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09
第七十八章 興​​達的會議



林云無奈之下只好走進'天上人間',他想找個地方坐坐。 不管這個方翠在什麼時候回來,但是這樣站在路邊等她總不是個事情。

“先生您好,請......”應待生話音還未落,就被一個中年男子打斷了。

“啊呀,是林少爺再次大駕光臨,歡迎!歡迎!林少爺,樓上請吧。”這名應待女孩看見經理親自來和林雲打招呼,趕緊讓到一邊。

“哦,不用了,我就在這裡坐一下,等個人,一會就走,你去忙你的。”林雲說著就直接找了個沙發坐了下來,閉上眼睛不再說話。

“好好,你隨便。小維,去沖杯咖啡。”這名中年人讓那名應待女孩去沖了杯咖啡給林雲,立刻就離開了,心裡還在想,不是說這個林家的林雲已經瘋了嗎? 都已經兩年多沒有來了,怎麼看他的神情好像沒有瘋啊,難道是好了? 不過看他的樣子肯定是不想別人去煩他。

林雲坐著不動,運轉星雲修煉。 兩個小時轉眼就過去了,睜開眼睛,居然發現方翠還沒有過來。 林雲之所以幫助方翠,明顯的看出她做這一行也不是心甘情願,眼角的無奈和不願意,林雲一眼就看的出來。 但是要是等的時間太長,耽誤了自己上免費火車的舉動,他可不願意。

打開手裡的文件夾,居然是一個新產品的研發。 從裡面的資料看來,應該是研發一種新型的藥物。 是治療心髒病一類病症的,不過看上面的方程式和藥物的搭配,已經不知道錯到哪裡去了。

按照這上面的研究,做出來的東西最多是吃不死人而已,而且藥物的成本也不小,實在是損人不利己。 而且最後的方程式已經明顯的卡殼了。

林雲閒著無聊,取出文件夾裡面的筆,又在裡面抽了幾張白紙。 在空白紙上將裡面的方程式和所有的藥物搭配都改掉了,甚至百分之六十以上的藥物都被林雲給換掉,

一個多小時後,林雲看看自己寫的東西,還是有點滿意的。 按照自己所寫的這些方案去試驗,或者不用試驗直接就做出來的藥物,不說是對心髒病藥到病除。 但是對於發病初期和病症較輕的心髒病人還是有著明顯療效的,就算是自己對這個風塵女子隨意的一個幫忙吧。

看看時間已經快七點了,林雲懶得再等下去,準備將東西交給服務台自己去趕火車了。

林雲剛站起來,方翠就風風火火的從外面衝了進來。 看見林雲正站起來,心裡詫異這個林家少爺對自己的執著。 她還以為這林少爺早就將東西扔到前台,自己走了,沒想到他居然還在等自己。

眼裡閃過一絲歉意,走了過來,接過林雲手裡的文件夾,很是不好意思的對林雲說道,“對不起,今天不能陪你了,要不下次來,我再陪你好了。”

“好啊,下次再陪我吧。再見。”林雲笑著說完,趕緊走了出去,哪裡有半點留戀的樣子。

看著林雲出去的背影,方翠居然第一次對這個紈絝少爺有了點好感,決定下次陪他的時候,不敲的太厲害。 然後也轉身匆匆而去。

************分************割************線*********** *

張璇得知最後一點希望也因為寒雨惜夫妻之間的問題,而斷掉了。 心裡的失望實在是一言難盡。

興達電子董事長會議室,幾乎公司所有的高層都在。 聽取了張璇傳回來的調查結果,都是默默無語。 有人甚至想起了星爺的一句話,“曾經有一個機會放在眼前,但是我沒有去珍惜,可是失​​去的時候,才知道......”

最鬱悶的人莫過於公司的總工程師譚愛華了,雖然惱火張璇,但是也知道這事其實也不能怪她。 而且後來她也盡力去做了,只是結果有點讓人失望。

張璇現在想的居然不是林雲的去向,而是在想寒雨惜那期盼心碎的眼神。 心裡雖然對林雲的本事很佩服,但是卻實在是為寒雨惜不值。 暗想這個林雲真是好大的福氣啊,居然有一個如此美麗的女子為他牽掛,這人居然不知道去珍惜,還離家出走了。

是不是這個寒雨惜為他的才華而打動了? 不過有才華的人難道都這麼古怪嗎? 自己的妻子也在招聘,他卻弄的像個奇怪的藝術家來人才市場應聘,還沒有簡歷。

“張璇,你覺得接下來應該怎麼辦?”胡小東因為張璇是這件事的經手人,所以首先開口就是問張璇有沒有好的想法。

“不值得珍惜的人走就走了,何必......哦,不是,我想說的是林​​雲遲早應該會回來的。到時候我們多聯繫他老婆幾次,應該總能找到他的。”張璇神情尷尬,這麼重要的會議,她還在想著為寒雨惜不值,幸虧那句幫助寒雨惜說的話沒有完全說出來。

幾乎整個會議室的人都有點奇怪的看著張璇,譚愛華更是一臉的不愉。 張璇中途改口的事情,大家都聽的出來。

“好了,既然這樣,張璇還是繼續和那個林雲的妻子保持聯繫。譚工你看,林雲的那張電路是不是可以修改一下,哪怕做不到一點聲音沒有,只要降低一半的噪音,我們這個消音電路也算是成功了。”胡曉東又轉向譚愛華說道。

“我盡力吧,唉,這人是個天才啊,天才啊......”譚愛華說完嘆了一口氣。

“那好,現在譚工立刻帶領研發團隊對這個電路進行修正。張璇繼續負​​責查找林雲的下落,採購部的金成彬在和別的公司的業務來往的時候,也打聽一下這個林雲是不是在這些公司裡面。”胡曉東見大家都提不出什麼建設性的意見,乾脆自​​己直接提出了自己的方案。

“胡總,這樣會不會造成我們自己原有的產品研發進度滯後啊?萬一我們沒有研發出這個電路,而我們的產品也受到了影響,就得不償失了。”說話的是銷售部的經理陳平。

“影響肯定是有一點影響的,不過老譚在我們的拳頭產品上也要花一部分精力,不能將雞蛋都放到一個籃子上面。對於研究這個電路,我們公司是勢在必行,因為現在我們的市場已經在日益激烈的競爭下有了萎縮的趨勢。如果再沒有絕對的拳頭產品出擊的話,我們公司在未來的日子裡,將更加的舉步維艱。”董事長萬國彬總結說道。

[BOOK: 000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9:26: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