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8
第九十七章 背我回家



林雲扶著醉醺醺的甘瑤走出飯店,心裡還在想這個從未喝過酒的甘瑤,居然可以將一瓶白酒喝下一小半。 幸虧自己趁她不注意倒了大半瓶自己喝了,不然現在估計扶都扶不住了。

“林大哥……我還要再喝點啊……怎麼就走了……”甘瑤口齒不清的靠在林雲的肩膀上,依然惦記著喝酒的事情。

“你喝多了,我攔輛出租車帶你回去。”林雲一隻手扶著甘瑤,一邊在路上想攔輛出租車,很快一輛出租車就停在了身邊。

“我,不要坐車回去……不要……上次我背過你……你也要背我回家,沒有……人背過我,我也要背回家……”甘瑤倔強的推開林雲想扶自己進車的舉動,嘴裡卻念念叨叨的要林雲背回去。

林雲實在是無奈,她還以為這裡是住處旁邊呢,這可是市區,離開住的地方還好遠呢。

“甘瑤,要不我們坐車到​​小區門口,我再背你上去吧,這裡實在是太遠了。估計要走到明天才可以到家。”林云無奈的和甘瑤解釋。

“不……我現在就要背……要背……”說著甘瑤伏在林雲的背上,嘴裡還在念叨著背啊背的。

林雲見狀只好讓等的不耐煩的司機先走,蹲在地上將甘瑤背在了背上。 甘瑤上次將自己背回去肯定吃了不少苦,既然她要自己也背她一次,那麼就背吧。 好歹也圓了她的願望,補償她上次背自己回家的辛苦。

不過林雲剛將司機打發走,甘瑤就是一大口吐在林雲的背上。 林雲趕緊將襯衫給脫了,將自己的身上稍稍擦了一下,又幫甘瑤擦擦嘴。 他對這個甘瑤實在是無語了,折騰人也不是這樣折騰的啊。

再次蹬下來的時候,甘瑤好像很自然的就趴在了林雲的背上,兩隻手也自然而然得摟住了林雲的脖子。 林雲背起甘瑤,一步一步往回走,雖然甘瑤的重量對他來說不算是什麼,但是這麼遠背一個人走回去也是有點累的。

那點茅台酒對林雲來說幾乎沒有什麼,但是甘瑤兩隻手摟住林雲的脖子,熱乎乎的喘氣噴在林雲的後頸上,再加上後背被甘瑤的兩團柔軟緊緊的貼住,關鍵是林雲現在還沒有穿上衣,林雲也不由的渾身一陣的火熱。 心說自己真是的,幹嘛不阻止甘瑤喝酒啊,這簡直就是自作孽。

“林大哥,我爸爸很早就死了,我家裡很窮......我媽媽為了照顧我爸爸也病了。我就出來掙錢......不停的掙錢,可是我好累......好累,我想我媽媽......想上學,我只讀了半年大學,好想再去讀書......”甘瑤在飯店裡面不願意說的話居然主動說了出來。

林雲忽然感覺自己的後頸處有點冰涼滴在上面,心裡一緊,卻不知道如何安慰此時的甘瑤。

“林大哥……你唱首歌給我聽聽......我很小的時候,媽媽會唱給我聽......”甘瑤摟住林雲的脖子,閉著眼​​睛好像要睡著的樣子,居然還要要求林雲給她唱首歌。

“好吧”林雲忽然很想安慰一下甘瑤,但是卻不知道應該如何去做,也許唱個歌給她聽聽她會好點吧。

林雲忽然想起了清青的樣子,有一次她也是這樣讓自己背著,對自己說唱首歌給她聽聽。 有一天,雨惜也會這樣讓自己背著對自己說,“林雲,你唱首歌給我聽聽”嗎?

林雲忽然想起了寒雨惜,想起了當初她領著自己回到湘湖山莊的樣子;再想起了她第一次帶自己去菜場的樣子;她撲到自己懷裡的樣子;想起了自己夢裡在滿山的山茶花間牽著清青和雨惜的手,就這樣慢慢的走:

黃花黃、茶花香

思念的人,你在何方

當初牽了你的手

如今你的音信卻渺茫

......

黃花枯了又黃

茶花謝了再香

天可老、地可荒

何日你再回到我身旁?

......

黃花黃、茶花香

夢中的人......

......

林雲低沉的歌聲緩緩的飄落在早已空曠多時的馬路上,和著夏日夜晚的寧靜,如同無盡的思念,在漸漸的延伸......

“雨惜......”林雲唱著唱著,低嘆一聲,忽然內心深處升起對寒雨惜的牽掛來。 知道自己現在星雲之力無法恢復,連帶著心情也變得激蕩起來。

無論怎麼樣,難道自己就不可以去看看她嗎? 等到這邊事情結束以後,自己就將工作全部移交給甘瑤和紀嵐。 然後回汾江問蘇靜茹將自己的東西拿回來,再去看看寒雨惜就離開這城市了。

自己的修煉出了問題,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問題,但是每次一受傷居然如此的難以恢復,這肯定是不正常的。 要去找到靈氣充沛的地方,全心全意的去查找原因,為了這個內衣的上市,自己耽誤的時間已經太多了。

寒雨惜一定要去看看的,不然自己心裡有了牽掛對修煉並沒有任何的好處。 了卻了這些思念再去一個靈氣充沛的地方,好好修煉。 哪怕只是看看她現在過得好不好也行,至少心裡會安慰不少。

聽著林雲唱著歌,醉眼朦朧的甘瑤,聽著聽著居然睡著了,眼角還掛著兩行淚水,也許是她在林雲的歌聲裡聽到了什麼,也許是她在夢裡夢見了什麼。

不坐地鐵,從'香津女飾城'賣場走到杏花苑可不是一點點的距離。 更何況林雲還背著個人,雖然林雲是修星者,但是畢竟還是星雲剛剛形成。 況且上次受傷,到現在依然沒有恢復。

不過想到上次甘瑤將自己背回去,肯定也是吃了不少苦,相對於她來說自己最多出點汗而已。 既然她想自己背她到家,這點苦也沒有什麼,如了她的心意吧,還欠她一條命呢。

不過現在甘瑤身上穿的可不是很多,畢竟天氣已經熱了。 林雲**的背上已經出汗,汗水早就將甘瑤單薄的襯衫和文胸汗濕。 後背被兩團柔軟幾乎是沒有一點阻攔的緊緊貼著,再加上少女的香氣弄得他渾身冒火,好在甘瑤睡著了,倒也免去了許多的尷尬。

就是林雲走的不慢,到家的時候已經是凌晨快兩點了。 背一個人越到後面越累,林雲身上已經全都被汗水濕透了,一路上就是出了汗再吹乾,吹乾了再出汗。 喘著氣從甘瑤包裡取出鑰匙打開門。 見甘瑤依然睡得很香,只好將甘瑤放到她自己的床上。

衣服是不敢幫她脫了,穿的本來就少,要是脫衣服估計就春光大洩了,不過現在她胸前的衣服已經濕透,單薄濕透的文胸卻無法擋住顯現無疑的兩點嫣紅,已經是春光大洩了,林雲看的一陣心跳。

趕緊拉起一條被單蓋在她身上,又將她的鞋子脫了,擰了一條熱毛巾幫助甘瑤擦擦臉,小心的關上門退了出去。

身上被甘瑤吐的有點難受,林雲趕緊跑到衛生間洗了一把澡,立刻就上床睡覺了。 他想明天早上早點起來,去附近的公園修煉看看。 自己一個修星之人只是背一個人回來,就可以出一身的大汗,累成這樣,讓林雲起了警惕之心。

雖然星雲沒有恢復是一個原因,但是現在自己還是太弱了,這樣下去可不行。 自己的仇家太過強大,而現在的自己簡直就是一隻小螞蟻。

[BOOK: 001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46: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