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0-10
第九十九章 轟動


才短短的半個月的時間,'宏翔'各個系列的內衣已經全國聞名了,出名的原因不是它的價值被別人知道了,而是它的價格嚇到別人了。

一個小小的'雲蠶棉'文胸價格,居然可以買下一套價格不菲的商品房,幾乎讓所有的人都大跌眼鏡。 可是就這價格,居然還在促銷期間的一天裡,店裡的貨全部賣完。 在這信息通訊爆炸的年代,別人想不知道都不可能。

但是這些系列內衣投放市場後,它的實際價值被確認。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能夠減緩衰老,預​​防毒素。

但是雲蠶綿的內衣穿在身上非常的舒服,使得整個皮膚都有一種放鬆的感覺。 甚至在適合的光線下可以在領口處產生膚暈,讓女性增加數倍的魅力,卻是事實,這些廣告宣傳的東西已經被確認。

上層女性都為擁有一件雲蠶棉的內衣,而感到高興。

嗅到商機的商人來了,電視台的記者來了,國外的著名製衣公司都紛紛趕來。 一時之間奉津居然熱鬧非凡。

奉津'宏翔'所有的人都乾勁十足,但是生產的速度依然遠遠跟不上訂購的速度。 林雲知道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只能感嘆現在有錢的人真多。

明顯的現在銷售的專櫃已經太小,林雲準備找'香津女飾城'的老闆交涉了,地方太小,的確不適合現在的'宏翔'了。

不過不等林雲過去找,'香津女飾城'的老闆主動找上林云了。 面對林雲,這位一臉橫肉的老闆笑容可掬。 告訴了林雲,想將二樓的一半面積轉給林雲。

林雲暗嘆這位'香津女飾城'的老闆好嗅覺,知道'宏翔'系列女性內衣將要大火了,怕林雲轉移陣地,居然先找上門來了。 對他來說,一旦'宏翔'的生意火爆,就是'香津女飾城'火爆出名的時候。 這種客戶他當然不想白白的讓走。

既然不換地方可以,林雲當然不願意再去找新的銷售點。 一些'和豐'和別的專櫃紛紛被撤銷,都在重新裝修下變成了'宏翔'的專賣店。

林雲見賣場的問題解決了,心情也很不錯,不過兩個女孩的談心引起了他的注意。

“小郁,你要離開公司了嗎?”一名圓臉的女孩正一邊擺弄著手裡的手機,一邊對著身邊的另一位長相可人的女孩問道。

“嗯,本來到'和豐'來是看好了的,但是沒有想到'宏翔'居然一夜崛起。我本來就是一個售貨員,繼續換個地方佔店也沒有多大的意義,還不如去人才市場看看。也許可以找到一份更適合我的工作。”被稱為小郁的女孩有點意興闌珊的回答道。

“其實我覺得你比較適合做銷售這一行。”林雲的話突然驚動了這兩位正在聊天的女孩,紛紛朝他看了過來。

“是你?你就是那個林經理?”小郁明顯的認出了林雲。

“不錯,是我,你好啊,當初還是你指我路的呢。怎麼樣,願意到我們店裡去試試嗎?”林雲第一次來'香津女飾城',在'和豐'專賣店裡遇見這名女孩的時候,就對她非常的欣賞,覺得她就是一名天生的銷售員。

“啊,真的?”很明顯對於能夠進入'宏翔'是她早就想要的事情。

“嗯,你跟我來。”林雲將這名叫小郁的女孩帶到了新的辦公室,甘瑤見林雲帶了一名女孩進來,趕緊去泡了一杯茶。 不過這名女孩她好像認識,就是原來'和豐'的,不知道怎麼跟在林雲後面來了。

“坐下來自我介紹一下吧。”林雲見小郁看見甘瑤有點尷尬的樣子,笑著說道。

“嗯,我叫伍鬱,是奉津商學院經管系畢業。因為畢業時間不長,工作比較難找,所以一直在'和豐'做銷售。”伍郁說完,有些許緊張的看著林雲,對她來說現在進'宏翔'簡直就是和做夢一樣。

“對薪資有要求嗎?”林雲的面試直接了當。

“三千左右吧。”伍鬱不知道現在自己應該拿多少,只是將在'和豐'的工資加了一點。

“嗯,這樣吧,我給你每月一萬,你就當我們'宏翔'在'香津女飾城'的店長怎麼樣?”林雲沒有說什麼提成的事情,因為對現在的'宏翔'內衣來說,根本不存在有存貨的問題,林雲相信以後也不會有,畢竟產量只有這點,但是需求卻遠遠大於這個。

“什麼?”伍鬱幾乎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分************割************線*********** *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湧入奉津,'宏翔'的供應越來越不夠。 每天都是幾百萬上千萬的資金流入宏翔,但是生產內衣的機器只有十台。 每天五百件內衣已經是極限,再多就無法生產出來。

林雲沒有辦法,只好通過公告告訴這些搶購'宏翔'內衣的人,每天只賣出五百件。 多一件都沒有了。

不過這並不能遏制別人對這些系列內衣的喜歡,和狂熱追求。 相反的每天一早就是一大長串人在這裡排隊,不過五百件內衣賣起來實在是太快了。 半天的時間就完全銷售完,有的人甚至晚上就不走待在宏翔門口熬夜。

除了服裝廠是三班倒以外,所有在'宏翔'上班的員工幾乎只要工作半天,工資卻還是別的地方的幾倍。 所以能進'宏翔'上班已經是奉津找工作的首選。

隨著時間越長,穿'宏翔'系列內衣的女性更加深刻體會到了這種內衣的好處,口碑相傳之下,'宏翔'已經成了女性內衣的代名詞。

一款百分之百雲蠶棉的'夢中天使',就是對女性最大的殺手鐧。 藍衣天使'、'薰衣草'、'荷花月色'等幾種款式的女性內衣更是成了女性陪嫁的首選,而云蠶棉含量的多少,卻成了互相攀比的標尺。

'宏翔'內衣在奉津徹底的響了,在蘇南徹底的響了,甚至在全國,全世界徹底的被人們知道,並且以最快的速度傳播著。

LaPerla、Lejaby、帕蘭朵、黛安芬、歐迪芬等等一些著名的內衣品牌商,紛紛前往奉津。 沒有人不知道這裡面的巨額利潤,內衣樣品紛紛被買走。 並且在最短的時間內市場上出現了各種類似的內衣,但是因為沒有材料,簡直連形似都難以做到,更別說是神似了。

甘瑤和紀嵐等幾人簡直不相信這就是她們生產出來的內衣,這簡直就太轟動了,要不是實在是太真實了,還以為是在做夢。

[BOOK: 001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09: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