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5
第七十四章 我很像壞大叔嗎


“嗯,表格拿出去填一下,然後去人事部報到。”林雲見鄭雨直接就出去了,連忙叫住她,怎麼表也不填了。

“啊,您說我已經被錄用了?”鄭雨一臉驚喜的看著林雲,她實在是太高興了,雖然是一個普普通通的工作,但是對她來說卻意義重大。

見到鄭雨驚喜之情溢於言表,林雲心裡也是有點共鳴。 想當初自己也是抱著這種心情去面試的,雖然自己沒有鄭雨這麼迫切,但是無疑也想找到一份工作。 鄭雨一個剛畢業的學生明顯的不適合售後服務的工作,但是誰沒有過第一次,對林雲來說,這根本不是問題。

“是的,你被錄用了,拿了表格去填好,交給人事部,表格我已經簽過字了。人事部就在會議室出去左轉彎第二間辦公室。”林雲笑著對鄭雨說道。

鄭雨一直拿了表格出去的時候,還在想自己是不是真的被錄用了,甚至忘了叫下一個人進去面試了。

“田曉芙。”林雲見半天沒有人進來,只好自己叫了出來。

進來的是也是一個二十來歲的女孩,眼睛很大,長相也很清秀。 '田曉芙'? 這個名字怎麼有點熟悉,林雲立刻就想起了在火車上遇見的田中斐來。 他的女兒也叫田曉芙,不過是醫科大學的學生啊? 怎麼來這裡應聘了?

“你先介紹一下自己。”林雲看了這個田曉芙一下,估計就是那個田中斐的女兒,還真是巧啊。

“我是汾江醫科大學的,馬上就要畢業了,學的是臨床......”後面田曉芙和前面那個鄭雨一樣,同樣介紹不下去了,自己一個醫科大學的學生來應聘服裝行業,實在是不知道怎麼推銷自己。

“哦,你學的是醫科,來應聘這個行業,不是......”林雲話沒有說完,只是說了半句就停了下來,估計這個田曉芙也知道是怎麼回事。

田曉芙滿臉通紅,坐在那裡感覺非常的彆扭。

“說說你的原因吧,也許我可以錄取你也不一定。”看見田曉芙有點緊張,林雲笑著對她說道,希望她可以放鬆一點。

果然聽了林雲輕鬆的話,田曉芙顯得放鬆了許多,“我爸爸在幫我聯繫當地的醫院,只是時間可能有長,我想要是能先在汾江找個工作做做也不錯,等我爸爸幫我找到工作了再回去。”

田曉芙也不對這個工作抱什麼希望了,但是林雲問起來,直接就說了,她感覺林雲很親切,甚至很寧靜。 這種感覺很是怪異,寧靜都可以感覺的出來。 不過既然都不打算要這份工作了,將自己的目的和這個很寧靜的人說出來,也沒有什麼。

“哦,那麼如果你可以留在汾江的醫院,你會不會願意?”林雲已經肯定這個田曉芙就是田中斐的女兒,對田中斐,林雲認為還是一個可以結交的人,所以心裡起了幫這個田曉芙一把的念頭。

“那當然了,如果能留到汾江,我怎麼願意去奉津啊?只是像我們這種外地的學生,想留在本地簡直是太難了。”田曉芙幾乎一點考慮都沒有直接脫口而出。

“那如果讓你挑選,你喜歡在哪家醫院呢?”林雲見狀問道。

“當然是愛瑞醫院了,不過以我們本科的學歷,想進這家醫院幾乎是不可能的,我們同學進去的也不過才兩個,​​還是家裡都能找到人的。”田曉芙依然沒有任何的考慮,可見她心裡早就對這個醫院想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那好,我讓你進愛瑞醫院。”林雲看著田曉芙,笑了笑說道。

“你說什麼?”田曉芙還以為自己聽錯了,心說就是開玩笑,也不會第一次見面,自己還是來面試的,就開這種玩笑吧。

“我說如果你願意,我可以讓你進愛瑞醫院。”林雲再次重複了自己的話。

田曉芙終於明白自己沒有聽錯,不過她並沒有很欣喜的樣子,而是很警惕的看著林雲說道,“你怎麼會有這個本事?而且你為什麼要幫我?我又不認識你,如果你有別的想法,還是不要說了。”

田曉芙雖然對林雲很有好感,甚至可以感受的到他身上的寧靜味道,但是一個陌生人突然對自己獻殷勤,這裡面肯定有原因。 雖然愛瑞醫院是自己夢想很久的醫院,但是絕對不會出賣自己的什麼去換取的,哪怕她再對眼前的人有好感,但畢竟還是個陌生人。

林雲哭笑不得,心說難道我很像壞大叔嗎?

“你想的太多了,我幫你只是和你......只是看你還順眼而已,沒有別的,這樣我寫個紙條,如果你相信我就拿著紙條去找葉書記,如果不相信那就算了。”

林雲刷刷幾下就在一張白紙上面寫了一些東西,折疊好了交給田曉芙,“出去後,幫我叫另外一個人進來。”

田曉芙茫然的接過林雲遞過來的紙條,甚至連謝謝都不記得說。 但是知道面試已經結束了,走出去的時候還在想,這是怎麼回事。

林雲又等了一會,依然不見下一個人進來,搖搖頭,心說現在的這些學生真是不拿別人說的話當回事。

“鍾潔。”林雲只好自己再叫一次。

鍾潔是三人當中年齡最大的一個,三十多歲的樣子。 長相不是很漂亮的那種,但是看起來給人的感覺很嫵媚。 一看就是參加工作好多年了,大大方方的坐在林雲的對面,未語先拋出一個媚笑,“您好,我叫鍾潔,請問......”

“林雲,哦,現在是部門的副部長。”面試了三個人,這還是第一個問林雲名字的女人。 不過林雲臭屁的將自己的官位先說了出來,讓人感覺這就是一個愛現的傢伙。

果然種潔掩嘴一笑,“林部長你好,你可真是年輕有為啊。”成熟女人的風情表露無疑。

林雲估摸著吃午飯的時間應該差不多了,隨口說道,“那當然,不過問一下現在幾點了?”

鍾潔實在是被林雲的話給雷住了,還有這麼不謙虛的。 就是不謙虛,面試應該問自己會什麼,哪裡做過,能力怎麼樣。 不過這個部長貌似什麼都沒有問,只是問了下自己幾點了。 無奈之下只好看看手錶說道,“馬上就十二點了。”

“好,不錯。”說著林雲就站了起來。

“林部長,這,這就面試結束了?”鍾潔見林雲站起來,也只好跟著站了起來。

“是啊,吃飯的時間到了,當然結束了,哦,這裡一張表,你填好然後到人事部報到,什麼時候來上班,他們會通知你的,哦,你要吃飯,等會自己也來樓下食堂就好了。”林雲說完,就急急的出去,下樓吃飯去了。

鍾潔呆呆的看著林雲出去的背影,不得不說這次的面試她被雷住了,要不是知道'宏翔'是一家大公司。 還以為自己被騙了,第一次面試居然這麼簡單,只是問了下自己幾點,就被錄用了。

“餵,請問是哪個葉書記啊?”田曉芙看見林雲急匆匆的出來,這才反應過來,急忙問了一下。

“當然是汾江的市委書記。”林雲說完這句話的時候,已經消失在了樓梯口。

“什麼......”

[BOOK: 000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4:49: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