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2
第七十一章 我回去陪你睡



任憑整個汾江鬧的翻了天,林雲依然在上次幫助寒雨惜做項鍊的地方修煉。 一晚上時間,雖然沒有睡覺,但是他的精神卻是非常的好。

昨天看見沈軍以後,只是一個冷哼就知道這個沈軍再也不敢去煩擾寒雨惜。 也懶得理他,直接起身來這裡修煉了。 他可不知道沈軍可是嚇出了一身的冷汗,一直看到林雲走出很遠,才平靜下來,一顆心卻依然咚咚亂跳。

************分************割************線*********** *

宋蕾這幾天神情憔悴,整個宋家都死氣沉沉。 '五彩翡'的失落對宋蕾或者是對宋家都是致命的打擊,汾江火車站當天的錄像已經被查看了數次,只是依稀看見林雲的背影,但是那名女子的樣子卻始終沒有看到。

林雲現在身上一分錢也沒有,早上也沒有錢去買吃的,只好準備走到金城大廈,然後打個電話給蘇靜茹,讓她將自己的衣服給送過來。

林雲的背影宋蕾已經在錄像裡面看過了無數次,甚至夢裡都會浮現出林雲的背影。 不是她對林雲的印像有多好,而是林雲也和'五彩翡'的被偷有一點點的關係,也許找到他,他能夠提供這名偷她'五彩翡'女子的一些特徵。

不過讓宋蕾不敢相信的是她今天真的看見了林雲的背影,揉揉眼睛,還以為自己看錯了,或者是這些天想的太多,眼神出現了錯覺。

昨晚汾江的警車叫囂了一晚,宋蕾雖然一直沒有休息好,但是卻一點也睡不著,加上警車的叫囂,就更加睡不著了。

“餵......”眼看林雲就要轉向別的地方離開,宋蕾急了,敢緊疾跑幾步,嘴裡叫著林雲。

早上大街上這麼多的人和車,就是林雲也聽到了“餵”,他也不知道這會是叫自己的。 現在他只是想早點拿到自己的東西,雖然走的不緊不慢,但是速度卻不慢。

早上上班的人和車太多,眼看著林雲即將遠去的背影,宋蕾心裡一陣的著急,一時又沖不到林雲的旁邊。

“老公,你不要丟下我啊。你連外套都不要了,就這樣丟下我走了啊?就是要走也要將外套穿著啊,老公......”宋蕾急了,眼見這裡沒有穿外套的只有林雲一個人,急中生智,連老公都叫出來了。

不得不說,看熱鬧是華國人的優良傳統。 宋蕾這一句'老公,你不要丟下我。 '幾乎讓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宋蕾身上,轉而聚集到車流前面的林雲身上。

林雲聽到叫喊,心裡暗自好笑,心說看來又是一個陳世美的故事。 不過他向來沒有看熱鬧的習慣,依然不緊不慢的走自己的。

“這人怎麼這樣,將自己的老婆不管,居然好像沒有事一樣......”

“是啊,你看還背個破包準備離家出走了。”

“那女的好漂亮啊”

“居然這個時候還想著自己的老公沒有穿外套,真是一個好女人。”

“哼,這種男人要的干嘛,這個女的也真是的,要是我走就走了......”

......

甚至有人直接攔住了林雲,林雲看著攔住自己的人,和周圍鄙視自己的目光,哪裡還不知道自己又被暗算了。

林雲回頭看見了宋蕾,立刻認出了她就是火車上面戴著口罩的女子,不過好像今天沒有戴口罩。 心說原來是這個女人,她找自己有什麼事情? 估計是為了那個'五彩翡'吧,哼,那東西又不是我偷的,居然用這種辦法找到我頭上來了。

不過看看有幾位準備仗義出手的熱血青年,心說華國雖然是世風日下,但還是有一些熱心人的啊。

林雲裝著臉上有點不愉表情的走到宋蕾的面前。

“你還知道有我這個老公啊,你每天晚上睡覺都不讓我碰你,你這種老婆要的干嘛。不讓我碰也就算了,還和單位的小白臉勾勾搭搭,我留在家里幹嘛?”林雲滿臉委屈的對著宋蕾大聲的說道。

周圍的人聽了林雲的話,紛紛露出了然的神情,原來是這樣啊。 難怪這個男人要離家出走,這給哪個男人也受不了啊。

“我就說嗎,你們只知道說別人,根本沒有弄清楚真相。”

“你原來不是也這樣說嗎?”

“其實她老公也是一個小白臉啊,捨近求遠,嘿嘿......”

“這種女人,要是我,我也不會要的。”

“是啊,看到了吧,自己的老公要走了,才知道錯了,早幹嘛去了。”

......

宋蕾臉色一陣紅一陣白,牙齒將嘴唇咬的緊緊的,恨不能立刻給林雲幾個耳光。 不過見林雲說完這些話,又要離開,敢緊上前抓住林雲的衣袖,“你不要走。”

“不走幹什麼?回去再一個人睡小床,再看你出去勾勾搭搭?哼。”林雲依然一股怒氣的說道,心裡暗爽,暗算我? 今天就讓你知道什麼才是暗算。

他對這個一直到帶著口罩的女人沒有任何的好感,這壓根就是一個自認為高高在上,認為別人都是草根的女人。

要不是還有一個'五彩翡'要給她,林雲壓根都不想和她廢話。 既然她要暗算自己,那就還給她好了,這種人不受點教育,還以為自己就是一切了。

“那,我們先回去吧。”宋蕾忍受住內心狂熱的憤怒,恨不能立刻一腳將林雲踹出幾丈遠。 心裡卻在說,自己果然沒看錯他,完完全全就是一個流氓。

“我為什麼回去?真是奇怪了。我都說了,居然沒有任何的保證,我回去幹嘛,繼續受氣?”林雲甩開宋蕾的手,又要走的樣子。

周圍的人群聽了林雲的話,許多人又在議論紛紛了。 不過大多數都是在聲援林雲,對宋蕾鄙視的眼神處處可見。

“我回去陪你睡,我不去勾搭小白臉,你跟我走。”宋蕾忽然帶著哭腔使勁的大聲叫了出來,眼裡已經完全是淚水。

林雲一看教訓的差不多了,“好吧,那就走了。”

周圍的人見這對夫妻已經走遠,想著如此漂亮的一個女人說'回去陪你睡',許多人已經爆發出猥瑣的笑聲。

聽著後面一陣陣猥瑣的笑聲,宋蕾只覺得渾身一陣的發抖,委屈的淚水早已將臉打濕。

[BOOK: 000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19: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