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7-09
第六十八章 如此一個女子



林雲剛下車,遠遠的就看見蘇靜茹站在小區的門口張望著。 看見林雲下了車,走了過來,驚喜的表情林雲很遠就能看的見,心說看來這個蘇靜茹果然是迫切想請自己吃頓飯的。

“原來你真的來汾江了?我還以為你騙我的呢?”蘇靜茹一臉驚喜的跑到林雲面前,再沒有面對一切的那種平淡和從容。

林云無語,脫口說道,“既然你不敢肯定我在汾江,幹嘛這麼快就掛了電話跑出來了?真是的。”

“因為我怕你接下來告訴我是騙我的,所以......不過,我知道你不會騙我的,果然你真的來了。”蘇靜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居然將潛意識當中的話也說了出來。

林雲更是一陣的無語,這不是掩耳盜鈴嗎,難道我騙你,你掛了電話我說的話就變成了真的? 不過也感動蘇靜茹的熱情,心說這次答應她過來是做對了,不然她肯定還念念不忘這件事情。

“我說蘇美女,你出來也要穿一件外套吧,這個天氣還是有點涼的。要不你先回去穿件外套,我就在這裡等你。”林雲見蘇靜茹居然只是穿了一件單薄的室內休閒服裝,看起來還有點寬大,於是勸她回去加一件衣服再出來。

“不用了,我現在一點都不冷,渾身幾乎都要冒汗呢。我們走吧。”蘇靜茹說完帶頭先走了。

林云無奈只好跟在後面,沒想到才走了幾步蘇靜茹又退回來和林雲並排走著。 除了沒有拉著手外,在這有點安靜的夜晚,簡直就像是一對小情人一般。

蘇靜茹長長的呼吸了一口氣,她簡直有點懷疑眼前的一切是不是真實的,想了無數次,終於可以走在林雲的身邊,這對她來說已經非常的滿足了。 感受著這靜夜的寧靜和林雲身上淡淡的清新味道,蘇靜茹幾乎要陶醉在這夜色裡。 就是偶爾疾馳而過的車子,也打斷不了她對這寧靜的享受。

林雲看著身邊越走越靠自己更近的蘇靜茹,心說這蘇靜茹是怎麼了? 好像表現的對自己一副小鳥依人的樣子。 這好像是自己第二次見到她啊,難道現在的女生對自己的救命恩人都如此崇拜?

這還真有可能是真的,那個寧薇好像也是這樣,對了,這次來到汾江自己是不是要去看看這個小姑娘。 老妖應該會關照下面的人吧,不至於讓這個寧薇吃虧的。

“蘇小姐,晚上要去吃什麼?”林雲打斷了蘇靜茹寧靜中的享受。

“哦,對了,你還沒有吃飯。你說去吃什麼,我和你一起去吃吧,我倒不是很餓。”蘇靜茹反應了過來,忙對林雲說道。

林雲張張嘴卻沒有話,實在是有點無奈了,心說幾次電話都說要請自己吃飯,可是自己真的來了,她卻好像忘掉了,甚至還說自己不是很餓。

好像覺察到了自己的矛盾,蘇靜茹臉一紅,說道,“那就到'萬味樓'去吧。”

林雲心想還是算了吧,兩個人吃個飯還跑到'萬味樓',不過上次和寒雨惜吃飯的那家湘菜裡的剁椒魚頭不錯,也不是特別遠,不如就去那裡吃好了。

“我帶你去吃飯吧,我們去吃湘菜。”林雲說完,看著蘇靜茹,想听聽她的意見。

“好啊,那我們去吧。”蘇靜茹甚至沒有聽到林雲要到那家飯店,就直接同意了。 林雲心說這簡直弄的像我請她吃飯了,而不是她來請我吃飯。

這家湘菜館的確不是很遠,兩人打了個車不到二十分鐘就到了。

林雲來到上次吃飯的那張桌子麵前,幾乎是下意識的依然坐在了原來坐的那個位置。 蘇靜茹在林雲的對面坐了下來,正好是上次寒雨惜坐的位置。

呆呆的看著坐下來的蘇靜茹,清麗靈秀,林雲眼前依稀看見了寒雨惜的影子。 地方還是這個地方,但是人卻不是當初的那個人了。 才多少天前,自己也是坐在這裡幫助寒雨惜慶祝生日,但是端起酒杯卻無法祝她生日快樂。

寒雨惜當初那失望和憂傷難過的眼神猶在眼前,想起了她後來收到自己送她'思念'的驚喜之情,想起了她第一次撲到自己懷裡的情景,林雲眼前再次的浮現出寒雨惜那動人秀麗又有點憂傷的臉龐。

如此一個女子,如此一個讓自己牽掛的女子,如此一個讓自己在這裡唯一還牽掛著的女子。 可是她卻打了自己一個耳光,他不會去怪她,她也許有她的理由。 可是她卻又將自己送給她的'思念'仍了,他也不願意去怪她,她可能還是有她的理由。

'思念'現在就躺在自己的口袋裡,難道自己當初為這個項鍊起名'思鏈'的時候,一點都沒有想到'思念'? 如果自己想到了,為什麼還要起這個名字? 還是自己不願意承認而已;如果自己真的可以做到自己所想的,為什麼要送給她一串'思念'?

她做的這些,自己有怪過她嗎? 沒有。 林雲明白自己從來都沒有去責怪過寒雨惜,如此一個溫婉美麗的女子,被家族強迫的嫁給一個精神病,她這些年的確是苦了。

林雲再次回想起當初和寒雨惜在一起的日子,已經不得不承認寒雨惜是讓自己動心的第二個女子。 可是就是自己再對她心動也是枉然,她寒雨惜對自己是什麼樣,林雲心裡清楚。

扔掉的東西還在自己身上,退一步來說,就是寒雨惜也喜歡自己,那自己又能如何? 本來自己就不屬於這裡,也許有一天,自己會永遠離開這裡。

蘇靜茹剛坐下,就看見林雲盯著自己,眼神卻迷離。 蘇靜茹臉一紅,心說這個林雲看人真是有點沒有禮貌,但是心裡卻沒有任何的怪罪,甚至有一點歡喜。

不過一會以後,她就覺得不對,林雲眼睛盯著自己,眼神卻不在自己身上,心裡湧過一絲苦澀。

他肯定是觸景生情,想到什麼了,但是蘇靜茹肯定林雲想的不是她。 林云不是一個普通人,蘇靜茹已經再次的肯定,她的直覺一向非常強。 但是看林雲的表情,這次想的肯定是一個女子,這是哪個女子,居然如此幸福的被林雲想起。

蘇靜茹忽然臉一紅,自己是不是也對林云有了想法? 轉眼就搖搖頭,臉色變的蒼白。 自己就是對林云有好感,也是不可能的,除非他也是哪個富家子弟,那麼自己的爺爺和父親還有可能接受。

“林雲,你怎麼了?”蘇靜茹主動打斷了林雲的思緒。

[BOOK: 000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58: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