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章 厲害人物



唐紫煙呆掉了,沒有想到奉津'宏翔'的廣告出來,到整個產品知名全球,才短短的半個月時間。 居然一件文胸或者胸兜動輒幾萬甚至幾十萬。 '雲蠶棉'內衣? 怎麼我從未聽說過,這是林雲做出來的嗎?

他有這麼大的本事? 不過電視新聞上面,'宏翔'賣場人聲鼎沸的場景依然還在眼前,鏡頭前接受采訪的紀嵐自己還認識。 自己呆在沿海這一帶,原本銷售不動的'宏翔'內衣,一下子緊俏起來,儘管這不是'雲蠶棉'內衣。

是他林雲佔了'宏翔'這個牌子的好處,還是'宏翔'這個牌子佔了'雲蠶棉'的好處?她已經在懷疑。 自己一直處在打不開的市場的窘境,可是現在僅僅傳過來的新聞和廣告,就讓這邊的銷售一下子就上去了,是運氣還是諷刺?

到現在為止,自己這個總經理還沒有見過什麼是真正的'雲蠶棉'內衣,這才是真正的諷刺。 這邊的市場已經不需要自己牽掛了,現在自己最重要的是立刻趕往奉津。 去看看'雲蠶棉'到底有什麼魔力? 難道真如廣告上所說? 她絕對不相信。

蘇靜茹看著電視上奉津'宏翔'瘋狂的樣子,激動的幾乎要叫出來了。 林雲,我果然沒有看錯你,你是最好的,你果然是最優秀的男人。

'雲蠶棉'是什麼? 我不知道,但是林雲,我知道你再也不要從我身邊走過去,我決不會將你放走。 拿起身邊林雲的衣服,抱在手上,蘇靜茹一臉幸福的沉迷。

也許在林雲的眼裡自己只是一個才見了兩次面的女人,但是在自己的眼裡卻已經是無數次的和林雲在一起。 自從上次被林雲救了以後,自己的夢裡每次都是林雲的影子,每次都能感覺到他身上的味道,真的好喜歡。 這次他又救了'宏翔',他是為自己做的嗎? 也許他就是上天派來救自己的人。

耳邊傳來'......讓我學會做你的愛人......我生命中最愛的人啊,請不要拒絕心中火熱感受......”。自從上次和林雲一起聽了這首歌以後,她最喜歡放的就是這首《做你的愛人》。

口中喃喃的說道,“不要拒絕我心中火熱的感受......”。

“小茹,你爸爸找你。”門外傳來溫姨的叫聲。

蘇靜茹趕緊匆匆將林雲的外套收好,跟著溫姨一起下去。 看見自己的父親和二叔都在客廳,蘇靜茹忙向二叔問好。

“小茹,聽紫煙說這次奉津的那個林雲是你安排過去的?”見到女兒下來,蘇才建立刻迫不及待的問道。

“嗯,是我安排過去的。”蘇靜茹見父親提到林雲,立刻心裡'咚咚'的打起鼓來,自己喜歡林雲的事情該不會讓父親知道了吧。 紫煙只是將林雲下放到奉津,但是自己卻追加了林雲分區經理的身份。

“人才啊,厲害,實在是厲害,短短的幾個月之內,翻手為雲覆手為雨。此等人物我的確是沒有見過。厲害,確實是厲害。”蘇靜茹的二叔蘇鐵一臉的讚嘆,一邊不停的說著厲害,不知道是稱讚林雲還是稱讚蘇靜茹,也許是兩個都稱讚了。

“嗯,是個厲害人物,不過小茹這種人物你是怎麼認識的?”蘇才建剛問女兒的時候,女兒那臉上神情的變化哪裡能夠瞞得過他,立刻就知道這個林雲和女兒的關係很可能不一般。

蘇靜茹上次被林雲救了的事只有她和表姐以及紫煙知道,沒有告訴父親,因為表姐要隱瞞林雲殺人的真相。 所以面對父親的問話,居然答不上來。

“我聽紫煙說他去奉津你還撥了兩百萬的資金過去,你怎麼知道這個林雲一定就會成功?居然一下就給他兩百萬?”蘇才建看了女兒的臉色也知道這件事情不是表面上的簡單。 雖說兩百萬對蘇才建來說和兩塊錢沒有什麼分別,但是對女兒一次就撥給一個剛上任的經理兩百萬,還是有點迷惑。

畢竟奉津的銷售局勢他是了解的,要說女兒相信這麼一個才來公司的人,就可以一舉做出這麼大的逆轉,他蘇才建是不可能相信的。

“我感覺他行,就讓他去了,沒有理由只是感覺。”蘇靜茹只好這樣說道,她總不能說這兩百萬本來就是拿給林雲去亂花的。

蘇才建沉默了一會,沒有說話,他知道自己的女兒直覺一向很準,也許她真的是感覺到了這個林雲很有本事。 不過還是有點不大放心的說道,“我去查查看,要是的確沒有問題,我可以給你解去禁足。”

整個汾江的'宏翔'都火爆了起來,不但辦公室的人都在議論奉津'宏翔'的'雲蠶棉'內衣,而且都對這個翻雲覆雨的林經理有了極大的興趣。 這幾天林雲所在的女性內衣服務部,更是每天都有人來打探林雲的事情。

跟帶著汾江'宏翔'系列的內衣都火熱的銷售當中了,雖然都知道除了奉津的'宏翔'內衣,別的地方的內衣是沒有'雲蠶棉'的。 但是這些人依然在購買內衣的時候選擇'宏翔'這個牌子。

************分************割************線*********** *

燕京翠綠湖畔,翠綠茗城。

國內最當紅的歌星阮依就住在這裡面,不但是她,很多京城名流都會選擇在翠綠湖畔購買一套別墅,不過這裡別墅的價格卻不是一般明星可以買的起的。 或者說你買的起,但是也不一定能買的到。

“依依,你真的要去奉津?”說話的是阮依的經紀人浦紅。

“是的,紅姐,我決定了,我一定要去'宏翔'公司找到這名設計師,幫我設計幾套衣服,既然他將內衣設計的這麼漂亮,別的衣服肯定也設計的和漂亮。我不但要他幫助我設計一整套內衣,也需要他幫助我設計幾套衣服。”阮依堅定的說道。

“可是,你去奉津會不會太耽誤時間了,況且一旦有人得知你去奉津的話......要不讓我幫你跑一趟吧。或者叫這個設計師來燕京好了。”浦紅有點擔心的說道。

“嗯,我真的很喜歡這些從奉津買來的'夢中天使'系列的內衣,居然還有人可以設計和做出這種內衣來。我一定要見到這個設計的人,不過叫他來燕京也是可以的,要不紅姐你去安排吧。”阮依想想紅姐說的話也對,一個服裝設計師,她阮依只要打個電話,的確是立刻就可以召來的。

到底是什麼人居然可以設計出這種內衣,當阮依第一次穿上'夢中天使'文胸的時候,她幾乎怔住了。 簡直被這種完美的藝術,夢幻般美感的內衣給征服了,就是以她如此的能量,也只是在奉津每個系列買了兩套而已。

好神奇的'雲蠶棉'啊,要是這個設計師幫助自己用'雲蠶棉'設計出一套自己喜歡的衣服,該是多開心的事情啊。

[BOOK: 001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7:35: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