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7
第七十六章 他死了,我去陪他



蘇靜茹呆呆的坐在房間裡面,昨晚上回來後遇見父親,雖然被狠狠的教訓了一頓,但是蘇靜茹並沒有放在心上。 能出去和林雲吃飯,再和他在一起走走,心裡已經很是滿足了。

只是沒有想到父親居然將她禁足了,再不允許出去,公司的事情已經移交給自己的二伯蘇鐵去管理了。 並且要求她回燕京去,再回去燕京,蘇靜茹當然不願意。

其實對於禁足,蘇靜茹倒也沒有什麼。 只是昨天晚上將林雲的衣服拿來了,卻忘了還給他了,現在也不知道他在哪裡。

幽幽的嘆了口氣,將林雲的衣服抱在手裡,心里居然有種林雲在身邊的感覺。 很想將林雲的衣服洗洗,但是怕自己洗了以後,這上面再也沒有那種自己喜歡的味道。

將林雲上衣口袋裡面的東西掏了出來,一個手機,樣式居然是最新款的,一看就是價格不低的。 鼓鼓的錢包,蘇靜茹心裡暗自好笑,心說這林雲還真有個性,居然還裝這麼多的現金在口袋裡,現在這種人可是不多了。 而且看這錢包裡裝了這麼多的錢,可是這個錢包好像還是人造革的。

蘇靜茹好奇心起來,想看看這個林雲到底放了多少現金在皮夾裡面。 不過打開皮夾她卻呆住了,裡面居然全部都是白紙,有寫字的有空白的。

他,沒有錢用嗎? 難道紫煙沒有打錢給他? 對了,紫煙說是打到公司的賬號上面的,難道林雲沒有去取錢? 如果沒有去取錢的話,那麼他的工資還沒有發,可能是真的沒有錢用了。 對啊,昨晚吃飯的錢我也沒有付,這麼說也是他出的了。

在蘇靜茹的想法裡,公司撥給林雲的那些錢就是隨便他怎麼用的,無論他是用在哪裡了。

趕緊又在上衣另外的口袋裡摸了摸,總算取出來幾張一百的和一張卡。 看樣子身上還是有點錢的,不過好像錢不多,用個皮夾裝這麼多的白紙是為了面子嗎? 這林雲也真是的,現在還有誰出來裝這麼多現金在皮夾裡面的啊。 不過林雲應該不是這種愛面子的人啊,自己絕對不會看錯的。

小心的將林雲的手機、錢包和卡放到一邊。 再看看上衣裡面還有沒有別的東西,這次居然拿出一串精美的項鍊,看起來好像用什麼木製的,但是又不像。 項鍊本身散發出淡淡的光暈,給人一種寧靜高貴的華美。

項鍊本身居然能夠感覺到光暈,但是仔細看卻又好像看不到,居然只可以去感覺。 居然有這種項鍊?這是如何做出來的啊?

“真是好美啊......”蘇靜茹將項鍊捧在手裡的剎那,她知道自己愛上這串項鍊了,她見過無數世界最美的珠寶和項鍊,但是和手裡這串項鍊比起來什麼都不是。

“居然有如此精美的項鍊,居然有如此漂亮的項鍊......”蘇靜茹捧著項鍊的手已經在顫抖。 項鍊內所含的淡淡的星雲之力,讓蘇靜茹從心底湧起一陣陣的寧靜,被禁足的煩惱居然消失不見。

這上面居然有點像林雲身上的味道,這是林雲的項鍊? 不過他是個男的啊? 這明顯的是一個女式的項鍊,怎麼回事?

要是將這串項鍊戴在頸上,可以想像的出靠近項鍊的皮膚肯定會散發出淡淡的膚暈,這該是多美啊。 蘇靜茹明知道這串項鍊不是她的,也不是送給她的,但是卻仍然拒絕不了項鍊的誘惑。

輕輕的拿起項鍊,想將項鍊戴在自己的脖子上面,實在是很想。 不過項鍊剛剛靠近頸脖邊上的時候,她突然的愣住了。

她清楚的覺察到了這是一串被人戴過的項鍊,而且是一個非常喜歡這項鍊的女人。 甚至在項鍊上面蘇靜茹都可以感覺得到這個女人的執著,和對這串項鍊的依戀。

這是誰? 既然如此喜歡這項鍊,為什麼會在林雲的身上? 自己的感覺和預感一向都非常的正確,相信這次也不例外。 悄悄的放下這串項鍊,蘇靜茹臉色有點蒼白。

這是哪裡的項鍊? 自己怎麼從未聽說過有生產這種項鍊的地方? 不過這上面淡藍色的鏈線和上面的珠子並不是很匹配。 這種鏈線她知道,不是很珍貴的線,但是加了這五十二顆珠子,居然一下變得高貴美麗無比。

林雲。

你是從哪裡得來的這串項鍊? 這串項鍊又會是哪個女人曾經戴過的? 這真是一個幸福的女人啊。 如此讓人心弦顫抖的項鍊為什麼不戴在身上,反而出現在林雲的口袋裡? 這是林雲的女人嗎?

蘇靜茹的手一陣的抖動,想到林雲的女人的時候,差點將項鍊落到地上,蒼白的臉色更加的白了。

************分************割************線*********** *

寒雨惜又幾天沒有去上班了,她提不起來精神。 可是今天有那麼一剎那,她幾乎覺察到了自己好像即將失去什麼似的。 心神一怔,站了起來。

怎麼會有這種感覺? 是自己這幾天心神太過恍惚了嗎? 搖搖頭,倒了一杯白開水,喝了幾口,感覺稍稍好了一點。

自己已經失去的太多了,項鍊已經失去了,林雲也走了,還有什麼會再失去的? 忽然覺得自己已經沒有什麼了。

又抱抱身邊的靠枕,心裡有了一點點的安慰,也許還有一個靠枕吧。

“姐姐,不好了,大伯和爸爸商量著讓你回去相親了。好像是京城的秦家,主動前來提親了。”寒雨惜正愣著的時候,雨婷突然推開門進來,第一句話就讓寒雨惜的臉上瞬間再次變得卡白。

“為什麼?”寒雨惜盯著寒雨婷問道。

看著姐姐有點冷的目光,寒雨婷低下了頭。 嘟囔著說道,“對不起,姐姐,我不小心將你已經離婚的消息告訴了媽媽。”

寒雨惜和寒雨婷並不是同一個母親,而是同父異母的姐妹。 寒雨惜的母親在她幾歲的時候,就不知道什麼原因沒有了,不知道是去世了還是怎麼了。 寒雨惜曾經問過父親幾次,但是每次都被呵斥一頓,然後說自己的母親早逝。

寒雨惜手裡只有一張已經發黃的母親照片,這還是小姑偷偷交給她的。

“雨婷,你覺得的這樣你很高興嗎?雨婷,我沒有離婚,我永遠也不會離婚的。是的,我有一份離婚協議書,不過我沒有簽字,這輩子我都不會去簽這個字的。我還保留著他,是因為這上面有林雲親筆寫的名字。”

“我愛林雲,我不會離開他,他走了,我就是找到天涯也要找到他。他死了,我去陪他。雨婷,你回去告訴爸爸,就當我這個女兒已經死了,三年前就已經死了......”寒雨惜說完,臉色愈發的蒼白了。

看著姐姐說完就衝到自己房間裡面關上了房門,甚至傳來陣陣壓抑的痛哭。 寒雨婷心裡早就在後悔了,她不應該不小心將姐姐離婚的事情說出來。 現在讓姐姐傷心,不過讓她永遠沒有想到的是,姐姐居然今天親口說出了愛林雲的話。

[BOOK: 000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30: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