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7
第九十六章 買不了醉



“嗯,你想問什麼?”林雲看見甘瑤有點迷茫的眼神問道。

“林大哥你的妻子是清青還是雨惜?”甘瑤還是忍不住問了出來。

“你怎麼知道她們?你是誰?說。”林雲忽然眼神變得有點凌厲,這還是自己第一次在地球上聽見有人對自​​己提起清青的名字。

看見林雲的眼神,甘瑤下意識的往後退了幾步,她沒有想到一直平淡如水的林雲,居然有這麼凌厲的眼神。 不過轉眼之間甘瑤就感覺有點委屈和難過,為什麼要用這種眼神看自己?

林雲意識到自己的眼神有點兇了,趕緊平復了自己的心情,“對不起,我因為一時沒有反應過來過於激動了,很抱歉,不過你能夠告訴我你是怎麼知道她們的嗎?”

甘瑤有點委屈的擦擦眼睛裡面的霧水,她剛才實在是被林雲嚇到了。 一個很是熟悉的人,甚至在自己心裡都有點下意識想親近的人,突然用這種眼神來看自己,她心裡實在是不好受。

“我是那天你昏迷當中聽你說起來的,你......”甘瑤低著頭聲音有點飄忽。

“對不起,是我嚇到你了。走吧,我們去吃飯,就去這家酒樓。”林雲說完,指指前面不遠處的一家酒樓。

“你想吃點什麼?”兩人上了酒樓,林雲見甘瑤坐好了,依然將頭低著不想說話,只好將菜單遞給甘瑤問道。

“我不想點菜,心情不好。”甘瑤將菜單又遞給林雲。

“除非你將我剛才的問題回答了,我心情才會好點。”甘瑤見林云有點尷尬,忙補充說道。

“好吧。”林雲見得罪了甘瑤,只好無奈的答應了。

“再來點酒吧,我從來都沒有喝過酒,不知道是什麼味道。”甘瑤見應待生即將離開,忙對林雲說道。

“你要喝酒?”林雲一臉詫異的看著甘瑤。

“是啊,我不知道酒是什麼味道,只是聽別人說茅台很香,也想喝點......”甘瑤說著低下了頭,自從記事開始,她就一直在家庭的苦難和貧窮中度過。 一直到自己的父親癱瘓,母親病倒,自己從來都是在外面拼命掙扎著賺取每一分錢。

酒對她來說的確是只聞其名而已,自己母親病倒的這幾年,不要說酒,她就是吃飯都扳著指頭來算計。 省下來的每一分錢都寄回去了,從來都沒有想過為自己多餘的買幾件衣服。

一直以來沒有任何人可以依靠,她從來都是靠著自己,所以她非常的珍惜這份工作。 當'宏翔'即將要倒閉的時候,最難過的人不是別人,就是她。 因為她沒有了收入,而家裡的三個人現在完全靠她一個人在外面打工養活。

雖然如此她卻依然咬咬牙,不敢到混亂的貧民區去租房子,那裡各種人群混雜,什麼人都有。 自己一個孤身無依的女子去那種地方,雖然房租可以省下一點,但是自己肯定無法再保持清白之身。 這也是為什麼她住的地方如此小,卻還要隔出一半來租給林雲。

林雲忽然有點心酸,他從甘瑤的衣著就知道這個甘瑤生活條件並不好,而且臉上稍白,明顯的是缺少營養。 況且自己生病期間甘瑤也說自己不吃肉,看來情況並不是這樣。 居然連酒的味道都沒有嚐過,這個甘瑤,看來一直都是生活的很苦啊。

她救過自己一次,也許自己也可以幫她一次。

“那就來兩瓶茅台吧。”林雲看著等在旁邊的應待生說道。

甘瑤默默的坐在哪裡,心裡不知道想些什麼。 和林雲接觸的時間並不長,但是林雲的影子居然在心上。 她不明白是怎麼回事,也許內心深處有了一點自己都不明白的期盼。

得知林云有了妻子的時候,忽然發現自己依然還是這樣。 心裡忽然有無盡的煩惱和委屈,想要用酒來澆灌。 她是沒有喝過酒,但是這卻不是她今天真正想喝酒的原因。 真正的原因她也不知道,也許她知道,但是卻強作不知道。

酒菜上的而很快,不等林雲幫她倒酒,甘瑤已經打開了一瓶酒,給自己滿滿的倒上一杯,一飲而盡。

“林大哥,這酒的味道果然不錯,看來我是喝對了。”甘瑤剛說完這句話,想給自己再倒一杯的時候,一陣劇烈的咳嗽將她的臉嗆得通紅。

“你第一次喝酒,喝慢點,多吃點菜。”林雲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甘瑤要喝酒,而且喝得這麼猛。 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思,林雲也沒有刻意的去問。

“林大哥,你能夠告訴我你妻子的事情嗎?”甘瑤喝了一杯白酒,臉上呈現出一團紅暈,在燈光下,顯得更加的美麗,與平時看見的樣子完全不一樣。

林雲怔了一下,立刻反應過來,甘瑤她本來就是一個美女,只是沒有展現而已。

“我的故事很長不過卻很簡單,我也可以說是有兩個妻子,第一個妻子叫清青,我們還沒有結婚,就分開了,可能是永遠的分開了。我們很相愛,但是卻不能相見。我以為這輩子不會再遇見自己所愛的人了,可是我又遇見了後來的妻子,她叫寒雨惜,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愛上了她,但.... ..”

林雲忽然說不下去了,他眼前浮現了寒雨惜打他耳光而去的情景,浮現了自己俯身在垃圾堆裡撿起'思念'的情景。 愛她有用嗎? 愛是互相的,後面的也不用去說了。

也懶得給自己倒酒,直接打開了酒瓶喝了幾口。 有時候真想買個醉,醒來的時候什麼都忘掉。 但是自己想喝醉都無法喝醉,這才是最讓人傷心的。 也許自己真的應該一心修煉,不要去想這些事情。

“林大哥,對不起啊。我敬你一杯。”甘瑤明顯的看出來了林雲心裡的難過。 在她聽來林雲的未婚妻應該是出了什麼事情,然後寒雨惜才成了林雲現在的妻子。 但是聽了林雲的話,很明顯林大哥婚姻好像並不是很愉快。 而且林大哥也很愛他現在的妻子寒雨惜,但是寒雨惜對林雲好像有點那個。

看著甘瑤又是一飲而盡,林雲也是對著瓶子喝了幾大口,“說說你的事情吧,甘瑤,我看你好像不是太開心的樣子。”

聽了林雲的話,甘瑤並沒有說什麼,只是眼圈一紅,又給自己倒了一杯酒一飲而盡。 林雲微微嘆了口氣,他看的出來甘瑤心裡一定有很多的事情,但是既然她不願意說,林雲當然不會再去問。

既然她想喝就讓她去喝吧,也許她喝醉了心裡會好一些。

[BOOK: 001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07: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