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5
第八十四章 我沒帶鑰匙



“小甘,你......哦,沒什麼事情,我晚上再跟你說。還有啊,晚上睡覺再急,外面的門也要關上啊,我走了。”房東周阿姨說完急急忙忙的退了出去,將大門關上。

甘瑤愣在哪裡,好久才反應過來。 這下完了,這個房東阿姨肯定是以為自己昨晚睡在林雲這裡的。 還被單上的血,轉眼明白了房東阿姨臉上表情和話的含義,甘瑤臉色立刻紅的像一個熟透的西紅柿。

不行,我要去房東阿姨解釋一下,甘瑤剛想出去,卻愣住了,自己將要怎麼和別人解釋? 這種事情是可以解釋的嗎? 這個林雲,放不了他。

急匆匆的又推開林雲的房門,“林雲,被單你等會拿給我,就要死啊......”。 甘瑤話音還未落,趕緊又'砰'的一聲,將門關上迅速跑到自己的房間。

她沒有想到的是林雲居然只穿了一條三角褲就下床了,前面的鼓鼓囊囊讓甘瑤一陣的面紅耳赤。

林雲暗罵真是倒霉,自己下來想將門關上,然後取衣服去衛生間洗澡的,沒想到自己剛下來,這個甘瑤就再次的衝進自己的房間。 看樣子兩個人合租還真是不大方便啊,要不就時時刻刻要將門反鎖了,這個甘瑤怎麼每次都不敲門的。

房東周阿姨急匆匆的下了樓,心說自己來的真不是時候。 沒想到甘瑤這妮子,看起來還蠻實在的,怎麼在男女關係上面就把握不住呢。 這兩人才相識多久啊,就睡到一起去了。

記得小林才來的時候,這個甘瑤還死活不讓他住進來,這倒好。 才幾天,都在一張床上去了,唉,現在的小姑娘還真是開放啊,連甘瑤這種看起來很保守的人都不例外。

甘瑤心裡實在是罵自己早上運氣太差,急匆匆的收拾了一下,背個背包上班去了。 連和林雲打個招呼都懶的打,心裡對這個害了自己的林雲實在是沒有了好感。

林雲聽到甘瑤已經出去,趕緊出來洗了把澡。 換了一身乾淨衣服,這才感覺清爽多了。 早上又修煉了一會,感覺傷口好的很快,估計一個星期多點就應該沒什麼事情了。

看看時間已經是上午快十點了,林雲站起來準備出去吃點東西。

“咚咚”一陣的敲門聲。

林雲打開門看見房東阿姨,端著一個大瓷碗,看見林雲開門,忙將碗端給林雲,“小林啊,這是我早上剛剛幫你燉的牛尾湯,你多喝一點。補補身子,晚上小甘回來讓她也來喝點補補。我煮了好多的,小甘是個好姑娘啊,你可不能對不住她。”

房東阿姨說完,屁股一扭就下樓去了,動作一點的遲緩都沒有。

“阿姨,你怎麼知道我昨天......”林雲的話還沒有說完。

房東大媽的聲音就傳了過來,“阿姨都是過來人了,這沒什麼好害羞的,只是要對小甘好點啊,她真的是個好姑娘。”說著就已經走得遠了。

林雲端著一大碗湯,心說這個房東大媽怎麼了? 她怎麼知道我受傷了,要燉湯給我喝? 讓我對小甘好點是怎麼回事? 你是過來人,難道你也受過這種傷。 真是莫名其妙啊,懶得理她了,不過這房東阿姨人還是不錯的。

這碗湯的確熬得不錯,林雲喝完感覺好了許多。 喝完一碗湯,林雲也懶得繼續出去找吃的,接著修煉,現在的身體雖然受傷,但已經沒有大礙了,但是林雲深深的感覺到了自己的實力還是不行。

前天晚上要不是自己暗中算計了那個忍者,估計都已經讓他走了,甚至自己受的傷還要更加的厲害一點。

不修成一星,哪怕是在這個現在還沒有發現修真者的地方,依然是很危險。 更何況自己現在沒有任何的依靠,如自己認識的葉書記,或者是為人不錯的老妖,這些朋友都是建立在自己實力的情況下。 如果自己是一個非常平凡的人,自己也不可能和這些人成為朋友。

或者那個葉楚石老哥是一個性情中人,但是一旦他的家族利益和自己有了衝突,可以想像,哪怕私交再好,估計他也會選擇站在自己家族的一邊。

無論是哪一方,只要自己和他們有了利益或者和他們的家族起了衝突,一切還是要靠自己,依靠不到任何人。 就是退一步來說,自己和別的勢力起了衝突,就如前天追殺自己的人。 難道自己就可以依靠葉家或者自己認識的老妖?

先不說他們是否會幫助自己,就是他們願意幫助自己,難道他們的家族和追殺自己的家族一點關係都沒有? 如果有關係,他們最大的可能也只是兩不相幫而已,不會為了自己區區一個相交不深的人,將自己的家族放到這些勢力的對立面去。

所以說現在提升自己的實力才是最為重要的事情,林雲整整一天都在修煉,什麼地方都沒有去。 星魂在稀薄的靈氣中形成緩慢,好在依然在不停的形成著。 星魂形成極其重要,林雲只能循序漸進,不敢有絲毫的急躁。

甘瑤今天上班來的早,但是心神卻很是不定。 早上的那兩幕情景不停的在眼前閃來閃去,讓她都差點弄錯了好幾個帳目。 雖說早上看見林雲精神還好,但是畢竟還是有點擔心,再說了自己要招人的事情,因為昨天的事情太離譜,到現在還沒有和林雲說起過。

下班後,甘瑤還是覺得有點難為情,無論是去見房東阿姨,還是去面對林雲,對現在的甘瑤來說都是不願意的。

但是因為還擔心著林雲,不知道他今天怎麼樣了。 所以剛下班,甘瑤還是急急忙忙的往回趕,路上順便買了點菜。

林雲是被敲門的聲音驚醒的,一直沉醉在修煉當中,沒有想到一晃就幾個小時過去了。 站起來,感覺精神狀態都不錯,胳膊上的傷口甚至只有一點點疼痛的感覺了。

打開門居然看見甘瑤端著一個瓷碗,腳邊還放著一點菜,站在門口等著開門。

“你有鑰匙,幹嘛要敲門?”林雲見甘瑤真是有點鬱悶,有鑰匙還特意叫自己來開門。

“哦,我鑰匙忘了帶了。”甘瑤說完臉就紅了,心說自己應該開門的啊,幹嘛要敲? 只是以後進林雲的房間需要敲門而已,自己居然沒有反應過來,只是記住要敲門了。

“這是不是樓下房東阿姨給的?”林雲看著甘瑤手裡的湯碗問道。

“嗯。”

“這個不錯,早上我也喝了一碗,味道可以。房東阿姨人還不錯,今天燉了湯還端了上來讓我們都補補身子,是個好人。”林雲盯著甘瑤手裡的湯說道,心說這湯的味道還真的不錯。

聽了林雲的話,甘瑤手一顫,一碗湯差點落到了地上。 臉色再次通紅,懶得理林雲,將湯碗往林雲手裡一塞。 徑自走到自己的房間,拿出一串鑰匙打開了門。

林雲捧著湯碗,看著甘瑤拿鑰匙開門,簡直就是目瞪口呆。 心說這女人說謊簡直不打草稿啊,剛才還說沒有鑰匙,轉眼就自己拿出鑰匙來開門了。

甘瑤打開門,突然想起自己剛剛說的話,又羞又急,將包往床上一扔,反手將門'咣當'一聲,關的嚴嚴實實。

[BOOK: 000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03: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