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09
第九十八章 謝謝你,林雲




甘瑤睡得很香,睡夢在她好像偎依在一個沒有穿上衣的男人懷裡,猛的驚醒,睜開眼睛才發現天已經大亮了。 自己怎麼是睡在床上的? 昨晚好像和林雲一起吃飯,後來喝了酒......不好,甘瑤猛的揭開自己身上的被單。

衣服都好好的,連襪子都沒脫,只是將自己的鞋子脫掉了。 林雲? 是林雲帶自己回來的?

甘瑤揉揉自己因為宿醉有點疼的頭,總算是想起了昨晚的事情。 自己喝醉了酒,不好,還吐了林雲一身。 然後拒絕了林雲打車,一定要林雲背著回來,還要林雲唱歌給自己聽......

“我要你背我回去,上次我背過你一次,你也要背我回家。我還沒有人背過,我也要背......”天啊,這是我說的話嗎? 這簡直是太丟人了。

背自己回來? 從賣場不坐車將自己背幾十公里的路走到杏花苑? 甘瑤抱住自己的腦袋,自己簡直瘋了,這麼遠能將一個人背回來嗎? 累也累死了,他應該不會真的將自己背回來吧?

不對,自己是林雲背回來的。 不但是他背回來的,而且他還是沒有穿上衣,赤著上身將自己背回來的。 低下頭看看自己身上只穿了一件單薄的襯衣,甘瑤臉上一陣的血紅,這......

不過轉眼就想到,林雲是怎麼背回自己的? 自己也有一百多斤重,這麼遠將自己背回來,這是人力能夠做到的事情嗎? 仔細想想,林雲的確是將自己背回來了,他沒有坐車。 自己回來的路上好像就睡著了,昨晚自己睡的好香,早上夢中抱住自己的男人不就是林雲嗎? 確切的說應該是自己夢中抱住的男人。 發花痴啦? 甘瑤抓住自己的頭髮,這簡直羞死人了,以後絕對不喝酒了。

還有林雲唱的那首歌,模模糊糊的記得一點,“黃花黃、茶花香。思念的人,你在何方......茶花謝了再香......夢中的人......”。 林雲也會思念女人嗎? 就是他口中的那個清青? 還是雨惜?

一想到自己昨晚什麼都沒有洗就睡了一晚,甘瑤趕緊爬起來衝進衛生間。 裡面一堆衣服,拿起來看看都是林雲的,上衣是自己吐的垃圾,褲子全部是濕的,不過一拿到手上就聞到是汗水的味道。

他身上出這麼多的汗,且不是自己的襯衣也被濕透了? 而且自己的文胸是那麼單薄,那就是說自己幾乎是沒穿上衣貼在林雲背上的? 甘瑤越想越心驚,越想越害羞。 不過又盯著林雲濕透的衣服,心裡一陣的感動。

居然連全身的衣服都汗透了,這要吃多大的苦啊?甘瑤抓起地上的髒衣服喃喃的說道,“林大哥,謝謝你了,謝謝你背我回來;謝謝你讓我幸福了一晚;還有謝謝你唱歌給我聽......黃花黃,茶花香,思念的人......林大哥你很想你的妻子嗎?你的妻子一定是個很幸福的女人,一定是的......”

甘瑤想洗把澡,然後將這些衣服全部洗了。 又去房間拿了衣服,再次回到衛生間,林雲的房間門是關著的,不知道他早上有沒有起來。

林云其實比甘瑤起的早多了,早上六點不到就起來了。 現在的實力讓他很有一種危機感,早上就去附近的公園修煉去了。

但是受傷的肩膀雖然也可以流轉真氣,但是卻明顯的有了一點阻​​礙。 林雲心裡閃過一絲陰霾,心說自己現在的處境並不好,也許決定留下來幫助甘瑤和蘇靜茹這個決定並不是很正確。

一早上的修煉並沒有將自己的星雲之力恢復多少,甚至可以說依然是沒有什麼改變,但是星魂又增加了一點點。 回來的時候已經是快八點了,幫助甘瑤帶了一些吃的放到桌子上。 沒有看到甘瑤,但是衛生間水響的聲音估計她不是在洗澡,就是在洗衣服。

本來還想將衣服洗了去上班的,既然甘瑤在用衛生間,自己晚上再回來洗好了。 也不等甘瑤,直接就去內衣賣場了,現在這內衣剛開始賣,自己一個經理倒是要早點去,既然做了,就不要中途而廢。

“噢喲,小林,你可回來了,怎麼好幾個月都不見你的人啊?我看你不在,小甘這些日子都有點不精神。你不會和小甘鬧矛盾吧,你可千萬別對不起她啊,你可要負責的,這是個好姑娘,哎,你們年輕人......”樓下的周阿姨見幾個月沒影子的小林,居然從樓上下來,還以為小兩口已經和好了,心裡倒是舒了口氣。

林雲一腦門的問號,心說我不回來住和對不起甘瑤有什麼關係,我來住是付了房租的。 甘瑤是個不錯的姑娘,我知道,哪裡需要你來提醒的,“阿姨,我將房租付給你吧。”說著林雲從包裡拿出兩疊錢,遞給房東。

“啊,這是多少啊?兩萬啊?”房東阿姨還是第一次一下就收到這麼多的房租。

“是啊,多付給你幾個月,免得我有的時候不在,我走了,再見阿姨。”林雲說著就和周阿姨打了個招呼走了。

“小林,這是你一個人的,還是兩個人的啊?”房東周阿姨見林雲已經走了,連忙想追上去問問。 不過轉眼就拍拍自己的腦門,真是糊塗啊,人家都是小夫妻了,怎麼可能是一個人的房租啊。

看樣子是將小甘欠的幾個月的房租都付了,小甘的運氣還不錯。 這個小林人雖然懶了一點,但還算是有錢。

甘瑤將自己的衣服全洗了後,看了看林雲的衣服,想了想還是幫他去洗了。 雖然原來都是各洗各的,只是上次受傷的時候幫他洗過幾次外套。 但是這次畢竟這身汗是為自己出的,而且襯衫也是自己吐的。

不過拿到林雲的短褲的時候,甘瑤猶​​豫了,難道短褲也要幫他洗嗎? 不過轉眼就決定幫他洗一次,他既然能夠將自己背幾十公里的路回來,自己幫他洗一次內衣又有什麼。

將所有的衣服洗好出來的時候都已經八點半了,雖然說今天自己去晚點沒什麼事,但是甘瑤還是不想去的太晚。 出來的時候發現桌子上面放了一杯豆漿,十幾個鍋貼。 林雲的房間關著的,應該已經走了。

甘瑤拿起豆漿,喝了一口,有點涼了。 不過卻感覺很甜。 被人關心的味道,真好。 謝謝你,林雲。

[BOOK: 001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42: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