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09
第八十八章 開工計劃



“甘瑤,公司的事情你可以全權處理,不用管我,今天我要出去了。”林雲早上起來見甘瑤要去上班,趕忙說道。

“嗯,我知道了。”甘瑤說完就匆匆下樓去了。

甘瑤和林雲在一起也有幾天了,對林云有了一點了解,知道他是一個不願意管事的人,甚至都可以說是有點懶。 昨晚自己想起了媽媽和妹妹,心情有點激盪。 當時林雲見自己流淚手足無措的的樣子還在眼前,現在面對林雲還是有點尷尬。

見林雲在家呆了好幾天,現在要出去,也沒有多想,一直呆在家裡悶著也不好。 這個林雲的肩膀受傷了,居然好的這麼快,還沒有到醫院去過。 但是對於林雲為什麼會中槍傷,甘瑤卻沒有去問,林雲給她的印象雖然有點懶散,習慣並不好,但是卻不是一個壞人。

並且雖然和林雲住在一起這麼些天來,除了上次自己衝到他的房間里以外,卻沒有再次發生類似的尷尬情況。 雖然自己現在也很小心,盡量避免這種情況發生,但是林雲好像除了吃飯以外,幾乎都不出來。

自己無論是洗澡,還是上衛生間,從來都沒有發現林雲的踪跡過。 甚至晚上睡覺的時候,隔壁連一點聲響都沒有。 心裡對林雲也有了一些好的印象,只是有的時候想和林雲探討一下公司的情況,但也是見不到他的人,只能在每次吃飯的時候匆匆說幾句而已。 時間長了,居然已經習慣了林雲以這樣的方式存在。

林雲心想自己的傷基本都已經好了,整天呆在家裡修煉也不是個事情。 況且和甘瑤住在一起,雖然自己一直在修煉,也不會有不方便的時候。 但是現在既然自己都有地方去了,也沒有必要整天窩在這裡。

林雲一走就是一個星期,優能精密機床廠的韓福原心裡現在卻像個猴子撓了一樣,看著一大堆零件的件胚,卻無從下手,只有焦急的等待林雲回來。

今天看見林雲回到廠裡,韓福原簡直就是比自己剛剛得到一個大大的訂單還要興奮。 見到韓福原的樣子,林雲心裡暗暗的好笑,心說這老頭還真是個機床狂熱分子。

又是一個星期過去,林雲已經將整個機器的大概件胚做出來了。 又在韓福原的介紹下,分別去了同一個工業區的一家PCB廠家訂做了一批PCB板,只是上面的電路都是林云自己設計的。

因為沒有弄到紅皮鬆的樹脂,林雲只好又在PCB板上設計了一個減衰電路。

一個沒有貼片元件的PCB板電路,居然連生產線的技術主管都看不懂。 這名技術主管雖然不認識林雲是誰,但是鼎鼎大名的韓福原他卻是認識的,韓老是這一塊機床最優秀​​的工程師。 居然見這韓老始終跟著這林先生後面,不時的還問幾句,心裡估摸著林云不是普通人。

因為心中對這個電路產生了好奇,他在幫忙生產PCB板的時候,偷偷的將板上的電路複製了一份存下來。

PCB板的生產很簡單,但是生產電遏、電回還有反轉管等這幾種電子元器件,卻不是很容易的事情。 林雲在附近的的一家電子元器件廠家,弄了兩個星期卻還沒有完成。

好在韓福原一直陪著林雲,不然人家電子廠可能都要提出反對了。 雖然林雲是付錢的,但是谁愿意為了這點錢去將一個實驗室始終交給別人的? 好在韓福原的面子還算不錯,一直三個星期後,林雲才勉強生產出這三種電子元器件。

不過有的材料找不到,只好用別的材料代替,性能當然遠遠不如天鴻的同類產品,不過好在已經勉強可以使用了。 為了避免以後再來麻煩別人,林雲乾脆批量生產了一大堆,都運回韓復原的廠裡。

因為除了電路板,處理甜竹葉的機器都基本已經做好了。 這種機器林雲只是做了三台,因為甜竹葉處理起來快,不需要太長的時間。 現在電路板和元器件都齊全了,林雲將幾台處理甜竹葉的機器組裝起來就很快了。

將這種機器做完後,林雲準備回公司一趟了。 最近和別的廠家聯繫,包括做機器的材料​​錢,都是韓福原墊付的。 林雲要回到公司將這些錢拿來還給韓福原,順便安排一下後面的事情。

甘瑤那天早上因為有點尷尬,就沒有問林雲到哪裡去,還以為他晚上就會回來。 可是連續幾天,林雲都沒有回來,心裡甚至是有點不自然了。 每天習慣了林雲的存在,現在林雲突然離開,又有點不習慣了。

可是林雲這一去就是將近一個月了,還沒有回來,想起上次林雲被槍擊的事情,居然有點擔心了。 她不知道林雲去了哪裡,留在公司的手機號,也一直是關機的。 雖然公司裡面沒有什麼事情,但是公司的經理一直不露面也不是個事情啊。

甘瑤正不知道應該如何是好的時候,今天上班時居然看見了林雲就坐在會議室。 莫名其妙的一顆懸著的心居然放了下來,居然還有點激動,這林經理還真是神出鬼沒。

“早,甘瑤。通知在大家都來開個會。”林雲看見甘瑤,笑著打了個招呼。

“好的,我馬上就去叫。不過孫起平現在不在奉津,他去陝西收購甜竹葉了。”甘瑤見林雲要開會,心里居然鬆了口氣。

這個林經理一個月前將事情吩咐了下來,一直到現在也沒有個指示,基本上的事情都是甘瑤在負責,她心裡還正在惴惴不安呢。 現在見林云總算是想起了公司的事情,哪裡還不鬆口氣,連忙去叫人了。

除了孫起平,別的人來的都很快。

林雲見大家都已經到齊,開口說道,“現在是我們新產品計劃以來的第二次會議,這段時間大家都辛苦了,具體情況我都聽甘瑤說過了。”

“胡清,現在甜竹葉和蠶絲收購的怎麼樣?”林雲看著有點小胖的胡清問道。

“現在已經收購了不少了,孫哥還在陝西收購甜竹葉,估計這幾天就要回來了。下面還要繼續收購嗎?”胡清連忙回答道。

“嗯,等孫起平回來,暫時就不收購這兩種東西了,這要是不夠的話隨時都可以買的到。現在棉花正在生長期,你和孫起平到時候到棉農那裡去預定棉桃,這個有多少收多少。不過我們現在資金有限,上限就定為八十萬元好了。”林雲吩咐完胡清又看向紀嵐。

“現在服裝廠已經正式開工了,雖然人已經招了二十人,但是一直沒有訂單。”

紀嵐見林經理看向自己。 忙說了自己的進度,只是神情有點擔心。

“處理甜竹葉的機器,我已經定做好了,紀嵐開完會和我一起去調回機器。我那邊有關於如何操作的說明書,等會我還會親自教你,然後你再去教會這些員工。一旦員工學會瞭如何處理甜竹葉,就全面開工,這你不用擔心。”聽完紀嵐的擔心,林雲只是笑了笑。

林雲對著紀嵐說完,又轉向甘瑤說道,“甘瑤,現在這邊各人的工資是多少?”

[BOOK: 000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24: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