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1
主題推薦
第七十章 煞神


蘇靜茹摸摸身上林雲的外套,感受到外套裡面還帶著林雲身上的體溫,心裡一陣的溫馨。 甚至在想時間要是就此打住多好啊,雖然很想就這樣披著林雲的外套,但是也怕林云同樣的冷。

“不用,我的本事你知道,你穿著好了。”林雲攔住了蘇靜茹想要拿下外套的手。

“那,好吧。”蘇靜茹很喜歡穿著林雲外套的感覺,再想起當初林雲救了自己和怡姐的事情,心想他應該是練過武的。

“上車吧,我送你回去。”林雲攔住一輛出租車,對著蘇靜茹說道。

雖然蘇靜茹希望路可以遠點,雖然她想和林雲待在一起的時間再長點,但是卻沒有了任何的藉口。 車很快就到了平湖山莊,蘇靜茹下了車,正想是不是叫林雲到自己家裡坐坐。

不過馬上她的臉色就變的很驚慌,和林雲說了聲'再見',匆匆跑進小區裡面。

林雲看見幾個中年人正站在門口說著什麼,身邊還有七八個壯漢。 其中一個中年人好像在指指點點,吩咐著什麼,邊上的那些壯漢聽完後正準備離開。

此時蘇靜茹已經跑到這群人旁邊,這些準備離開的人見蘇靜茹到來,又紛紛回到了中年人的身後。

“爸爸......”蘇靜茹走到中年人身邊祛怯的叫了一句。

“哼,你還知道回來,看你弄的像什麼樣子,回去再說......”一群人消失在林雲的視線當中。

林雲這才想起自己的外套還在蘇靜茹的身上,不過他也懶得去追的要回來。 搖搖頭,獨自往回走,準備打個電話給'老妖'。

不過一摸口袋就知道糟了,自己的手機和錢還有卡全部在外套裡面。 身上的單包只有幾件內衣,這下完了,又回到了解放前。

突然林雲怔住了,這些東西沒有了也沒關係,但是自己的那串項鍊也在外套裡面,趕緊去找她要回來吧。 好像聽蘇靜茹說是17棟還是27棟來著。

因為那串項鍊,林雲毫不猶豫的再次來到平湖小區的門口,毫不例外的被保安攔在門外。 林雲嘆了口氣,總不能將這幾個保安打倒吧,看來只好明天再去公司找一下唐紫煙好了。

走出平湖山莊,林雲卻沒有錢打車了,也不知道老妖的電話。 只好慢慢走,心裡想著如何度過今晚,是不是找個地方修煉一晚上。

“林凱?”林雲走到環湖山莊附近的時候,居然看見林凱搖搖晃晃的在一名保鏢的護同下,走向環湖小區。

就是沒有看見這傢伙,林雲遲早也不會放過他,更何況現在正好遇見了。 根本沒有多想,立刻取出一件黑色襯衫,將自己的臉一蒙,就疾步走到了林凱的身前,攔住了這個名義上的哥哥。 之所以蒙住臉,是因為林雲現在還不想殺他。

“滾開”,林凱見有人攔住自己,根本就沒有看是誰,直接吼道。 不過他身邊的保鏢卻看見了,這是一個蒙臉的傢伙,肯定是來找麻煩的,立刻上前想要將林凱護在身後。

林雲更不答話,抬起腳在這位保鏢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就將他踢出了幾丈遠。 保鏢撲倒在地上,內心無比的駭然,這個踢自己的人絕對是一個高手當中的高手。 他出腳的速度,是自己前所未見的,自己明明看見他抬起腳,居然來不及做出反應,就被踢了出去。 趴在地上居然一時不敢再起來。

林凱總算是發現了不正常,醉醺醺的抬起頭看見了蒙著臉的林雲。 看著眼前這人冰冷的眼神,酒居然一下子醒了一半。

“你是誰,不要亂來啊,我是林家的人。”林凱連忙退後兩步說道。

林雲冷笑一聲,走上前去,一腳就將林凱踩在了地上。 林凱一時喘不過來氣,雖然很想說出求饒的話,可是說了半天,也沒有吐出一個字來,只是“嗚嗚”的叫著。

居然連雨惜的主意都敢打,再怎麼說她原來也是我的老婆。 林雲想到這裡哪裡還會留手,將林凱的兩隻腿和兩隻胳膊全部踩斷。 估計就是治好了,也是一個殘廢了。

林雲沒有取他的命,倒不是不敢。 而是現在他的實力還不高,萬一惹起林家的怒火,自己也很難享受這種平靜的修煉生活。

看著林雲颺長而去的背影,保鏢這才爬起來,走到林凱的面前。 不過眼前的林凱讓他嚇得恨不能立刻有多遠走多遠,自己保護的人手腳全斷,自己卻安然無恙,他知道自己完了。

林雲收拾了林凱,心情總算是舒暢了許多。 對於一個敢對自己女人動手的傢伙,他絕對是不會手下留情的,無論這個人是誰。

************分************割************線*********** *

林遠章看著手腳都被打斷了兒子林凱,一臉的陰沉,沒有人知道他在想什麼。

“立刻派人出去查找,通知彥局長讓他立刻派人封鎖附近幾個區。哼,居然打到林家的家門來了,我倒要看看到底是誰有這麼大的膽子。”林遠章語調陰冷的下了命令,抓著茶杯的手已經冒出了青筋。 可見他心中的憤怒,現在林家還沒有怎麼樣,居然有人欺到頭上來了,要是老爺子退休了,哪裡還有林家立足的地方啊。

整個汾江在短短的時間內,雞飛狗跳。 警車叫囂著在大街小巷穿梭,所有的旅館和酒店都在被查著。

林雲聽著滿街叫囂的警車,一陣的冷笑。 果然這個林凱在林遠章的眼裡就是不一樣,沒見到自己失踪了,有一個人去找的。

“林雲?”林雲正坐在路邊高架下的一塊石頭上,思考著晚上應該到哪裡去度過一晚。 卻聽見有人用有點吃驚的聲音叫出他的名字。

林雲抬頭看看,居然是沈軍和另外一個不認識的女子,兩人正偎依在一起經過林雲的身邊,這麼晚了居然還在外面遊蕩。 對沈軍,林雲只是不喜,卻沒有要將他打一頓的意思,畢竟他只是想追求寒雨惜,至少沒有做出什麼很齷齪的事情。

不過想到那天他的那兩個朋友的嘴臉,這沈軍未必就沒有齷齪的心思,不由的冷哼一聲。

聽到林雲的冷哼,沈軍嚇的出了一身的冷汗,心說自己真是倒霉。 沒想到這麼晚還能碰到這個煞神,早知道就是打死他,也絕對不會從這裡經過的。

他現在對林雲的厲害是清清楚楚的知道了,上次和自己一起去的陳也父親已經被紀委請去喝茶了,還有那個李東錢的父親卻被撤職了。 而眼前這個林雲只是隨便的讓一個小警察帶了一句話而已,一個局長和一個院子就這樣完了。

對林雲的害怕,沈軍已經怕到骨子裡面去了,每次見到寒雨惜都遠遠的繞開,心裡還不止一次的罵林雲裝逼。 自己這麼厲害,還偏偏讓自己的老婆在一個小公司上班。

[BOOK: 000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29: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