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8-10
第七十九章 跟踪


張璇這幾天心情很不好,今天開完會心情更不好。 譚總工明顯的以為自己沒有盡心去調查,甚至還以為自己對這個林雲來不來興達,根本就無所謂。

但是張璇自己知道自己已經盡力了,甚至都恨不能一家公司一家公司去看了。

'黑沙咖啡'是張璇離婚後常常來的地方,今天心情不好,晚上下班後也懶得回去煮飯,直接來到'黑沙咖啡,要了一杯'卡布奇諾'品嚐自己的苦澀。

快七點的時候,張璇總算是將自己的心情給調整了過來,正準備回家。 這時外面進來了四個黑衣男子,張璇坐在角落裡面,儘管外面有一層屏風攔住,但是張璇還是禁不住打了一個冷戰。

從屏風的縫隙看這些人就知道不好惹,肯定是混在道上的,居然給人一種冷颼颼的感覺,張璇居然不敢立時起身出去。

咖啡館的服務員見了這幾人,心裡也是惴惴。 趕緊上前想問這些人,想喝什麼。 其中一人擺擺手,服務員趕緊讓的遠遠的。

四人還沒有坐到片刻時間,其中一人的手機就響了起來。

“查到了,從'天上人間'剛出來,沒有穿外套,背了一個淡藍色的單背包。”其中一人接了電話,收起手機說道。

“現在是立刻動手,還是繼續跟踪。”

“先跟踪,看他到什麼地方去,既然進了我們的視線,他就是會飛也逃不走。走。”

“#¥%......”

幾人匆匆進來,又匆匆出去。

張璇看幾人出去,這才趕緊起身也跟著出來。 她忽然覺得這些人說的就是林雲,因為林雲上次就是背著個淡藍色單背包,而且衣著打扮也很是奇怪。

這些人一看就是有點來頭的人,如果他們說的是林雲,那麼林雲怎麼會和這些人有了關聯啊? 按說林雲雖然和寒雨惜有了矛盾,但是一看寒雨惜就知道他們是生活在這個城市​​很普通的人,怎麼會讓這些人追踪。 而且裡面有一個人說的鳥語,她聽不懂,應該不是華國人。

張璇剛走出咖啡店的大門,就看見一輛黑色的奧迪開了過來,四名男子很快就上了車。

張璇得知可能是林雲的消息,居然也跟著興奮起來,不管這些人找林雲什麼事情,但是這個機會絕對不能錯過,趕緊開著自己的馬自達跟在後面。

果然前面的奧迪車很快就開過了'天上人間',雖然是跟在奧迪後面較遠的地方,但是張璇已經看見了前方路上一個背著單背包的人,那背影正是林雲。 突然心裡一陣興奮,甚至忘了自己是跟踪過來的,也忘記了自己要跟踪的人是讓她害怕的人。

“黑頭,目標已經發現,只是後面有一輛馬自達在跟踪我們。”一名中等身材的壯漢,對著那名一臉黑色的男子說道。

“哼,四皮,以後你說話要小心點,這個跟踪過來的人明顯是在剛才那家咖啡店裡來的。這說明我們的談話有可能被聽走了。鉤子,立刻將這輛車的車牌號記下來。老三將這車給撞倒一邊,回頭再找他算賬。”那名一臉黑色的中年壯漢果斷的吩咐著。

“明白,黑頭。”瘦弱不堪的鉤子取出手機立刻記下了張璇的車牌號。

“是,黑頭。”開車的老三,忽然急剎車,立刻又斜斜的往右急急的退了回去。 從頭到尾一句話沒有說的就是那名一臉陰鷙的男子,獨自坐在車的一角,閉目養神。

張璇看見前面開的不慢的奧迪突然剎車後倒,幾乎都沒有任何的停留。 而她還準備超過去攔住林雲的,看見這一幕才想起自己是在跟踪別人。

被發現了,前面的車明顯的就是故意的,但是瞬時之間來不及想的太多,張璇連忙往左打方向盤,轟的一聲,馬自達撞到路邊的欄杆上,再衝上了人行道,才止住。 幸虧這段路面沒有人,要不然可能還要發生傷人事故。

張璇嚇出一身的冷汗,急忙下車來看。 馬自達前面已經被撞的不成樣子,張璇抬頭看看那輛撞自己車的奧迪,早就不見了踪影,林雲也看不到了。 看來是轉到另外一條路上去了,張璇哪裡還不知道自己惹了道上的人,心裡更是驚懼,雖然很想再去追上林雲,但是卻再也不敢繼續。

不由的暗暗為林雲擔心起來,這些人對自己這樣,明顯的對林雲沒有安好心。 林雲怎麼會得罪了這種人? 難道......張璇突然想到是不是林雲的才華被發現了,這些人是強行綁架他的? 想到這裡,忽然渾身又打了一個冷戰。

不行,林雲危險了,要給寒雨惜打個電話。 張璇拿起電話正準備撥打給寒雨惜,但是突然愣住了。 自己給寒雨惜打了電話又怎麼樣? 只是平白讓寒雨惜擔心而已,甚至連她都有可能被牽扯進去,難道寒雨惜的能力可以救出她老公?

與其讓她擔心,還不如不要讓她知道。 要不報警吧? 可是張璇又猶豫了,報警有用嗎,要是這些人真的怕警察,就不會明目張膽的來撞自己的車了。

張璇突然陷入了幾難境地,良久才反應過來,現在不是為別人擔心的時候了,而是自己了。 這些人肯定是為了跟踪林雲,沒有時間來找自己的麻煩,一旦他們抓了林雲,那麼下一個人就肯定是自己。

張璇再次的打了一個冷戰,打了電話叫維修點將自己的車拖走,自己急匆匆的往回趕,她要想辦法了。 既然這些人敢如此明目張膽的撞自己的車,那麼要查到自己肯定很簡單。 現在她不要說去做報警這種事情了,更主要的是如何逃離這些人的手掌。

林雲出了'天上人間'沒有走多久,就知道自己被跟踪了,居然還有兩輛車。 不過他看到第一輛奧迪倒退回去撞第二輛馬自達的時候,就明白這兩輛跟踪自己的車,不是一路。

林雲心裡冷笑,突然加快腳步轉向另一個方向。 這輛奧迪將馬自達撞走以後,見林雲加快了腳步,沒有繼續和張璇糾纏,趕緊跟著林雲過來。

看著奧迪果然跟著過來了,林雲再次的加快了步伐,方向卻是火車站的方向,不過卻是自己上次跳下火車的地方。

看見要跟踪的人居然沒有進火車站,而是越走越偏,車裡面幾個人都是暗自高興。 這下還免了在人多的地方動手,你走的越偏越好。 奧迪車不緊不慢的跟著林雲,林雲越走越偏,越走越快,眼看天已經全部黑了的時候,林雲已經走到了上次跳車不遠的地方停了下來。

這里人煙沒有,現在又天黑,既然想找我的麻煩,那就成全你們好了。

看到要追踪的人,居然走到如此一個偏遠的地方,還停了下來好像是在專門等自己這幾人一樣,黑頭居然有了點不好的預感。

[BOOK: 000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58: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