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1
主題推薦
第八十章 殺戮


“既然來了,就快點,老子等會還要趕火車。”林雲轉過身冷冷的看著停在不遠處的奧迪。

果然不是一個善茬,聽到這個他們追踪的傢伙居然敢如此囂張的和他們說話,心裡知道這是個角色。 不過自己這邊五個人,還有一個忍者山田,根本就​​不會怕眼前這個年輕人。

“上去”黑頭一聲低喝,奧迪車裡面一共出來四個黑衣男子,齊齊的朝林雲包圍過來。 林雲眼光一陣收縮,知道這次來了高手。

但是他顧忌的不是包圍過來的這四個人,這四人雖然不錯,但是還沒有被林雲放在眼裡。 他明明感覺到了五人,但是出來的居然只有四人。

雖然自己還沒有形成一星,星識無法外放,但是依然有感覺。 這次剛來的時候車上應該坐了五個人,但是出來了四個後,再去感覺,居然再也感覺不到任何的人在附近,只是有一種隱隱的危機感。

林雲拿出百分之二十的精力去注意逼近自己的四名大漢,百分之八十的精力去注意到現在還沒有發現的第五人。

一直走到離開林云不到一丈的地方,黑頭才停了下來。 身後的三人跟著停在了林雲的附近,形成犄角包圍的形式。

“我不知道你是誰,現在如果你願意和我們走一趟,我們將不會對你進行任何的冒犯。”黑頭看出了林云不好對付,一邊說著空洞的廢話,一邊查看林雲的表現。

林雲也不答話,直接抬起腳就對著黑頭就踢了過去,迅速無比。 黑頭看見林云不屑的眼神,立刻就閃到一邊,林雲見黑頭居然將自己這腳讓開了,心裡也不由的對他刮目相看。

原本以為只是那個沒出現的傢伙才值得自己去修理,沒想到這個表面看起來很二的傢伙,居然也可以讓開自己的一腳。

見林雲出腳,邊上另外三個人立刻毫不客氣的對林雲攻去。

黑頭可是大吃一驚,心說已經很高估眼前的這個人了,沒想到他居然比自己想像當中更加厲害。 剛才那一下,他絕對是無意之中閃過的,而且他感覺的出來眼前的這個人還沒有出全力。

那名中等身材的壯漢,握著一把短匕凶狠的朝林雲的左腰刺去。 直到匕首及腰的時候,林雲才迅速閃開身,同時抓住他的手腕,使勁的一捏,只聽到'咯吱'一聲脆響。 這壯漢的手腕居然被直接生生的捏碎,林雲奪過匕首,扔出去的同時,一腳踹在這名拿匕首的中等身材壯漢腰部。

這名中等身材壯漢騰空飛起幾丈遠的距離,落到地上動也不動,顯然是死的透了,同時聽到右邊攻擊林雲的男子一聲悶哼。 正面進攻林雲的黑頭和另外一名大漢,看見右邊偷襲林雲的鉤子已經用手摀住咽喉,'嘎嘎'兩聲之後,就倒了下去,他的咽喉正插著一把匕首。

對於想要自己性命的人,林雲是絕對不會下手留情的。

黑頭倒吸了一口涼氣,原先看見林雲出腳的速度,他再次將林雲高估了一些,沒有想到還是低估了眼前的這個傢伙。 轉眼之間,老三和鉤子就死在這傢伙的手上。

“四皮,取槍。”還沒聽黑頭說完,四皮已經將手放入上衣口袋,看樣子他本來就打算是取槍了。 林雲哪裡會給他機會取槍,迅速的上前去就是一腳。

四皮槍剛拿在手上,就被林雲踢飛,飛出去的槍像長了眼睛一樣,直接打在黑頭剛拿起槍的手上。 又是'咯'的一聲,黑皮拿槍的手居然被一支飛來的槍給打斷了,還是被人用腳踢過來的一支槍。

黑皮亡魂直冒,心中知道自己這次是實實在在的遇見硬茬了。 不過他混跡江湖這麼多年來,倒也不是就只有這幾下。

林雲踢斷了黑皮的手腕,又是一個連環腳直接踹在四皮的前胸上,林雲出腳的力氣該有多大。 四皮一聲悶哼,倒退出去很遠吐出幾口鮮血,這才當場身亡。

心裡還在想那第五個人怎麼到現在還沒有出現,林雲正想先將黑頭也收拾了,再仔細的查找一下。 忽然覺得一股危機感由腳底出現,林雲來不及多想,直接躍起,同時凌空橫移兩丈多遠。

一股可怕的血紅由林雲剛才站立的地方急速的冲起,這是什麼鬼東西? 居然如此的詭異。 林雲還沒有落穩身形,只聽“砰”的一聲,幾乎是在槍響的同時,林雲就閃過一邊,但是子彈依然從林雲的左肩穿入。

黑頭雖然用另一隻手開槍擊中了林雲,但是內心卻已經驚懼的要跳出咽喉。 這是一個什麼人? 居然可以凌空橫移這麼遠?

林雲來不及多想,直接將地上鉤子咽喉中的匕首踢出,凌空一腳再次踢在匕首上面,匕首就想像長了眼睛一樣,直接穿過還拿著槍的黑頭咽喉。

這一切就在電光火閃之間發生,林雲轉眼就殺了四個人,同時自己也中了一槍。 第五個人只是在他的腳底出現過一次,就再也感受不到。

林雲知道這第五個人,才是最厲害的傢伙,雖然他沒有出現,但是卻比出現了對自己的威脅更大。 剛才腳底那股血紅,讓人驚悸,居然還帶著一股死亡的氣息,血紅出現在空中轉瞬即逝,不過林雲剛才站立的一塊地面,居然呈現出一片黑色。

靜靜的站立在哪裡,同時運轉星雲之力止住了肩膀的流血,只是臉色有點蒼白。 林雲現在只有星雲期間,還無法躲開子彈的速度,要想躲開子彈,至少要等到自己形成了星魂,甚至達到了一星才可以。

林雲站著不動,四周靜的只有一些不知名的小蟲在叫,偶爾傳來一兩聲汽車的鳴笛,讓人知道這裡還是市區的邊緣。

但是這偷襲自己的第五人卻始終沒有出現,原先出手的紅色東西不知道是什麼,居然可以由地底對自己進行偷襲。 不過林雲還是不相信這裡他會遇見修道中的人,既然這不是修道中的人,那麼這是什麼人攻擊出來的?

沒有任何的危機感,難道這個人已經走了? 還是這個人居然可以將殺氣隱匿到自己都看不出來? 林雲迷惑了,但是很快他的眼神就變得更加冷厲,他已經感覺到了這個人所在的方向。

四周都有晚春的小蟲在叫,但是自己的右後方居然沒有。 林雲慢慢的走到黑皮的面前將他咽喉的匕首抽了出來,小心的將血在黑皮身上擦乾淨。

又站回原來的地方,良久之後,林雲忽然暴起,手裡的匕首幾乎以最快的速度插入右後方的土裡。 他的人卻直接移到離開右邊更遠的地方,在空空的地方一腳踹下。

“轟”的一聲,林雲的匕首消失在土中的同時,一聲巨響。 林雲原本肯定要踹空的地方,居然突兀的出現了一個好像要扭曲的影子。 在這個扭曲的影子即將再次消失的瞬間,林雲一腳正踹在這個影子上面,或者說這個影子是主動送給林雲踹的。

扭曲的影子漸漸的變得清晰,被林雲踹出地面,卻是一個一臉陰鷙的男子。

林雲更是不停,連續上前又是一頓連環爆踢。 '啪'的一聲,這名一臉陰鷙的男子被林雲踢飛出幾丈的距離,倒地不停的吐出烏黑的鮮血。 在他的咽喉附近,赫然斜斜的插著一把匕首,正是林雲扔出去的那把。

“好武功,好算計,好厲害......”這個人用不是很標準的話說完這九個字,倒地身亡。

[BOOK: 000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5:02: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