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4
第九十三章 新品內衣



蘇靜茹現在已經被她父親禁足了,不但不能不去,甚至連電話都被沒收了。 本來都要被送往燕京的,但是因為蘇靜茹拼死不從。 而且答應了只要不送她回燕京,不讓她去相親,她可以不想法出去,甚至可以不打電話。

蘇靜茹的父親蘇才建也不願意太過逼迫女兒,同意了她的條件,相信只要時間長點她還是會聽自己的。

可是沒有想到的是蘇靜茹雖然同意了不打電話,將自己的手機也交了。 但是她手上卻還有一個手機,不過這個手機她卻不敢開機,因為沒有充電器。 一旦手機的電用完了,就等於沒有手機一樣。

這個手機就是林雲上衣口袋裡搜出來的,她想在最需要的時候,再打開手機,這是她一個人的秘密。 閒暇無事的時候研究一下林雲皮夾裡面的紙條,雖然有很多東西她看不懂,但是時間一長,居然也能夠看懂一點點了。

寒雨惜卻是每天都會打十幾個電話給林雲,但是林雲的手機卻從來是關機。 雖然不知道林雲的手機為什麼會打不通,但是以他的才華,遲早總有一天會被別人發現的。 所以倒也不太擔心林雲再次會流落街頭了。

那個港海的'財神老妖'不就是林雲的朋友嗎,內心深處雖然遏制不住對林雲的思念,但是卻仍然在想總有一天自己會見到他的。 只是不知道林雲會不會原諒自己,每每想到這裡,心裡總有點發慌。

************分************割************線*********** *

林雲卻整天都呆在老韓的工廠裡面改進另外幾台機器,機器製造進度很快。 再一個多月過去後,林雲已經裝出十台棉絨處理機器,以及十台成品'雲蠶棉'生產的機器。 韓福原也在這兩個多月當中學到了許多聞所未聞的知識,以及機床加工技術。

機器既然已經生產好了,林雲就沒有必要再呆在韓福原這裡了。 將機器運到廠裡,林雲將所有的人都叫過來學習。 機器做出來了,使用起來卻是很簡單,林雲也只是稍稍講解了一下,大家就都會了。

並且將機器的基本保養都交給了胡清,至於容易壞的零配件,都已經準備好了。 但是三台機器的最主要部件卻是各只有一套,那就是多層迴旋機芯。

林雲相信這多層迴旋機芯在地球上是沒有人可以做出來的,自己花了幾個月的時間,才做出二十六個。 這每一個都是自己運轉星雲之力,手工精細雕刻出來的。

因為沒有靈石代替,他只能在每個迴旋機芯裡面都注入了一絲星雲之力。 雖然不能保證永久使用下去,但是使用個兩三年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見主要的幾個負責人都在,林雲囑咐孫起平和胡清不要耽擱了棉桃的收購,眼看棉桃就可以收購了,要抓緊時間。 同時囑咐紀嵐將工廠裡的保安加強幾倍,由現在的兩名保安增加到十名,並且執行嚴格的保安制度。

林雲再吩咐紀嵐先到各個電視台、報紙、網站上面做廣告。 將'宏翔'即將推出的'夢中天使'系列內衣推廣出去,並且定為九月一號上市。

雖然在天鴻沒有直接接觸過女性內衣,但是以前通過各種媒體,林雲對女性內衣的花樣,以及一些種類還是知道一些的。 通過記憶依葫蘆畫瓢,親自主刀一連設計出十幾種不同款式的內衣來。

雖然林雲只是憑藉記憶設計出看到的樣式,和原來的樣式比起來還是有點差異的,但是現在拿出來,還是絕對有著巨大吸引力的。

作為女性的甘瑤和紀嵐雖然不知道林雲從哪裡得知這種機器的,也不知道他怎麼知道'雲蠶棉'的,但是林雲設計出來的內衣樣式卻讓她們大大的開了眼界。

沒有想到還有這種內衣設計方案,看看圖紙都讓人心動,這要是做出來了,還不愛死了。 都紛紛猜測林雲到底是從哪裡弄到的這些設計圖紙,但是也知道這種設計圖紙肯定不是尋常的東西。 要是尋常,不會她們都還沒有見過。

不過對林雲的計劃卻都立刻充滿了信心,只是擔心這個內衣一旦上市,別人就立刻會仿製。

“你們是不是擔心別人會模仿我們?”林雲看出了甘瑤和紀嵐的顧慮。

“是啊,可以想像這些新款式一旦上市,將會引起哄搶。肯定會很暢銷,一旦被別的廠家得知,特別是'和豐',類似的產品一出來,加上我們的銷售弱勢,我們……”甘瑤沒有說出結果,但是她的意思誰都知道。

“呵呵,這你們不用擔心,這些機器是我好不容易才弄來的,別人是弄不到的。如果沒有'雲蠶棉'想生產出我設計的這些內衣,是不可能的。不過話雖然是這麼說,我還是希望你們在產品上市之前,不要洩露了我們的設計方案。”林云自信滿滿的說道。

看見林云無比自信的神情,甘瑤和紀嵐居然也不是很著急了。 現在她們對林雲已經有了一種盲目的信任了,來了才三個月不到,就先弄來啟動資金,又拿出了新產品,甚至連生產新產品的布料都是自己生產。

甘瑤甚至都為原來懷疑這個剛來的林經理臉紅了,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幫組林雲,將'宏翔'系列內衣重新打出來。

'宏翔'內衣現在全國市場都在萎縮,這件事大家都知道。 不但奉津甚至連主要的城市滬海和深圳,內衣的銷售量都急劇的下降。 只是蘇南省最為嚴重而已,奉津更加是幾乎沒有了'宏翔'內衣。

甚至在大家都要放棄的時候,公司卻派出了林經理這種能人,甘瑤實在是不得不佩服公司領導的決策。 紀嵐也很佩服總公司的決策,但是更加的佩服林雲,深感自己當初果然是賭對了。

胡清和孫起平更是忙的不可開交,雖然是已經招了一些員工過來,但是還是感覺時間不夠用。 早點的棉桃已經可以收購了,現在他們每天都在收購棉桃。

不過雖然累,但是心裡卻是高興的,這才多少時間,工資就漲了一倍,據說以後還要漲,哪裡還不干勁十足。

對於棉農來說,不用等棉花開花,也不用收取,沒有開花的棉桃高價就可以賣出去,哪裡會不願意。

所以棉桃的收購非常的順利,這邊第一批棉桃收到的時候,在林雲的指導下,這些加工的機器已經開始運作了。

見這邊已經開始運作,林雲將胡清調回來專門管原料加工的事情,紀嵐和甘瑤專門來管內衣生產的事情。 至於廣告和財務都移交給新招聘過來的人了。

[BOOK: 001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19: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