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2
第一百零一章 沒見過這麼裝逼的



'宏翔'內衣上市後,林雲召開了第一次會議。

紀嵐偷偷的看著一臉淡然的林雲,心說這是個什麼樣的男人啊,居然在短短的時間內翻雲覆雨。 自己當初的感覺果然是對的,幸虧留了下來,要是當初自己走了,估計再也不會見到這一幕激動的時刻。 聞名全球的'雲蠶棉'內衣居然也有自己的功勞在裡面,有的時候紀嵐真的不敢相信。

甘瑤更是對林雲佩服到骨子裡面去了,雖然她知道這個林經理很神秘。 甚至中過槍傷,但是沒有想到他居然這麼有本事,甚至連這種轟動全球的事情都可以做出來。

“林經理,我們現在的內衣供不應求,是不是應該多弄點這種機器,加大生產?”孫起平一臉的興奮,對他來說跟在紀嵐後面,做出留在公司的決定實在是太正確了。

“不了,機器就保持這個樣子。機器的價格是每一台五十萬,甘瑤你等會將這些錢辦兩張卡,一張裡面存一千萬,一張裡面存一百五十萬。唔,就用我的身份證去辦就好了。”林云不可能去再加機器了,要賺錢自己哪裡都可以賺的到,現在為了這個破內衣公司自己耽誤的時間已經夠多的了。

“可是,林經理......”胡清應該是和孫起平想的一樣,認為機器太少了。

林雲看著下面幾人迫切的眼神,擺了擺手說道,“這種機器很難弄的,這些機器我花了幾個月的時間才弄到手,多餘的就別想了。”

聽林雲一說,大家都恍然大悟,心說難怪,要是這機器好弄的話,也不等到現在'宏翔'來獨自吃這塊蛋糕了,大家還不都生產'雲蠶棉'去了。

“現在來說說大家的薪資問題,下面的員工是三班倒的全部加百分之五十的薪水,甘瑤招的幾個財務以及你們招過來的一些得力的員工,工資都翻倍。你們幾個的薪資我再重新劃分一下......”林雲的話還沒有說完,下面的幾個人都激動的有點控制不住了。

心說這薪資漲的也太快了,幾個月前才漲了一倍,現在又要漲工資,激動人心啊。 這個林經理果然是說到做到啊,當初的決定實在是太英明了。

“我之所以不將你們一個一個叫去談薪資的事情,是因為我們幾個都是同甘共苦過來的。我不希望因為薪資大家還弄點隔閡,希望以後大家仍然精誠合作,不要有異心。我不能一直呆在這裡,現在我的所有工作都交給甘瑤接手,甘瑤的薪資定為每月三萬元......”

“什麼......”林雲的話還沒有落音,下面幾個人都驚得叫了起來,連甘瑤也掩住自己的嘴,不敢相信。

“孫起平和紀嵐依然負責採購和銷售的事情,人手你們自己可以安排,由甘瑤統一管理,你們的薪資都定為每個月兩萬六千。胡清你仍然負責生產的事情,薪資定為每個月兩萬三千元。這些都由甘瑤去做賬,月底的時候在坐的每人獎勵十萬元,這些我會簽字。至於後面的獎勵由甘瑤負責,或者由新來的人負責。”林雲說完,下面的幾個人已經被這麼優厚的條件給驚呆了。

“經理,這樣......是不是要和唐總匯報一下。”甘瑤有點擔心的問道。

“不用......”林雲立刻擺擺手,他心裡清楚這個唐紫煙根本不指望自己來這裡真的做出些什麼,甚至那兩百萬都是蘇靜茹拿來給林雲玩玩的錢。

會議還沒有結束的時候,甘瑤的助手敲門進了會議室,對著林雲說道,“林經理,有一個叫浦紅的人說找你有事情。”

“哦,你將電話接進來。”聽到林雲說完,這名助手趕緊出去將電話接到了林雲身邊的分機。

“我是林雲,你是誰?......哦,設計師?去燕京?......不用,我也不需要知道是誰,我沒空。哦,阮依?不知道,沒聽說過,好了......沒空。”林雲說完將電話給掛了,免得這個女人不停的?嗦。

“啊,是阮依嗎?就是歌星阮依?”林雲還沒有說話,下面的人都已經議論紛紛起來,阮依是當紅歌星,沒有人不知道,林雲卻在電話裡面說沒有聽說過。 下面開會的幾個人沒有一個不喜歡阮依的歌的,不僅僅是因為阮依簡直漂亮的猶如天仙下凡,更因為她的歌的確是真的很好聽。

林雲一陣的無語,阮依他也聽說過,是個當紅的歌星,只是沒有想到居然有這麼多的粉絲。 這個會議室除了自己好像全是她的粉絲,這阮依的殺傷力還真是大啊。

見會議已經沒有辦法再開下去,林雲只好宣布散會,反正該說的事情都已經說過了。 林雲走出會議室,心裡卻在想什麼時候離開,再過幾天吧。 等這邊完全的穩定了再走,也不在乎那一天半天。

************分************割************線*********** *

“紅姐,怎麼了?”阮依見浦紅打了電話後,就一臉的不忿坐在那裡,好像很生氣的樣子,只好出言問道。

“見過裝逼的,沒有見過這麼裝逼的......”蒲紅居然出口髒話。

“怎麼了啊。”阮依有點奇怪,居然打個電話就將紅姐氣成這樣。 難道電話裡面說了什麼? 就是說了什麼,按說也不應該會如此生氣的啊。

浦紅是真的生氣了,居然說不認識阮依,這個可能嗎? 哪個城市不是滿大街都掛著阮依的明星巨照的,哪個電視台不都是阮依阮依的。 要是別的人遇見自己的電話邀請,哪裡還不興奮的立刻趕來,這可是阮依相邀啊。

可是這個'宏翔'的經理居然說是沒空,或者是說不認識阮依,真是太操蛋了。

“這個'宏翔'的經理真是操蛋,居然說沒聽過你是誰。你說氣人不氣人,見過裝的,沒有見過這麼裝的。”浦紅依然忿忿不平。

“扑哧”一聲阮依笑了,“紅姐,就為這麼點事情,你就這么生氣?是不是覺得自己這個經濟人做的不好,居然還有不認識我的人啊。”阮依打趣的說道。

“別氣了,全國這麼多人,不認識我的多的去了,不過一個大城市的經理說沒有聽說過我,還真是有點意思。要不,紅姐你再撥個電話,我來說吧。”阮依對這個說沒聽過自己的人也有了點好奇,心裡卻是有點不服,在一個大城市當經理,說沒有聽說過自己,可能嗎?

“林經理,電話”林雲現在就是怕在公司裡面呆著,寧可去賣場,也不願意呆在這裡,這裡簡直就是一會一個電話。

“有話直接說,我很忙。”林雲接過電話,直接了當的說道。

“哦,您好啊林經理,我是阮依,真是很高興能和您通話......”電話那頭傳來一個黃鸝般動人的聲音。

[BOOK: 001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39: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