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6
第九十五章 你到底看哪裡



見新生產出來的'宏翔'各個系列的內衣,居然如此搶手,甘瑤實在是喜不自勝。 心裡對林雲真是越來越佩服了。

“甘瑤,下班了等我一起啊,我今天也要回去睡的。”林雲見甘瑤收拾好了東西,臉上還殘留著一絲因為內衣熱銷留下的紅暈。

“啊,你今天也回去睡?”甘瑤不知道怎麼了,心里居然有點激盪,林雲雖然是和自己合租的,但是卻很少回去睡覺。 一連幾個月都沒有回去過,今天聽了林雲的話,怎麼好像有點他總算知道回家了的感覺?

“是啊,我現在外面的事情已經辦完了,當然要回去。而且我的房租都已經到期了,我怕房東大媽將我趕了出去,或者再也不燉牛尾湯給我喝了,不過說實在的房東大媽的那個牛尾湯還真是沒有話說。”林雲說完還舔了舔嘴唇,好像還在回味似的。

聽了林雲的話,甘瑤的臉上再次的一紅。 林云有點奇怪的看著甘瑤問道,“甘瑤美女,你怎麼臉這麼紅啊?難道你做了虧心事?”

見到林雲的打趣,甘瑤心情很好,懶得和他計較,只是白了林雲一眼,“你才做了虧心事。”

“好了,既然沒有做虧心事,我們先到銀行去一下。”林雲身邊有二十幾萬的現金,提在手上也不少。 雖然大多數的顧客都用刷卡,但還是有少部分的顧客使用的是現金。

“嗯。”甘瑤臉上紅暈未退,只是低低的嗯了一聲,就不再說話。

林雲看了很奇怪,心說這個甘瑤怎麼了? 這好像不是她的性格啊? 不過也沒有想太多,只是帶著甘瑤去了銀行,留了幾萬塊現金,然後將其餘的現金全部存入自己新辦的卡里。

“林經理?這是公司的錢,你怎麼都存到自己的卡里了?”甘瑤看見林雲的舉動很是詫異。

“哦,公司只是兩百萬而已,我們賬上早就不止這個數了。這些錢我是存來自己用的。”林云隨口答道。

甘瑤看著林雲,她實在是被這個林雲給打敗了。 挪用公司的錢,居然連個藉口都不要,直接說是自己拿來用的。 不過這次她卻沒有說什麼,雖然知道林雲的做法有點欠妥,但是這錢的確是林云自己掙過來的。 而且現在這邊分公司的帳已經和總公司脫軌了,都是自負盈虧,就等著關門而已。

她對林雲產生了一種好奇,這個林經理雖然平時上班也很難見到人,做事也是隨性而為。 和他在一起總是看他一副平淡的樣子,甚至平淡的就像一杯白開水。

但是自己和他在一起心裡卻是非常的歡喜,也非常的寧靜,說不出來原因。 也許是喜歡他那平淡冷靜的樣子,也許是喜歡他身上淡淡的清新味道。

他總是這種遇見任何事情都是平淡不驚,甚至上次自己見他都命在旦夕了,還對自己說無聊的話。 但是這個林經理卻是這麼有本事,他的本事如果自己不是和他在一起,也是絕對察覺不到的。 他哪裡弄來的那些機器? 哪裡弄來的那些設計? 難到真的是他自己設計的?

至於他為什麼受了槍傷,一直是個迷。 還有他受傷那麼重,居然一晚上就好像好了一半,也是一個謎。 不過他的皮膚卻真好,那天早上自己見到他下面鼓鼓囊囊......甘瑤想著想著居然將這個也想起來了,不由的再次臉色紅艷。

“我說甘瑤,你不是偷偷的愛上我了吧,怎麼和我在一起總是臉紅啊。”林雲正轉過頭來準備問甘瑤,晚上是不是就在外面吃點東西的時候,卻又發現了甘瑤一臉的通紅,隨口打趣道。

“你,你還真會臭美......說吧,你想說什麼。”甘瑤聽了林雲的話,眼裡一絲羞澀一閃而過,馬上就恢復正常的對林雲問道。

“我說晚上你想吃點什麼?我帶你去吃好的,上次你救了我一次,我還沒有報答你呢,今天就先帶你去吃好吃的,等我走的時候再給你一千萬,感謝你照顧我一個星期的報酬。”林雲盯著甘瑤的胸部說道,心說她這里大概的尺寸是多少呢?

“你就拉倒吧,還一千萬,有一千萬你還來這裡上班?真是的。不過你沒有錢,救你一命僅僅是請我吃頓飯可不行。林雲,你到底看哪裡... ...”甘瑤突然發現林雲居然盯著自己的胸部,又羞又怒,不過心底居然有一絲絲的期盼,甚至連她自己都搞不清楚。

“哦,看看大小而已......不是,我是說吃個飯不行,難道要我以身相許不成?那可不行,我可是有老婆的人了。”林雲笑嘻嘻的說道。

甘瑤聽了前面的話正想發怒,但是聽到林雲後面的話,居然愣住了。 他都已經結婚了嗎? 心底閃過一絲連自己都無法覺察的失望。

見甘瑤不說話,林雲趕緊說道,“我說甘瑤,你不會真的要我以身相許吧?既然你真的需要,我就只好同意了,哎......”

“林大哥,你的妻子很漂亮對嗎?”甘瑤忽然不再對林雲開玩笑的話相斥,而是有點失落的問道。

林雲怔了一下,心說甘瑤怎麼了? 還是第一次叫自己林大哥,原來不是叫林雲或林經理的嗎?

“是的,非常的漂亮。”林雲想起了清青,又想起了寒雨惜。

這兩個女子到底誰才是自己的妻子? 清青是,可是卻只是未婚妻而已。 寒雨惜是真正的妻子,可是卻已經離婚了,自己只是霧裡看花而已。 他不知道自己是什麼時候對寒雨惜動情的,也許是不知不覺吧,也許是那天自己送項鍊給她以後,她偎依在自己懷裡的那一剎那。

清青? 自己也許永遠也看不到她了,不是也許吧,應該是真的永遠看不到她了,最多只是在夢裡去回想她的音容笑貌。

寒雨惜? 也許她永遠都不會再願意見到自己了。 自己所能的,也只是在夢裡想想她的一顰一笑而已。 林雲嘆了口氣,從未想過自己在這裡還會愛上誰,更是從未想過居然可以愛上寒雨惜,這是自己所要的嗎?

自己已經為了這個甘瑤和蘇靜茹耽誤了太多的時間了,不能再耽擱下去了,半個月之內自己一定要離開這裡了。 半個月應該可以穩定了吧,自己也要追求自己的東西去。 相信以後自己不需要再為生活的事情去奔波了,應該可以靜下心來修煉了。

“林大哥,你怎麼了?”甘瑤見林雲聽完自己的話後,居然陷入了沉思。

“哦,沒什麼,我們吃飯去吧,還是那句話,我請客。”林雲反應了過來,拍拍自己的口袋,好像就是一個閃電暴富的暴發戶。

但是他眼裡閃過的那一絲傷痛和一絲失落的思念,卻被細心的甘瑤看的清清楚楚,難道林大哥和他的妻子相處的不是很好? 也是啊,林大哥來這裡已經好幾個月了,也沒有見他的妻子來找他啊。

他的妻子到底是那個叫'清青'的,還是那個叫'雨惜'的?

“林大哥,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甘瑤忽然忍不住自己心裡的疑問,自己卻說不清楚,為什麼這麼想知道。

[BOOK: 001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02: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