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7
第八十六章 汾江風雲



李家一下死了五個高手,居然連李家排名第二的影子高手山田都死了,據說這個山田還是忍者高手。 這個消息頓時在整個汾江,甚至是江南省,都引起了軒然大波。 立刻被傳到各個地方,才一天時間幾乎各大家族,甚至街頭的平民百姓都知道了。

各個大小報紙上面都被登出,就是李家想低調都不成。

“林家子弟在家門口被人打殘”

“詭異忍者,卻被拋尸鐵道邊。”

“連挑兩大家族,神秘人是誰?”

“全球首富,羅德家族突然現身汾江”

......

一時之間,整個汾江成了焦點,幾乎所有的記者都湧往汾江。 汾江現在的警力已經不夠用了,一連出現幾起惡**件,而且還牽涉到林家和李家兩個巨無霸。 彥局長知道自己的位置已經即將到頭了。

“沒想到李家這次損失如此慘重,連山田都搭了進去。這下李孝成有的煩惱了,哈哈。'五彩翡',哼,'五彩翡'如果這麼好弄到,也不等你李家去弄了。李鶴的這個大兒子雖說平時一向很精明,但是這次卻陰溝裡翻船了。”林遠重卻還沒有回到京城,依然在環湖山莊,不過現在林家在汾江的二代都坐在這裡。

“重叔,您認為這次李家的事情還是和'五彩翡'有關係?”林遠章卻沒有想到這麼多,僅僅隱隱有點模糊的印象。 只是'五彩翡'都已經鐵定被宋家收起來了,怎麼李家的人還捲了進去?

“這件事應該是李家發現了'五彩翡'的來路,然後調查當中出了問題。我們林家依然不要去管這件事情,你今天下午去拜訪一下宋維山。至於小凱受傷的事情,很可能和這個殺了李家的人是一夥人。現在只是調查,一旦查出先不要動手,告訴我就可以。”林遠重說完,閉上眼睛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分************割************線*********** *

相對於李家的鬱悶和林家的謹慎,現在宋家可以說是汾江收穫最大的一家了。 宋維山坐在左邊下首,最上面居然連宋離都來了。

“不錯,維山這次你做的不錯,很好。我們宋家的這次機會你完全把握住了,真是天不滅我宋家啊。好,好,好......”宋離一連說了幾個好字。

宋家現在在座的成員都是一臉的興奮,這次和羅德家族商談,宋家拿出來的要求和條件,對於宋家來說已經是開到最大了。 原本如果羅德家族要是有異議的話,可以讓掉其中的近三成。

可是讓所有人都沒有想到的是,今天和羅德家族在美珠國際飯店的商談居然是如此的短暫。 宋家提出的合同和投資合作要求,英國羅德家族幾乎一個都沒有反對,準備幾天談判的內容,只要了半天就完全的簽好了合同。 不由的暗嘆人家財大氣粗啊。

羅德家族除了留下和宋家進行商業合作的人,其餘的人當天下午就乘坐專機回到了英國。 '五彩翡'也被羅德家族的人帶走。

因為宋家即將要翻身,連燕京的老爺子宋離都興致滿滿的趕到了汾江。 可以說這個和羅德家族的商業合作一旦展開,那麼整個宋家將在國內的製藥、電子、通訊等行業佔據絕對的領先地位。

“這下李家卻吃了個大虧,一連損失了這麼多的高手,居然連山田都搭了進去。真是活該啊,哈哈。”宋維河一臉的幸災樂禍。

“維河,為人得意可以,但是不要忘形了。我們宋家現在相對別人來說,還是一個小家族,哪怕這裡全是家族的人,但是多餘的話還是不要多說了。維山,說說看李家可能是怎麼回事?”宋離看見宋維河的表情和話語,有點不喜的警告道。

“是。”宋維河說完,趕緊坐在一邊,不敢再多話。

“父親,我想這件事情可能與我們家有關係。小蕾得到的'五彩翡'也是一個陌生人給的,當時小蕾應該是在大街上叫住了那名年輕人。小蕾當初的意思是想問他,這人是不是能夠提供一點偷她'五彩翡'那個女人的信息。沒有想到的是,這人居然直接將'五彩翡'仍給了小蕾。”

“據小蕾所說,這人應該不是有錢人,但是為什麼對'五彩翡'以這種態度,我們現在也不知道。但是'五彩翡'對我們來說實在是太過重要,就是有什麼陷阱,我也只好跳進去,好在現在看來,這人應該是真的不把'五彩翡'放在眼裡。”

“我估計很有可能李家得知了小蕾'五彩翡'的來源,轉而去調查這個人,結果造成了這種情況。不過這只是我的猜測。”宋維山說完,看了看父親。

“哦,居然有這樣的一個人?如果你說的是真的,李家的人的確是栽在這人的手上,那麼這人也太可怕了。這別的人我不知道,但是這個山田,那絕對是個狠角色啊。”

“不過這人對我們宋家應該沒有惡意,不然也不會將'五彩翡'交給小蕾。無論如何,他總算是我們宋家的恩人,這件事情不准任何人洩露出去。如果有洩露者,不要怪我不客氣。也不要去查這人的下落了,他能殺了山田,不是我們可以惹的,更何況還是我們的恩人,明白了嗎?”宋離說完,嚴厲的看著下面宋家的成員。

所有的宋氏成員紛紛表示明白,只有宋蕾低頭沉思。 心說難道這個年輕人真的這麼厲害? 居然可以殺了包括山田在內的五個高手? 不過看他在火車上面抓住小偷的迅疾動作,倒是真的有這個可能。

這個人給過自己極度的難堪,這個人也救過自己整個家族,宋蕾不知道對他是恨還是感激。

“爺爺,李家的李孝成,和林家的林遠章還有遠成集團的張遠成來了。”宋輝匆匆的走了進來說道。

“哦,呵呵,果然是一些老狐狸啊,羅德家族的人前腳走,這些人後腳就來了。看樣子後面還有一些鼻子很靈的人要過來,維山,你出去應酬一下,至於好處嗎,我想你應該明白的。”宋離眼睛一瞇,露出一絲譏諷的笑意。

[BOOK: 000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52: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