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7
第六十六章 失落的‘思念’


一個星期的時間飛速而過,奉津'宏翔'所有的人都忙起來了。 林雲也是回到住的地方時間少,在優能精密機床廠的時間多。 基本上晚上時間都在這裡,連睡覺吃住都基本上是和韓福原在廠裡。

甘瑤卻心裡很奇怪,自己一個星期都沒有感覺到這個和自己合租的人回來過的踪跡。 實在是忍不住了,跑去問問房東阿姨,得到的答複果然是這個小林已經一個星期都沒有回來了。

甘瑤突然有點為這個和自己合租的人擔心起來,雖然知道這個傢伙是個每天晚上都出去的頹廢男。 但是一個外地人突然消失在這個城市​​,是不會有人去關心,也不會有人去調查的,而且奉津每年莫名其妙失踪的人實在是不少。

就像自己,如果哪天突然出了意外,也不會有人去關心的。 在這個城市​​又有多少和自己一樣的人呢,也許她們就是被這個城市遺忘的一族了。 突然有點傷感,獨自一人來到這裡,無論是身體還是思想,都感覺到了無比的疲憊。

就像這個和自己合租的人,就是突然在這個城市​​消失,也是沒有任何人會去理睬的。 自己也只是最多為他擔心一下而已。

************分************割************線*********** *

經過這麼長的時間,林雲也知道了韓福原本來就是優能精密機床廠的副總經理及總工程師,居然還佔了三成的股份。

這段時間韓福原跟在林雲後面,簡直興奮的都要抓耳撓腮了。 一個星期的時間他連看帶問,居然比原來自己幾年來學的東西都多,要不是年齡不允許,他恨不能二十四小時都跟在林雲後面。

林雲基本上是除了修煉就是製造機器,每天都是設計製造和刨光當中度過。 一旦需要休息的時候,就待在廠房的單身宿舍裡面修煉。 沒想到疲勞過後,星魂的形成過程居然沒有遇到什麼大的障礙。

當韓福原幫助林雲聯繫好PCB廠和電子廠的時候,林雲才想起自己要做的PCB還需要一種材料,就是還需要一种红皮鬆的樹脂。 紅皮鬆又叫油松,主要分佈在遼寧吉林一帶。 樹脂非常多,甚至不需要加工,就可以得到許多的樹脂。

這些樹脂林雲要再加入別的東西才可以和普通的PCB原料混在一起,生產成林雲需要的一種新型PCB板。

看來只好再跑一次遼寧那邊了,林云不想耽誤時間,和韓福原以及公司的甘瑤打過招呼後,當天就出發往遼寧去了。

現在是五月中旬的時間,火車上的人並不是很多,林雲坐在靠窗的位置閉目修煉。 奉津到遼寧的火車必須經過汾江,林雲是早上上的火車,這還是一班快車,但是到了汾江的時候天已經快黑了。

汾江雖然是林雲重生的地方,但是林雲對這裡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情,除了已經和他離婚的寒雨惜外,這裡沒有什麼讓他可以牽掛的人和事。

當火車進入汾江境內不久,林雲突然睜開了閉目養神的眼睛。 他清晰的感到了一種星雲之力,這種力量居然還帶有一種靈氣的波動,和自己的星雲之力居然可以互相強烈的感應,還非常的熟悉。

林雲根本不去多想,立刻打開了窗子跳了下去。 坐在林雲對面的一男一女,看見林雲突然跳下火車,都是驚得張大了嘴巴,再也說不出什麼話來,等到他們反應過來這件事情的時候,火車早就開出很遠了。

林雲跳下火車,還沒有站穩就立刻朝自己感覺到星雲之力的方向而去,才幾分鐘的時間林雲就來到了這個發出強烈感應的地方。

居然是一個巨大的垃圾場,林雲幾乎沒有費甚麼勁,就找到了垃圾堆裡面那串他送給寒雨惜的'思念'。

'思念'依然散發出淡淡的星雲之力,靈氣環繞著。 只是渾身上下都臟兮兮的,林雲一陣的心痛。 居然連自己送的'思念'都給仍掉了,難道自己就這麼不堪? 若說對寒雨惜這個曾經的老婆一點感覺都沒有,那是騙自己。

林雲已經覺察到了寒雨惜對自己的巨大的吸引力,只是無論從哪個角度來說他也不能接受這份感情。 更何況寒雨惜對自己也是流水無情,現在居然將自己送給她的生日禮物都給仍掉了,可見自己在寒雨惜心目中的地位如何了。

但是寒雨惜在自己心中佔的位置,林雲是非常的清楚,絕對不是自己表面上表現的這麼簡單。 只是有些事情,他強迫自己不去想而已。

林雲黯然的嘆了口氣,取出礦泉水將這條項鍊洗的干淨,然後再運轉星雲之力將附在表面的灰塵全部去除。 轉眼之間'思念'又回復了原來的摸樣,只是可能再也不是原來的'思念'了。

忽然對再去遼寧顯得有點意興闌珊,再沒有當初來時候的興致。 回去吧,到時候就用原來的PCB板做也是一樣,最多自己再加一個減衰電路而已。

走了兩個多小時,才來到汾江火車站。 天已經完全的黑了,估計都有九點多了。 看樣子坐九點半回奉津的火車還來的及,不過要抓緊時間去買票了,再耽誤一點時間,倒是真的要到明天才可以回去了。

汾江火車站果然比原來不知道要好了多少,至少林雲現在還沒有看見什麼'要不要住旅館啊'、'發票、發票……'之類的叫聲了,不管這個能保持多久,但是卻說明政府已經去做了。

來的時候手機已經特意的衝好了電,只是沒有開機而已。 反正知道自己電話的最多就幾個人而已,手機對林雲來說,最大的功能也不過是記憶個時間的問題。

林雲打開手機,準備給韓福原打個電話。 可是手機剛打開鈴聲就響了起來,不會這麼巧吧,這是誰啊?

不過鈴聲剛響起一會,林雲就覺得不對了,'猴哥、猴哥,我是八戒,快來盤絲洞,今天打折......”

這是個什麼鈴聲? 怎麼手機上還有這種雷人的鈴聲,林雲來不及多想,趕緊將手機接通。 不過周圍的人都已經哄堂大笑了,甚至有幾個人已經準備過來問林雲要鈴聲了。

林雲估計這個鈴聲是自己不小心調到的,但是也沒有想這麼多,電話那邊居然好久沒有人說話,當林雲準備掛了電話的時候,才傳來一個溫柔卻帶著驚喜的女孩聲音,“林雲......”

[BOOK: 000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28: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