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6
第七十五章 林路重的決定



林雲從公司食堂出來,總算是吃飽了。 卻見人事部的人帶著鍾潔進來吃飯,不由的有點尷尬,自己剛才好像應該先帶她來吃飯的。

“你好啊,鍾小姐。手續已經辦好了嗎?”林雲趕緊對著鍾潔打了個招呼,以示自己沒有忘掉她。

“嗯,你好林部長,手續已經辦好了,很簡單的,謝謝你了,林部長。”鍾潔見林雲匆匆的將自己面試完,哦,或者是說都沒有面試自己就成功了。 還以為他有什麼著急的事情,現在看來只是急著過來吃飯啊,心裡一陣的無語。

林雲回到辦公室和唐紫煙打了個電話,說要蘇靜茹的手機號。 可是唐紫煙一聽到林雲說要蘇靜茹的電話,簡直連藉口都懶得找,直接將電話給掛掉。 林雲見狀沒有辦法找到蘇靜茹了,只好和程麗打了個招呼就走了。 既然找不到蘇​​靜茹,再呆在這裡已經沒有任何的意義了。

************分************割************線*********** *

“到底是怎麼回事?”林路重坐在客廳,看著下面的林遠章,說話的言語當中帶著隱隱的怒火。 自己現在還在汾江,居然出現林家的人在家門口被人打斷手腳這種事。

林路重也分析了幾個一直和自己對著幹的家族,但是得出來的結論是,應該是沒有那個家族敢如此明目張膽的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這簡直是和林家公開宣戰了,這種蠢事就是他林路重下台了也不會有人去做,更何況現在自己還在位。

林路重是昨天再次來到汾江的,是因為有一次會議將在汾江舉行,不但是林路重,甚至好幾個中央的大老都來到了汾江。 所以一直到今天下午他才來到環湖山莊。

“重叔,這件事情我已經派人去調查了,現在林凱還不能清楚的描述出這個人的真實情況,那名保鏢也問不出個所以然,我已經處理了他。汾江的警力已經完全調動,在徹查這件事情,相信一旦有了結果立刻就會通知我們的。”林遠章小心的回答道。

“嗯,能將小凱打成這樣,可見這個下手的人也是一個心狠手辣的傢伙,如果不是針對我們林家來的,去查查小凱的私生活,看看是不是得罪了什麼道上的人。一旦查出,不管是什麼勢力,立刻掃平了。”林路重顯得有點疲倦,對林家的三四代子弟,他已經相當的失望了。

好歹林家也是一個古武世家,居然到了三代林凱這一輩,一個上的了檯面的也沒有。 居然被混混在門口打了,要是有一點志氣或者毅力的話,只要學到林家古武傳承的十之二三,也不至於落到這種下場啊。

“重叔……”林遠章想要說什麼,但是卻不知道怎麼開口。

“什麼事就直接說吧,這裡也沒有什麼外人。”見林遠章有點猶豫,林路重皺皺眉頭直接說道。

“是這樣的,今天我們發現京城的宋維山帶著宋家的核心成員,和主要力量包機來到了汾江。而且奉津的宋煌也帶著幾乎是宋家的骨干成員,也全部來到了汾江。現在都集中在景城花園宋輝的別墅,不知道是什麼事情,不過我的猜測估計是和'五彩翡'有關。”林遠章將自己的發現和猜測說了出來。

聽了林遠章的話,林路重深思了一會。 然後冷笑一聲,“宋家好算計啊,沒想到還用這招苦肉計和掉包計,這個連環計策還真有用。厲害,厲害啊。”

說完之後,林路重好像又覺察到了不對的地方。 既然計策都已經成功了,為什麼要一直拖到今天,宋家的人才來到汾江呢? 這個宋離和宋維山賣的什麼藥?

“重叔,您認為這是宋家的計策?就是說當初宋家護送的'五彩翡'是假的?被搶走的也是假的?”林遠章聽了叔叔的猜測,有點奇怪的問道。

“應該是這樣沒錯,上次宋家護送的肯定是假的'五彩翡',就是說被搶走的也是假的'五彩翡'。但是為什麼真的'五彩翡'在宋家手上,要直到今天才齊聚汾江,這點我現在還想不通。既然真的'五彩翡'沒有丟掉,說明宋家當時肯定是將真的'五彩翡'交給另外一個人了,能讓宋維山將'五彩翡'託付的人,​​肯定也是宋家的人。”宋維山仔細分析了事情的可能性,不得不說他的思維比起林遠章來的確是慎密了很多。

“不過重叔,我們在前段時間查到宋維山的女兒宋蕾,在'五彩翡'拍賣的那段時間也在汾江。只是她是在一所學校裡面參加一個學術活動,這還是後面我們調查得知。當時五彩翡'被宋家得到的時候宋蕾好像當天晚上就坐火車去了奉津,不過奇怪的是她第二天又回到了汾江。”林遠章聽了林路重的分析,立刻將自己的調查也說了出來。

“哦,有這種事情?這麼說宋家當時應該是將'五彩翡'交給宋蕾,然後宋蕾再帶到奉津了?不錯肯定是這樣,一邊再讓宋輝護送一個假的'五彩翡'去燕京。好算計,真是好算計,不過宋蕾為什麼第二天又要趕到汾江呢?”林路重再次陷入了沉思。

良久以後,林路重抬起頭說道,“這件事情肯定有別的原因,但是我們就不用再去查了。”

“既然'五彩翡'已經到了宋家的手裡,這件事再去調查就沒有什麼意義了。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明天就是宋家和羅德家族談判的日子。林家盡量要和宋家搞好關係,更不要將關係弄僵,宋家要出頭了。唉,挈機啊,一下就把握住了,厲害啊。”林路重說完,嘆了口氣,可見宋家的幾個人比他們林家的幾個人要強上不少啊。

林遠章滿臉通紅,當然知道自己重叔的意思。 從能力上來說,不談自己是不是能夠及的上宋維山,只是宋維山的幾個兒子肯定比自己的幾個兒子強的太多了。

林路重說完這些事情,又對著林遠章說道,“遠章啊,現在林家不比從前,你要記住,不要讓林家的子弟再出去囂張。盡量要低調,我也只有兩年時間了,要多拉盟友,少結仇家。”

“林凱一旦好轉,立刻問問到底是何方神聖,居然敢欺壓到我們林家來了。我們低調不代表怕事,這點遠章你要記住。還有你那個腦子有點問題的兒子,儘早找回來,不要讓我們林家的人在外面出了什麼紕漏。也許只要一點把柄就可以讓我們多年的心血毀於一旦。”林路重說完,再次靠椅子上面,心裡不知道在想什麼。

[BOOK: 000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01: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