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09-10
第八十九章 加薪


甘瑤有點詫異的看著林雲,怎麼突然想起來問薪資了,不過還是回答了林雲的問題,“孫起平兩千六、胡清是一千八、紀嵐兩千三、我是兩千二,林經理你的工資是汾江那邊做的。”

林雲聽完沉吟片刻說道,“大家以後的薪資都加一下,這個月就算進去,薪資單甘瑤去做一下。”

“那加多少呢?”在座的幾人聽說要加薪資,都是很興奮的期待著,甘瑤因為要做薪資單,直接問道。

“嗯,現在還在起步階段,我們的啟動資金也不是很多,大家先少加點,以後再補加好了......”林雲心裡想著應該加到多少才合適。

大家聽說少加點,都是有點失望,不過加總比不加好。 平時偶然也有加薪水的時候,只是一年最多一次而已,大部分都是幾十塊錢到幾百塊錢。 一般能夠加到一百以上的,就算加的不錯了。

“暫時每個人的薪資加一倍吧,到我們產品上市後再加。”林雲考慮了半天,做出了這個決定。

“什麼......”在場的幾個人幾乎都石化了,哪有這樣加薪資的?

“林經理?”甘瑤還以為林雲沒有了解行情,雖然薪資加的越多,她也越高興,但要是林經理不了解公司加薪資的行情,可能是害了他自己。 況且加薪資就是要加多,也不是按倍來加的,這樣基數少的人不就吃虧點啊。

看見甘瑤的遲疑神情,林雲立刻明白了,自己這次加薪資應該是加的太多了,估計她有點擔心自己。 不過一個人才三、四千的薪資真的不高啊。

擺擺手阻止了大家的發言,“就這麼定了,以後的薪資和獎金都看業績說話。”

大家見林經理真的給每個人的薪資都加了一倍,哪裡有不高興的。 紛紛興奮不已,胡清更是為自己英明的抉擇感到自己實在是個人才。

“甘瑤你再開一張三十萬的支票過來,抬頭就不用寫了,我要用來去付買機器的訂金。”林雲見這邊的事情已經說完了,要求甘瑤去開張支票,這是準備交給老韓的,畢竟自己得了他的不少幫助。

甘瑤很快就將支票開了過來,林雲這才發現法人章居然是自己。

“哦,原來公司的法人已經離開了。你來了以後,我這邊沒有法人,暫時不好收付款。因為找不到你的人,我只好按照唐總的意思,將你改為公司的法人了。”甘瑤見林雲盯著自己的章有點發楞,趕忙解釋,這件事本來早就應該說了,但是自己一直沒有想起來。

“既然這樣,法人就法人吧。”林雲心說唐紫煙肯定不會說讓自己成為法人的,肯定是蘇靜茹說了話,她才會讓甘瑤這麼做的。

“林經理,你今天回去嗎?”甘瑤遞給林雲支票的時候,不知道怎麼會問出這句話來。 可能是擔心林雲,或者是因為林雲燒的飯菜吧,甘瑤說不清楚。

“哦,我最近還比較忙,就不回去了。”林雲接過甘瑤手裡的支票隨口答道。

林雲拿了支票帶著紀嵐回到了韓福原的工廠,見林雲居然一直是待在這家機床廠,紀嵐很是吃驚。 訂了機器怎麼人還要一直待在這裡? 難道還要監工不成? 不過紀嵐卻不會問這些。

林雲將三台加工甜竹葉的機器交給紀嵐,又取了一疊說明書交給紀嵐,告訴她自己明天回服裝廠那邊教她們如何使用機器。

“林經理,這是什麼機器啊?”紀嵐見林雲連機器的名字都沒有告訴她,只好先問了。

“嗯,就叫壓葉機好了,我明天會到我們工廠來的。”林雲說完,又請韓福原叫了車,幫助紀嵐將幾台機器全部運回了'宏翔'的服裝廠。

見生產好的機器都已經運走,韓福原終於忍不住問道,“林老弟,你設計的這些機器是做什麼用的?我看你設計的三種機器各不相同,難道都是用來做服裝的不成?”

“剛運走的三台機器只是處理一種原材料的機器而已,除了用在服裝原料的處理以外,還可以做其他的用途。這些我這都有說明書,到時候給一份給你。哦,這張支票你收下。”林雲對這個韓福原可以說是非常的感激,可以說沒有他的幫忙,自己不會這麼快就能做好這幾台機器。

韓福原連忙推脫,林雲雖然教了韓福原許多東西,但是這些東西對他來說實在是一般。 也許他教的東西對韓福原來說是無價之寶,但是林雲卻不想讓別人吃虧太多。 儘管韓福原認為自己已經佔了很大的便宜。

推脫之下,韓復原只好收下了這張支票。 不過他決定找個機會再還給林雲,畢竟自己聯繫的也是老朋友,並沒有花去多少錢,林雲充其量來說也只是用了自己工廠的設備和一些材料而已。

“韓老哥,我設計的這些東西,你只可以自己研究,絕對不可以傳了出去。雖然這些東西傳出去,對你沒有壞處,但是對我可能有麻煩,你知道我這個人是不喜歡麻煩的。萬一別人問起來,你就說是你自己做的,你看行不?”林雲雖然知道韓福原應該不會隨便就將這些技術資料傳了出去,但還是小心的打了個招呼。

“這你放心,我理會得。”韓福原做了這麼多年的車床加工,當然知道林雲設計出來的東西是多麼的了不起。

只是見林雲機床、機械、電子、甚至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都懂,再加上上次林雲在火車上面隨口說的事情,以及最近自己跟在林雲後面所學,心裡已經將林雲當成神人了。 自己這麼多年,還沒有見到一個人居然懂這麼多的東西,懂也就算了,而且這個林云不但是懂,甚至是很精通。

林雲將一些需要韓福原幫忙的東西,都交給他去做。 自己專門將餘下的兩種機器的電路進行修改一下,因為元器件並不能達標,林雲只好在電路的互補上下點功夫。

第二天,林雲又回到了服裝廠,教紀嵐如何使用壓葉機,並且教會她如何保養。 這個甜竹葉加工出來的東西只是需要其中的百分之五,其餘的都會被當成垃圾處理掉。

由甜竹葉加工出來的淡黃色的薄片,林雲囑咐紀嵐專門訂做了一批塑料盒保存起來,以便以後生產要用。

[BOOK: 001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04: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