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6
第八十五章 要斬草除根


“黑頭和山田等五人一個都沒有回來?”李孝成一臉陰沉的坐在客廳的上首,下面除了李孝業以外,還有另外幾個人。

李孝成的二弟李孝業也出現在這裡,看樣子是今天才趕到的。 除此以外最不引入註意的就是坐在李孝成左邊的一名瘦精漢子,但是遠遠的就可以感覺到他身上刀一般的冷意。

這就是李家第一高山李義,事實上李義是李孝成的親兄弟,但是他自小被李家給神秘的送了出去,直到三十多歲的時候才回來。 回來後就一直跟在大哥李孝成的身邊,對權力沒有任何的**,每天除了跟隨大哥以外,就是練功。

本來這次李孝成來汾江匆忙,只是帶了山田過來,至於李義,倒是並沒有帶過來。 今天李義是跟著李孝功一起過來的。

“是的,在離開火車站十多里的地方,發現了黑頭四人的屍體,還有燒成一團的奧迪車。本來以為山田逃離了,但是後來又在較遠的下水溝裡找到了山田的屍體。

李孝成再次的站了起來,轉眼又頹廢的坐下了下去。 早就知道山田已經死了,但是仍然要忍不住再確認一下。

居然殺了黑頭四人外,還可以殺了忍者高手山田,這簡直就是一個逆天的存在啊。 李孝成甚至已經為自己做出的決定開始有點後悔了。

山田是李家僅次於李義的高手,李義或者可以打敗山田,但是要留下山田的性命卻絕對不可能。 失去了山田,對於李家來說,不僅僅是失去了一個巨大的幫手。 而且對李家來說,同時多出了一個強大的敵人。

“大哥,我覺得這件事情,你做的有點魯莽了點。為我們李家平白豎起了一個敵人,況且從黑頭、四皮等人的傷口上來看,此人幾乎就是瞬間殺了他們,他們根本連反抗的餘地都沒有。至於這人居然可以殺了山田,這簡直有點讓人不可思議。”

“我數了一下,據我們所知道的,國內可以殺了山田的高手絕對不會超過兩手之數。可以戰敗他的人不計其數,但是要殺一個忍者高手,簡直是難上加難啊。可見我們又為自己豎立了一個強大的敵人。”李孝功聲音低沉的發表了自己的意見。

“可以殺山田的,國內也不會只有兩手之數吧?那......”坐在下手的一個年輕人,聽了李笑功的話,有點不服氣,立刻就想出來反對,不過話未說完就被上首的李孝成攔住了。

“名力,你二叔說的沒有包括那些世外高人,你不用多說。孝功說的對,這件事情是我做的有點魯莽了。孝功,你看我們應該如何對待這件事情。”李孝成有點沙啞的說完後,看著李孝功。

其實昨晚上十點之後,就一直沒有黑頭幾人的消息,李孝成就已經有了不好的預感。 今天凌晨上果然就傳來黑頭四人被殺的消息,當時就立刻封鎖了火車站所有的路口,甚至連今天一天汾江有班車到達的火車站,都進行了封鎖。

但是現在連失踪的山田也得知被殺了,李家不但沒有得到'五彩翡'而且損失嚴重。 實實在在的吃了個大虧。

“大哥,雖然我們跟踪這名年輕男子被反擊,但是我們李家也不是好欺負的,吃了就要吐出來。況且既然得罪了這人,我們就要斬草除根,徹底解決後患。此人既然到現在還沒有在各處火車站出口發現,很有可能還在汾江,我們一邊查看今天發出火車的目的地,一邊要在汾江進行地毯式的搜查。”李孝功很果斷的說出了自己的意見。

“孝業,你有得知這名男子的什麼特徵嗎?當初是不是黑頭手下的老三已經查探到了這人的外貌?”李孝成點點頭然後看向老四問道。

“是的,大哥這件事是我大意了,當時胡興三已經向我報告說已經發現了此人的行踪。我想他一個人,我們這邊去了五個,還有山田在內,拿下一個人還有什麼疑問的,直接叫他們不要驚動其他人,找個地方將此人抓了回來就是。就沒有去問詳細的東西,沒有想到......”李孝業明顯的很自責。

在座的人都默默無語,心說這的確是要怪這個李孝業。 如果當時李孝業問了一下這個人的特徵,現在就不是這麼難找了,就是這個人再厲害,難道還能比李家更強大不成。

“孝業你立刻派人到當天此人和宋蕾見面的地方,查看能不能找到目擊者。如果找到了,讓他詳細的描述一下此人的形態。孝功,你帶李義去一下現場。宋家今天果然是在和羅德家族商談,我去景城花園拜訪一下宋維山。”李孝成說完,有點疲憊的站了起來。

************分************割************線*********** *

林雲見甘瑤'咣當'一聲將門關上,也懶得再去理她。 本想下去吃點東西的,見這裡現成的有一晚牛肉湯,還是熱的。 哪裡還客氣,倒了大半喝掉了。 雖然還餓,但是好多了。

見牆角甘瑤買了一些菜丟在那裡,心說還是等她出來燒了飯自己再來吃點,吃點飯她應該不會太小氣吧?

甘瑤躲在房間裡面,實在是尷尬的要命,心說怎麼會犯這種低階錯誤來著。 就是自己要開門,也不要當著他的面立刻來開門啊,這不明擺著說自己剛對他說的話是騙他的嗎?

猶豫了一會,甘瑤還是出來準備燒飯。 看看房東阿姨送給自己的一碗牛肉湯,居然只有一小半了。 這林雲居然這麼皮厚,吃了別人的東西,居然招呼都不打一下。

正想著,居然看見林雲從房間裡面出來,心裡尷尬,趕緊先找了個理由,“林經理,你將我的湯喝了,怎麼連招呼都不打?你也太..... .”

“甘瑤,昨天真是謝謝你了,不過我還以為這湯是房東大媽熬給我喝的呢?早上房東大媽說我昨天辛苦了,所以熬點湯讓我喝,補補身體。沒想到晚上還讓你帶了一碗回來,謝謝你啦。我還留了點給你。哦,房東阿姨是不是知道什麼了?怎麼要熬湯給我喝?是你告訴她什麼了嗎?”林雲趕緊打斷甘瑤的話。

林雲這話聽在甘瑤的耳朵裡,卻是極其的曖昧。 心說這人皮真厚,知道什麼了? 是人家房東阿姨誤會我們了,難道這事情我要和你詳細的禀報一下? 其實這湯甘瑤本來就不想喝的,只是沒事找點藉口想讓自己不要那麼尷尬而已。

“林經理,我人手不夠,能不能讓我再招兩個人?”甘瑤見話越說越曖昧,趕緊岔開了話題。

“當然可以,我不是說過嗎,你儘管去招人吧。哦,明天在公司裡先支個三千塊錢給我,我的錢包丟了。順便問一下,現在公司那邊怎麼樣了?”林雲一直在韓福原的廠裡,公司材料的進度還真的不知道。

[BOOK: 000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8:40: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