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3
第一百零二章 唯一的'山茶花'



“很高興,那麼就快說重點吧,我忙的很。”林雲實在是被這種虛偽的通話弄的煩不勝煩。 心說這有什麼好高興的,我們從來就不認識,值得高興嗎?

“呃......”阮依沒有想到對方居然是這種態度,眉頭一皺,不由的有點委屈,居然對自己這樣說話。

“不說我要掛了啊。”林雲說著就要掛電話。

“別......聽說貴公司的內衣都是林先生設計的,我想請林先生到燕京來一趟,當然報酬我會十倍付給。”阮依連忙將自己的要求說了出來,她還真怕林雲將自己的電話掛了,自己還沒有時間來說自己的目的。

“還有別的事情嗎?”林雲問道。

“沒了......”阮依總算是舒了口氣,這傢伙好像有點動心了。

“哦,我沒空,再見。”電話那邊接著就傳來了忙音。

阮依拿著忙音的電話怔怔的發楞,心說這是什麼人啊,難道和自己通話他很委屈? 眼眶裡的淚水就在打轉了,什麼時候自己受過這種委屈。

林雲心裡卻是不爽,都已經說了沒有空了,還再次的打一個電話過來。 他心裡卻是想去工廠一次,自己想幫助寒雨惜親自設計一套內衣送給她,哪怕是郵寄給她也好。 自己離開奉津後,就要一心去修煉了,估計很長的時間都不會入世了。

林雲走進現在護衛非常嚴格的工廠,心裡也是有點得意。 雖然自己這點成績在天鴻來說根本不算是什麼,但是在這裡卻很是逆天了。 幾個車間都在緊張的工作著,棉桃去殼車間也有許多的員工正專心的剝著棉桃,對於這麼一份高薪資的工作,沒有人不去認真的,萬一被裁了,才沒有人同情。

“經理,你來了。”胡清見到林雲過來,趕緊過來打招呼,現在林雲就是他心中的神。 他親自見證了奉津'宏翔'的崛起,同時也是自己的崛起。

“嗯,胡清,我要做點東西,空一台機器出來。”林云隨口吩咐道。

很快一台機器就被空了出來,林云自己設計,生產,整整花了幾個小時的時間才幫寒雨惜做出一整套'山茶花'系列內衣,完全百分之百的'天蠶棉'設計,粉紅的顏色就是按照上次自己見到的顏色做的。 並且整套內衣還附著了自己的一絲星雲之力,看起來實在是讓女人愛不釋手。

將自己做好的內衣包裝起來,已經是吃晚飯的時間了,趕緊離開了工廠。 本來還想幫助甘瑤設計一套的,上次他還特意看了看甘瑤的胸部。 不過想到自己送內衣給寒雨惜還可以,要是送給甘瑤就有點不太適合了,乾脆準備讓甘瑤等幾人自己來這裡挑選一件好了。

************分************割************線*********** *

“林雲……”林雲剛走出工廠就听見有人叫他,回頭居然看見了唐紫煙,甘瑤正跟在她的後面,她怎麼來了?

“哦,我說是誰呢,原來是美女老總啊。你日理萬機,怎麼有空來這個旮旯?不會公司哪裡又需要我幫忙了吧?”林雲見是唐紫煙,心裡不爽,但是也不想和​​這個對自己沒有好感的美女總經理?嗦。

“呃,林部長你好,有時間出去坐坐聊嗎?”唐紫煙見林雲的態度,心裡也有點尷尬,沒想到有一天自己會來求到這個傢伙。

“沒空,我事情多著呢,還有我在這裡是經理不是部長。”林雲心說我哪有時間和你廢話,幫助甘瑤和蘇靜茹是自己願意,對於這個唐紫煙,他可是半分好感也沒有。

不是說她對自己的態度,而是她看人始終是一種高高在上的眼光,就讓人不爽。 自己又不欠她什麼,沒有必要和她?嗦了。 不要說自己馬上就要離開'宏翔'了,就是自己不離開,也不願意和這種人有太多的交集。

雖說唐紫煙也是一個大美女,但是美女自己見得多了。 難道是美女自己就該欠她的?難道是美女就可以認為自己高人一等,不要說現在,就是剛進公司的時候林雲也一樣不買她的帳。

見唐總一臉尷尬的樣子,甘瑤忙說道,“林經理,唐總剛從深圳趕到奉津,一下飛機連飯都沒吃就過來找你了。要不我們先去吃個飯吧?”

甘瑤說完臉一紅,自從上次被林雲背回來後,自己都不敢和林雲單獨見面,都是在公開場合。

林雲見甘瑤說話,也不好推卻,畢竟甘瑤救過自己一次。 想了想說道,“好吧,那我就破費一次,請兩位美女去吃個飯好了。”

唐紫煙臉一陣紅一陣白,心說這個林雲還真是不給面子啊,居然連甘瑤的面子都不如了。 不過這次她是來求林雲的,倒也能忍受的住。

找了一家乾淨的飯館,要了個包廂,叫個幾個菜。 林雲順便問道,“兩位美女要不要喝酒?”

甘瑤一聽到喝酒,臉色再次紅的像柿子,忙搖了搖頭。 唐紫煙心裡也很奇怪,心說這甘瑤的怎麼了,好像有點古怪啊。

“唐總,什麼事情,你說吧,要是不費事就可以幫到你,我就順便做一次,要是太過麻煩你就不要說了。”林雲邊吃邊說道,吃飯的聲音甘瑤早已經習慣,但是唐紫煙依然皺皺眉頭,心說這個林雲吃相太過難看了。

“聽說你這次給你們公司的員工大大的加了工資?”唐紫煙不知道從哪裡說起,只好將自己剛知道的說了出來。

“不錯,難道唐總有意見?”林雲一邊吃一邊有點莫名其妙的看著唐紫煙,自己加工資都是自己的本事做來的。 難道自己一個分區經理,用利潤幫助員工加工資還要說一下不成?

“哦,不是,你誤會了。我想你的那個'雲蠶棉'是怎麼回事,可以告訴我一下嗎?”唐紫煙見林雲對自己好像有點意見,趕緊直接將自己想要知道的說了出來。

“這個三言兩語也說不完,要不這樣吧,明天你到公司開個會,讓甘瑤和紀嵐和你解釋一下。”林雲實在是不想再費口水來解釋這種東西。

“……”唐紫煙沒有想到得到的答案是這個。

“那我聽說奉津這邊'雲蠶棉'內衣供不應求,每天都有人排隊,而且不到中午就賣完了。為什麼這邊不加大生產呢?”唐紫煙還是說出了自己最大的疑問。

“哦,這個我倒是可以回答你,因為這種生產'雲蠶棉'內衣的機器只有十台,無法再加大生產。不要說再去買的話,已經買不到了,因為生產機器的材料​​已經沒有了。”林雲回答後,特意將後面唐紫煙要說的話全部堵住。

“什麼……”唐紫煙是真的愣住了。

[BOOK: 0011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36: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