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8
第八十七章 媽媽燒的菜



張璇看見第二天的新聞簡直就是驚呆了,這件事情沒有誰比她知道的更清楚了。 報紙上面寫的山田等五個人追踪的正是林雲,可是今天的新聞播出來五人居然全部被殺了。

張璇只覺得渾身發抖,這殺人的是林雲嗎? 他居然這麼厲害? 還是有其他的人幹的? 林雲現在怎麼樣了? 如果是林雲幹的,張璇忽然再也不敢去猜測林雲是一個什麼人了,難道他老婆寒雨惜知道林雲是這麼厲害的人?

這群撞擊自己車子的人已經被別人殺了,而他們居然是李家的人,自己的車卻還在修理廠,這些人會不會查到自己的頭上? 如果查到自己的頭上,自己是不是要將林雲交代出來?

張璇再也沒有心思去做別的事情,也沒有心思去上班。 整整一天,就呆在家里胡思亂想。

第二天她乾脆請了一個星期的假,直接出去旅遊散心去了。

************分************割************線*********** *

從甘瑤那裡得知,公司現在運轉的很正常,基本上的事情都是甘瑤在負責。 甘瑤同時負責財務和許多零碎事情,的確是忙不過來。

交代了甘瑤以後的事情自己可以做主後,林雲再次投入了緊張的修煉當中。 他準備修煉一個星期再回到工廠,繼續生產自己的機器。

既然林大經理同意了,甘瑤也不再處處束縛自己,乾脆又招了三個人,兩個專門負責財務的明顯賬目,一個人當自己的助手處理一些瑣碎的事情。 有了幫忙的人,公司的事情甘瑤也處理的井井有條。

雖然對林雲私自在公司裡面支取錢,心裡很不滿意,但是這些錢都是林雲申請過來的,怎麼用是他的事情,自己倒也不好說什麼。 況且一看這個林經理就不是個想做事的人,何必為了幾千塊錢弄得他不開心,讓公司的重啟計劃擱淺呢? 這樣自己也沒有了工作。

林雲每天除了修煉還是修煉,甚至連做飯都是甘瑤回來做。 看著林雲受傷的份上,甘瑤沒有和他計較,只是忍受不了房東阿姨曖昧的眼光。 甚至幾次都恨不能和她解釋清楚,但想想還是算了。 不要說她,也許就是自己看見了都不一定相信。

房東阿姨不得不讚歎林雲好運氣,居然談上了甘瑤這種勤快賢惠的女孩子。 每天待在家裡不出去不說,還要甘瑤回來做飯。 要不是看在林雲給房租很爽氣的份上,房東阿姨真的要對這個林雲換一種看法了。

甘瑤也養成習慣了,每天回來都帶點菜,然後做好飯,再叫林雲出來吃飯。

每天都是林雲出來後,兩個人坐在桌子上面吃完飯,隨口聊一些公司的事情,林雲再進去修煉。 雖然奇怪這個林經理怎麼一天到晚就窩在屋子裡面,但是也沒有八卦的去打聽。 頭幾天還不大願意,時間長了,居然成了習慣了。

林雲雖然不用做飯,但是奇怪的是每次甘瑤買回來的都是蔬菜多,葷菜少,每次一個葷菜還只有一點。 林雲叫甘瑤吃,她卻說自己不喜歡吃肉類,林雲心想可能女孩子要保養體型,也就懶得過問了。

轉眼五天就過去了,林雲的手臂已經徹底的好了,而且自己的星魂形成過程雖然慢,但還是讓林雲很滿意的。 不過星雲之力的恢復又回到了上次受傷的時候,怎麼也不能完全的複原。

林雲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的修煉有問題,還是這裡靈氣不足的原因導致的。

只是這近一個星期,林雲都是吃甘瑤做的飯,心裡很是過意不去,再加上房東阿姨看自己有點怪怪的眼光,林雲決定去老韓廠里之前,也要做頓飯給甘瑤吃,用來感謝甘瑤最近做飯給自己吃的辛苦。

房東阿姨總算看見林雲今天出去買了許多菜回來。 心說這個小林還算是上道,就是整天吃白食,但是做飯這種力所能及的事情,他也應該做做了。

甘瑤今天照樣是買了一些菜,打開門卻看見林雲坐在桌子旁邊,桌子上面已經燒好了四菜一湯,看起來很精緻的樣子,登時愣住了。

“甘美女回來了,辛苦了,來,今天我特意做了點菜,感謝你最近對鄙人的照顧。”林雲看見甘瑤開門進來,站起來笑著說道。

“這,這些是你做的?”甘瑤看著眼前做的比自己做的精緻了不知道多少倍的飯菜,一臉的驚訝,說實在的,她實在是不相信林雲能夠做出這麼精美的飯菜來。

“是啊,最近一直是你在做飯給我吃,今天我特意做了一頓飯感謝你,請吧。”林雲說著就將旁邊的一張椅子拉開。

甘瑤看著林雲殷勤的模樣,忽然覺得他總算是還沒有忘記自己每天燒飯給他吃。 心裡多少有了一點安慰,趕緊去洗了把臉,坐到桌子旁邊。

看著眼前幾個精緻的小菜,甘瑤忽然食慾大動,夾了幾根小炒,放入嘴裡。 好美的味道,忍不住又連著夾了幾筷子,居然這麼好吃。

怔怔的看著眼前的幾個小菜,居然回憶起當初媽媽燒給自己吃的菜來,味道居然好像啊。 可是有多少年沒有再吃過媽媽燒的菜了? 有多少年沒有人這樣燒菜給自己吃了?

一年、兩年、三年......居然已經五年了,自己從十八歲獨自踏出家門,就已經有五年沒有任何人這樣燒菜給自己吃了。 除了在公司吃盒飯,就是在家裡隨便下個麵條。 最近幾天是因為林雲養傷,這才回來做了幾天飯。

五年前自己才剛讀大一,父親在工地裡面工傷癱瘓,工地賠償的那幾個錢還不夠父親治病的。 母親只有辭了服裝廠的工作,回來照顧父親。 甘瑤也休學出來打工,掙錢給父親治病。 三年前,父親還是去世了,留下了母女三人。

雖然母親沒有告訴她,她在鄰居們談論的時候聽到一點消息,自己的父親是自殺的,只是為了不拖累她們母女而已。 父親去後,母親也是臥床不起。

甘瑤只好讓妹妹來照顧母親,自己在大城市拼命的掙錢。 但就是這樣,自己欠的錢也越來越多,要不是自己多次叮囑過妹妹,估計自己的母親也早就步入父親的後塵了。

再次吃到如此好吃的炒菜,多像媽媽燒給自己吃的。 甘瑤再次的夾了一筷子小炒,輕輕的放在嘴裡咀嚼著。 媽媽遙遠的味道居然就在自己的口中,想著媽媽,想著妹妹,甘瑤的眼睛漸漸的模糊,眼淚'啪嗒、啪嗒'的落在手裡的碗中。

自己又已經好久沒有回去了,不知道媽媽和小妹可好。

[BOOK: 000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25: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