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1
主題推薦
第九十章 居然有這樣的美女



“是怎麼回事?居然連報紙上都登出來了?孝業,你在汾江做什麼去了?”李孝成見街頭巷尾居然都知道了這件事情,心裡惱火無比。

“是,大哥。當初發現這死在近郊五人的是一個記者,這小報的記者不知道輕重,已經在凌晨立刻報了出去。但是汾江都市報卻分析了死的五人當中有山田,而分析出死的是我們李家的人。別的報紙網站紛紛轉載,雖然我已經及時將控制甚至收回了晨報,但是消息已經傳了出去。”李孝業對自己沒有將消息控制下來,心裡也很惱火。

“哼,汾江都市報。又是徐家幹的好事,徐家......”李孝成沉默了很久,沒有說話。

............

整個汾江已經戒嚴了一個月了,但是什麼線索也沒有找到。 張璇回到公司,見一切風平浪靜,也沒有人來找自己,總算是放下了心。 車早已修好取出來了,但是張璇卻將車在黑市里以不記名的形式低價給處理掉了。

雖然現在沒有人查到自己,但是張璇還是有點害怕。 她知道這死去的幾人就是李家的人後,立刻毫不猶豫的將車賣入了黑市,自己甚至都沒有出面過。 就是這樣她還是一直有點擔心,李家要是對付她這樣的一個毫無背景的女人,簡直和捏死一隻螞蟻沒有什麼區別。

但是一個月的風平浪靜讓張璇懸著的心稍稍的平靜了一點,她現在不敢打電話給寒雨惜。 因為看寒雨惜的樣子,這個林雲在她的心里分量很重,萬一得知這個林雲現在生死​​不明,不知道她會怎麼樣。

寒雨惜總算是平靜下來,每天也和美娜一起去上班了,但總是心不在焉。 秦升居然成了易索電子的大客戶,基本上是天天都要過來。 不過他過來倒是很少去業務部,反正無論是什麼產品,每次他都要。

而他每次來了就直接往寒雨惜她們部門跑,每次都是死皮賴臉的待在寒雨惜辦公室不走,儘管美娜和寒雨惜都不很理睬他,但是辦公室另外兩個女子卻對他都很客氣。 甚至有點巴結的樣子,這樣秦升每次來倒也不是很尷尬。

公司的人都知道這秦升是因為什麼每天都過來,但是卻沒有人去說什麼,因為他已經是易索的前三大客戶之一了。 況且他採購東西從來都不看好壞的,什麼價格,什麼型號都不管,每次只是帶一張支票丟在銷售部,然後銷售部根據上面的金額給東西。

有史以來銷售部做的最舒心的單子就是秦升帶過來的,當然對這位大爺每次都很客氣,試想公司裡面又有誰會和錢過不去的。

好在秦升還算紳士,雖然每天過來,倒也沒有做出什麼過分的舉動。 但是就是這樣,寒雨惜卻依然不想乾了,要不是美娜勸說,她早就辭職了。

聽聞寒雨惜要辭職的事情,秦升可能也覺得自己是太急躁了點,由每天過來改成了每個星期過來一次。

甚至有的時候還將自己的妹妹秦顏一起帶來,本來看了寒雨惜相片的秦顏對寒雨惜已經非常的服氣了,但是真正見到寒雨惜本人的時候,才知道她稱為汾江第一美女也許真的不過分。

容貌秀麗如畫,卻還帶著撲面而來的靈秀之氣。 長髮披肩卻顯得那麼自然,身上沒有任何一樣首飾,臉色也沒有任何一點化妝,完全是清水芙蓉、天然雕飾一般完美的女神。 眼簾處帶著淡淡的愁思,讓人我見猶憐。

忽然覺得《莊子―逍遙遊》裡面的一段話,“藐姑射之山,有神人居焉。肌膚若冰雪,淖約若處子;不食五穀,吸風飲露;乘雲氣,禦飛龍,而遊乎四海之外;其神凝,使物不疵癘而年谷熟。”描寫在這裡都是應該的,居然有這樣的美女。

凝脂般的皮膚讓女人都羨慕,只是每次見到她最多說個幾句話而已。 每次做完工作後,只是和美娜聊幾句,最多的就是抱著個靠枕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秦芙奇怪的是怎麼這個寒雨惜靠枕是抱在手上的,卻不是放在後背靠著的。 不過對於哥哥的眼光卻是非常的佩服了,心裡也為這個寒雨惜難過,居然有這麼樣的一個老公。 她聽說這個寒雨惜已經離婚了,倒是不知道是真是假。

因為第一眼看見寒雨惜本人,秦顏就決定要幫助哥哥,一定要這個如此完美的女人做自己的嫂子。 所以每次來,儘管寒雨惜話並不多的,但是天然活潑開朗的秦顏總能找出大家開心的話題。

對於一個平時驕傲的像個小母雞的秦顏來說,以這種活躍氣氛的談話方式來和辦公室裡的人談話,實在是從未有過。

寒雨惜對秦升一點好感也沒有,不過對這個同樣漂亮,還很活潑的秦顏倒是感覺還不錯。 所以每次秦顏來的時候,倒也可以和她說上幾句。

偶爾的時候秦顏故意提起寒雨惜的老公,寒雨惜總是一臉的期盼和回想。 秦顏沒有想到這個寒雨惜居然對她的那個不怎麼樣的丈夫,如此的依戀,心裡實在是想不通。 久而久之就不再提起林雲,免得寒雨惜再次將心神沉入靜思,而不再理睬她的話。

************分************割************線*********** *

田曉芙已經拿到畢業證了,班上別的同學都要么已經去上班了,要么就是回老家了。 只有她和海萱兩人沒有找到工作,海萱也準備要回老家去找工作了,這樣這學校的宿舍裡面將只剩下田曉芙一人了。

想到所有的同學都走了,田曉芙也只能這樣回奉津去依靠爸爸,但是心裡又實在是有點不甘。

“曉芙,要不你今天就真的去找一下葉書記,也許是真的呢?反正不行的話最多讓別人笑一次,也沒有什麼的。”

海萱知道田曉芙有一張據說可以找市委書記安排工作的紙條。

當然當初田曉芙說起這件事情的時候,全寢室的人都哄堂大笑了,都知道田曉芙被這個年輕人給調戲了一下。

當初田曉芙對林雲也很生氣,甚至想立刻將他給自己的紙條給撕了,不過事後想想,覺得這個面試自己的林雲應該沒有必要調戲自己。 況且他只是寫了個紙條讓自己交給市委書記一下,並沒有別的要求啊? 就將這張紙條保存了下來。

現在聽到海萱這麼一說,她還真想去試試,反正不行也不會少塊肉。 紙條的內容她看過,的確是請市委葉書記給自己在愛瑞醫院安排一個工作。 自己還是從紙條上面的落款知道這個人叫林雲。

“好,海萱,我就去試試,反正成不成都沒關係,萬一不成我明天也和你一樣回家。”田曉芙經過再三的思考,總算是下定了決心。

[BOOK: 001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58: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