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8
第七十七章 李孝成的決定



汾江望月山莊。

李孝業正和大哥李孝成坐在一起,因為'五彩翡'又在宋家出現,並且得知明天宋家和羅德家族可能要在美珠國際飯店碰頭了。 李孝成當天就坐飛機來到了汾江老四這裡,只是比宋維山晚到了五個小時,緊急的商量對策。

“宋維山這個老東西果然狡猾啊,我們都被他耍了。”李孝成剛坐下,聽完老四的匯報,馬上就反應過來,這應該是宋家的聲東擊西的好計策。 心裡暗嘆這個宋維山還真能忍啊,居然一直忍了這麼多天才聯繫羅德家族。

“大哥,其實這件事情可能不是這樣,我估計還有別的原因在裡面。”李孝業聽了大哥的話後,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哦,難道還有別的事情是我不知道的?”李孝成見老四這麼說,急忙問道。

“根據我們後來的調查,才知道宋維山的女兒宋蕾當時也在汾江,巧的是在宋家'五彩翡'被劫走的那天,她同時去了奉津。而且據我們的情報得知,宋維山的二兒子宋煌也在當天去了奉津。但是奇怪的是第二天宋蕾又回到了汾江,而宋煌卻沒有回來,一直到今天中午才回來。”李孝業將自己調查的事情說了出來。

“嗯,這肯定與'五彩翡'有關係,這個老傢伙倒是有點心機,做的事情讓別人一頭的霧水。這次宋家看樣子要起來了,看來當初我們讓名生和宋蕾解除婚約的事情有點草率了。”李孝成聽了李孝業的話說道。

“可是大哥,我覺得這裡面肯定有什麼問題。宋蕾回來後就一直去火車站去調查錄像,因為'五彩翡'已經丟失,我們也沒有多想。只是認為就是搶走'五彩翡'的人要離開汾江,也不會坐火車離開,暗地裡還嘲笑過宋家的處事方式。”

李孝業接著說道。

“哦......”聽完李孝業的話李孝成陷入了沉思,片刻之後抬起頭問道,“後來呢?”

“在今天早上我們的人調查到宋蕾居然在大街上叫別人老公,而且被叫的人也承認了。讓人匪夷所思的是這個自認為宋蕾老公的人,在大街上就說是因為宋蕾不願和他同床,並且勾搭單位的小白臉要離家出走。最後在宋蕾承認了錯誤的情況下,才和宋蕾一起離開。但是我們是知道宋蕾是沒有結婚的,而且也沒有什麼單位。”李孝業說出了昨天調查的疑點。

“哦。有這種事?”李孝成也糊塗了,宋蕾結婚的這種事,作為一個李家這樣的家族是不會不關心的。 他們不知道,就是說明宋蕾還沒有結婚。

再加上宋蕾回來就去火車站調錄像,而且還是好幾天,這要是裝模作樣也只要一天就好了,況且出面調查錄像的人也不應該選擇宋蕾。 這麼說來,宋家的'五彩翡'倒是真的出現過丟失? 既然丟失了怎麼可能再找回來? 李孝成越想越想不通。

“只是宋蕾和這個年輕男子走了以後,不到三個小時宋家的人就全部出現在宋蕾休息的酒店。再後來就是傳出了'五彩翡'出現,以及明天羅德家族的人即將和宋家談判的消息。”

李孝業將自己在汾江的調查說完,然後看著大哥李孝成。

“還有一件事情,就是昨天晚上林遠章的三兒子林凱被人在家門口打斷了手腳,據說也是一個沒有穿外套,只是穿了件襯衫的年輕人。這和宋蕾大街上稱呼的那位老公,倒是有點像。”

李孝業又說出了最近汾江出現的另外一件事。

“立刻派出這邊頂尖的人手,馬上去調查這名年輕人,無論如何要將他帶到這裡來,這件事情,孝業你馬上就去辦。哦,對了,讓山田也一塊去。 ”

李孝成立刻做出了決定,他認為這個年輕人才是事情的關鍵,雖說'五彩翡'已經不可能得到,但是事情的原委他不能不弄清楚,萬一這名年輕人就是打傷林家人的那人,他李家立刻就可以與林家連成一條戰線。

見大哥說完還在思考,李孝業立刻轉身出去安排了。 心說這次大哥肯定是對這個只穿襯衫的年輕人勢在必得了,連李家二號厲害人物山田都派了出去。

山田是一名忍者,不但在華國拜過無數高人學習過國術,甚至對某些家族的古武傳承也有涉及。 同時忍術也是相當的厲害,據說許多比他更厲害的高手,在他的忍術下也同樣不能倖免,更何況這山田本身就是一等一的高手了。

************分************割************線*********** *

林雲出了金城大廈,知道想找到蘇靜茹有點難了。 回奉津吧,但是自己身上卻連買車票的錢都沒有。 看來自己只好偷偷的爬火車回去了,混的還真是悲慘啊。

“天上人間”? 林雲看著眼前的這幾個金光閃閃的字,想起來了。 以前應該常常來這裡,當然不是現在的自己。

“林少爺?你可真是稀客啊,我都好久沒有看到你了,怎麼到今天才來啊,進去坐坐吧。”一個波大臀肥的妖豔女子正好走出“天上人間”,手里居然還拿著一個文件夾,看見林雲立刻表現的很驚喜,親熱地和他打招呼。

林雲皺皺眉頭,心說這個女人自己還真的是一點印像都沒有了。 自從自己的星雲形成,除了已經記憶下來的,原來的記憶都已經消失不見了。 所以他看見這個女子並不認識。 不過這種女人手裡還拿著個文件夾,還真是有點詭異啊。

“哎呦,林少爺真是貴人多忘啊,轉眼就將我們這種小人物忘的一干二淨了。我是方翠啊,當處你吃我豆腐的時候就不見你這樣的表情.... ..”方翠說完一陣嬌笑,上來就抓住林雲的胳膊,帶著林雲往裡面走。

在她的印象裡,林雲是個有錢紈絝的少爺,錢財對他來說就是浮雲。 只要抱上他了,今天肯定又有一筆大大的外快。

雖然方翠胸前大大的柔軟貼在胳膊上,林云不會感到不愉快,但是想到她的職業,林雲還是將自己的手臂給抽了出來。 不是他有多清高,而是他知道自己現在沒有錢,“方美女,我以前有沒有和你上過床啊?”

“林少爺,看你說的,你想要上床還不容易,走吧。”方翠嘴裡立刻高興的說道,心裡卻是在暗暗的鄙視。 果然是不學無術粗魯的紈絝少爺,居然這麼**裸。 想要老娘上床也很簡單,看你出多少錢了,老娘可不是​​幾張票子就願意陪你上床的人。

林雲暗自鬆了口氣,雖然眼前的這個方翠長的不醜,甚至前凸後翹又有一種妖豔的媚色,很是能夠勾動男人的**。 但是林雲對這種女人實在是一點興趣都沒有,聽說自己以前沒有和她上過床,居然鬆了口氣。

要是真的以前和這個方翠上過床,對林雲來說,還真是一種負擔,他不是那種吃完可以抹抹嘴就走的人,哪怕是面對一個風月場所的女人。

方翠眼角的鄙視和不屑林雲當然看見了,只是暗笑這次這個方翠要吃虧了,自己可是一分錢都沒有。

方翠剛想再對林雲說什麼,忽然她的手機卻響了。

“什麼,好,你等著,我馬上就來......”方翠掛了電話。 將手裡的文件夾往林雲手裡一推,“林少爺,對不起,幫我拿一下,我去有點事情,一會就來。”

說完立刻攔住一輛出租車,轉眼消失不見。

[BOOK: 000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22: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