了。

寒雨惜看著一臉驚喜的張璇,有點愣住了,心說我和林雲是夫妻,關你什麼事情,幹嘛要這麼驚喜。

“哦,是這樣的,上次我們本來就要招聘你老公的,但是因為我的失誤,將一個已經停機的手機號碼給了他。這件事我道歉,現在我們公司真的迫切需要你老公去加盟。還請寒小姐多多包涵,多多原諒。”張璇估計自己一輩子說的道歉話,都沒有今天一次說的多。

寒雨惜本來就對張璇印像差無可差,雖然她道歉了,並沒有改變自己對張璇的看法,只是這個張璇開口你老公,閉口你老公,讓寒雨惜覺得這個張璇不像原來那麼惹人討厭了。

“林云不會去你們公司的,我想你們公司可能還留不住林雲這種人,原因你們也知道。他上次去人才市場應聘,的確是生活上有點窘迫,不過現在他已經找到工作了,應該不會再去你們公司。”可能覺得第一句話有點刻薄,寒雨惜又解釋了幾句。

寒雨惜很少會用刻薄的語言和別人說話,但是對這個欺騙林雲的女子,仍然忍不住幫助林雲說了一句刻薄的話,算是幫林雲出了一點小氣。 不過可以想到眼前這個女子前倨後恭,對待林雲的態度有了這麼大的改變,肯定是知道了什麼。

難道他們也知道了林雲是真的有本事? 還是因為別的東西? 她突然想起看見林雲曾經幫助這個女人畫過一張圖紙的,難道是這張圖紙改變了她的想法? 還是這張圖紙被她們公司的其他人認定了價值?

寒雨惜本來就是個冰雪聰明的人,因為起了疑心,使這件事情居然被她分析的**不離十。

張璇聽了寒雨惜的話,眼裡明顯的閃過一絲黯然。 果然她們公司來遲了,到手的機會讓給別人去了,再說後悔的話已經沒有任何的用處。 現在只是看看能不能請到林雲到她們公司去一趟,或者她們公司的譚愛華來拜訪林雲一次。

“對不起,寒小姐,那麼請問我可不可以約你老公見個面啊......”張璇小心的試探著問寒雨惜,生怕她說個不字來。

“你想做什麼?”寒雨惜突然的警惕起來。 眼前這個女子可以說是個絕對的成熟女人,還有一對勾魂眼,再加上胸前這對波濤居然如此的惹眼,讓寒雨惜都覺得這是一個讓男人無法拒絕的女人。 她不知道的是自己在別人眼中何嘗又不是這樣,甚至比眼前的張璇更加的吸引人。

看到了寒雨惜的表情,張璇哪裡還不知道她心裡想什麼,苦笑一下。 不要說自己根本對這個長相一般的林雲沒有任何的意思,就是自己有意思,難道我還能比的過你不成? 你也太小看自己對男人的吸引力了。

“哦,是這樣的,寒小姐,當初我們公司得到一張你老公畫的電路圖。這個電路圖的確是一張非常了不起的圖紙,但是這張圖紙我們公司的技術人員還有一些不懂的地方,想請教林先生。當然請教費我們公司會加倍付給,所以......”張璇毫不隱瞞的說出了自己的要求。

她現在當然知道林雲這張圖紙的價值,不過在別人的老婆面前隱瞞這圖紙的價值,和掩耳盜鈴又有什麼區別? 老公的本事老婆肯定都是知道了,不用去遮遮掩掩了。 不過讓張璇不知道的是,林雲的本事寒雨惜還真的不知道。

果然是那張圖紙的事情,讓寒雨惜稍稍的平靜了一點。 她不知道為什麼聽到美女找林雲就這麼緊張,是對林雲沒有信心還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她不知道。 但是她肯定自己再也離不開林雲,每每平靜下來的時候就會懷念那晚偎依在他懷裡的味道和寧靜。

“林雲他不在家,他已經走了......好久沒有回來了......”寒雨惜回答張璇的時候心裡無比的黯然,是真的好久沒有回來了。

張璇聽到第一句話的時候,就以為寒雨惜是推脫之詞。 但是看見寒雨惜那黯然的眼神,那讓人心碎的期盼。 就知道她說的是真的。 也許她們夫妻真的鬧矛盾了,林雲卻獨自外出了。

寒雨惜那憔悴的神情,眼睛深處藏著的思念和那讓人心碎的期盼。 讓張璇的心炫都被撥動了一下,內心深處居然被這種深刻的期盼盪出一絲波瀾。

這要愛的多深才有這種心碎的期盼啊,張璇忽然對眼前的寒雨惜同情起來。 甚至覺得這個林雲居然如此的狠心,連這樣的妻子都可以留在家裡不顧。

[BOOK: 000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35: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