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4
第一百零三章 床太小了



一頓飯吃下來,唐紫煙什麼有用的消息都沒有得到。 她不得不承認自己當初看錯了林雲,沒有想到這個吊兒郎當的傢伙居然這麼有本事。 來工廠找林雲之前,她就已經了解了一下,當得知所有的事情都是林雲的主意的時候,她徹底的不明白眼前的這個男人了。

再加上他就是曾經救過靜茹的人,唐紫煙開始相信蘇靜茹的判斷,這個人不是一個普通的人。

今天她一來到公司的時候,就听取了甘瑤的匯報,聽到他一來就敢將公司員工的薪資翻倍。 甚至在今天上午的會議上再次將幾個主要員工的薪資翻了數倍,每個人還有十萬元的獎金的時候,唐紫煙簡直以為林雲就是一個暴發戶了。

但是今天她聽甘瑤說公司賬面上的金額已經近億元的時候,真的差點瘋掉了,這哪裡是買內衣啊? 這簡直就是搶銀行啊。 這才多少時間啊? 心裡對林雲加薪資的做法忽然無比的認同,這個人真是一個不同尋常的人。

“林雲,這卡辦好了,給你。”甘瑤將兩張銀行卡交給林雲。 這唐紫煙知道,是林雲要付給機器的錢。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要用卡付,但是他應該有自己的道理,就沒有再問。

“林經理,你手上拎的袋子裡面是什麼啊?”唐紫煙見自己好像有點被林云不待見,只好沒話找話。

“哦,送給我老婆的內衣,今天在廠裡做了一下午。”林雲提提袋子說道。

唐紫煙徹底的無語,居然用廠裡的材料做東西拿出來送人,還在自己這個總經理面前說的理直氣壯。 不過他有老婆了嗎? 怎麼沒有聽說過。

甘瑤聽林雲說內衣是送給自己老婆的,眼裡閃過一絲黯然,林雲沒有註意,但是唐紫煙卻細心的看到了,心裡一驚,難道這個甘瑤對林云有意思? 有許多次,她都懷疑蘇靜茹對林云有意思,沒有想到甘瑤好像也有這種想法。

林云有這麼大的魅力? 唐紫煙正盯著林雲的後背想著,忽然感覺到一陣陣清新寧靜的味道。 自己幾個月來焦急徬徨居然消散了許多,是林雲身上感覺到的。 唐紫煙眼裡閃過一絲疑惑,心說這林雲到底是誰?

“唐總,現在你去賓館嗎?”甘瑤問道。

“小瑤,以後在私下里就叫我紫菸吧,唐總唐總的有點生疏了。你住在哪裡啊?要不晚上我去你那裡住好了。”唐紫煙忽然想和甘瑤在一起,多了解一下林雲的情況。

“啊,這好像不太方便吧。”林雲插口說道。

“什麼不太方便,我又沒有要去和你……”唐紫煙及時住口,臉立刻漲紅了,這事情可不是隨隨便便就拿出來打比方的。

“是啊,你雖然沒有要求和我睡,但也是一樣啊。”林雲似笑非笑的看著唐紫煙,故意將唐紫煙沒有說完的話,用一種曖昧的語調說了出來。

“你……怎麼一樣了。”見林雲開這種玩笑,唐紫煙有點怒了,求你是求你,但是說話還是要有分寸的。

“因為我跟甘瑤住在一起,你去和甘瑤住,不就是和我住在一起了嗎?這麼簡單的道理你都不懂。床很小,人多了萬一擠不下,不關我的事哦。”林雲好像對唐紫煙的反應能力有點懷疑。

聽到林雲的話,唐紫煙愣住了,難道這麼快甘瑤就和林云同居了? 不對啊,甘瑤看起來不是這樣的人啊。

不過轉眼看看甘瑤漲的通紅的臉色,還有一絲惱火在裡面,唐紫煙立刻就明白了這個林雲肯定是在胡說八道。

“是嗎,好啊,我就喜歡人多擠擠。走吧,我們回去吧。”唐紫煙一拉甘瑤的手說道,臉色還有一股促狹的味道。

林雲實在是被這個彪悍的女人打敗了,居然直接說喜歡人多擠一下,甚至拉著甘瑤的手好像大小老婆似的叫林雲回家。

“紫煙……”甘瑤的話還沒有說完,唐紫煙就說道,“我知道的,你不用說。”

甘瑤心說你知道什麼啊? 不過卻沒有再解釋。

唐紫煙沒有想到的是林雲真的跟在她們的後面來了,原先還以為林雲是故意這樣做的,也不在意,心說看你能夠假裝到什麼時候。

不過進了杏花苑,林雲拿出鑰匙開門的時候,唐紫煙傻眼了,她沒有想到甘瑤真的和林云同居了。

現在走嗎,看著林雲玩味的眼神看著自己,唐紫煙心裡實在是不甘心一次次的敗給眼前的這個人。 不過人家同居自己進去幹什麼? 輸就輸吧,唉,正要跟甘瑤告辭,林雲卻說話了。

“還真的要來和我們住一起啊,唉,床太小了,看了只有擠擠了,你們自願的,不關我的事了​​啊。這幾天天天吃好的,身體補得有點厲害,我先進去了啊。”說完林雲已經進屋了。

'扑哧'一聲笑,甘瑤看著臉上神情變來換去的唐紫煙,實在是忍不住笑了出來,這個林雲也夠壞的。

“紫煙,我們進去吧,晚上我們擠擠好了。”甘瑤說著拉著唐紫煙的手就要進去。

“甘瑤,你……”唐紫煙沒有想到甘瑤居然這麼大方,自己和林云同居了不說,居然主動叫自己也和他們擠擠,這種事​​居然叫自己也一起來,簡直. .....臉色霎時變得難看無比。

“紫煙姐,不是你想的那樣,我們是合租的房子。只是後來是同一家公司的才認識,你不要想得太多,他說的床小擠擠是說的我們兩個。”甘瑤見唐紫煙的臉色不好看,忙解釋道。

聽了甘瑤的解釋,唐紫煙總算是舒了口氣,剛才的想法還真的讓她承受不了。 林雲這個混蛋,居然如此的可惡,居然還說一句什麼'這幾天天天吃好的,身體補得有點厲害。 ',真是個流氓。

不過她對這個林雲卻越來越有興趣了,晚上正好和甘瑤聊聊他。

可是唐紫煙進來後就沒有再看見林雲,好久之後實在是忍不住了,不由的問甘瑤,“林雲怎麼不見出來?”

甘瑤眼角閃過一些黯然,“他每天回來就不會再出來了,不過每天他都起的很早。”心裡還有一句沒有說出來,每天都幫她帶點早點回來。

“啊……”唐紫煙再次被林雲的這種離奇的習慣給雷住了。

[BOOK: 001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58: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