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1-08
第一百零七章 暴露行踪



汾江望月山莊。

李孝成剛從京城趕來,他是接到老四李孝業的電話趕來的。 因為上次殺了李家人的兇手有了線索,這種大事李孝成當然不敢有半點猶豫,當天就趕到了汾江。

“大哥,當天的監控我們已經調出來了,經過許多目擊者的辨認,就是這個人。”李孝業拿出一張相片遞給大哥李孝成。

一個只穿了一件襯衫的年輕人,沒有穿外套。 肩膀還背著個藍色的單包,估計相片處理過,樣子還算是清晰。

“查出來了這是誰嗎?”李孝成一臉的陰沉,盯著李孝業問道。

“根據我們幾個月的調查和詢問,這個人應該是'宏翔'的員工。有人當日看見他走進了金城大廈,而金城大廈就是'宏海'旗下的。這人走進的是第十二層'宏翔服飾',本來'宏海'旗下的'宏翔微電'也在這一層,但是前段時間因為'宏翔服飾'全國銷售滑坡,被搬走了。所以說這個年輕人不是'宏翔服飾'的就是'宏翔微電'的。”李孝業很是肯定的說道。

“這麼說你們已經查到了他的下落了?”李孝成看著眼前的李孝業說道,心裡卻是有點不滿意,如果李孝業說的是真的,那麼對於眼皮底下的一個人,居然花了幾個月才查到下落,簡直是太差勁了。

“是的,大哥,我們現在基本上已經肯定這個人就是'宏翔服飾'的人了,應該就是內衣服務部的副部長林雲。但是幾個月前被調到了奉津,現在應該就是奉津'宏翔'的負責人。”李孝業當然看出了大哥的不滿,但是對於他來說這已經算是運氣了。

錄像自己早就找到了,但是目擊人卻很難去找。 還是在錄像當中發現了幾個目擊人,再將目擊人請來看錄像,才最後確定的。 而關於查到林雲走進了金城大廈,更是運氣,正好其中的一個目擊者說出了看見這個人後來又走進了金城大廈,不然直到現在還可能沒有找到。

“就是現在正紅透半邊天的奉津'宏翔'?”李孝成問道。

“是的,如果沒有搞錯的話,現在奉津'宏翔'的這些狀況就是這個林雲一手導演的,'雲蠶棉'的內衣我們也買了幾件,廣告上的確是沒有虛誇,是的的確確的事情。”李孝業連忙回答。

李孝成低頭沉思,他以為這個殺了自己家五人的傢伙肯定是哪個家族的高人,或者是一個知名的強者。 沒有想到居然是一個默默無名的公司經理,他武技這麼厲害,居然還是一個商業奇才。 這些東西又是從哪裡來的? 他怎麼知道的?

要是這'雲蠶棉'被李家掌握了,那麼李家還用在這個行業上懼怕任何人嗎? 據說這奉津'宏翔'一天的營業額就近千萬,這還是一個營業點。 要是在全球多幾個這樣的營業點,那麼李家也不需要別的產業了,只要專門發展服裝也強於任何一個行業。

“大哥……”李孝業見大哥聽完自己的話好久都沒有說話。

“這個人是個人才啊,沒想到要和我李家作對。孝業,李義我留在汾江,並且將我李家的八大高手再調出三人來。這個林云無論如何也要將他抓起來,就是用再厲害的酷刑,也要他吐出關於'雲蠶棉'的秘密。'五彩翡'現在倒是次要的了,實在是不行,就當場擊斃,也不能讓他再次逃走。立刻派人去見蘇才建,我們要和他合作。”李孝成冷冷的說完後站了起來。

“這件事立刻去做,越快越好。想動林雲的不是只有我們李家,現在估計很多家族都在打他的注意。”李孝成出去的時候補充道。

“是的,大哥。”李孝業說完立刻就出去安排了。

************分************割************線*********** *

蘇才建這幾天忙起來了。

前來拜訪的不但有商業巨頭京城張家的人,甚至徐家、李家、林家等等一些人都來了,連剛剛和英國羅德家族合作的宋家都有人前來拜訪。 蘇才建不知道是應該幸福還是應該哭泣,這些人沒有一個是他可以得罪的起的。

雖然蘇家的能量也不小,但是在這些人面前還是沒有任何的分量。 好在蘇才建有個好老婆陸雙敏,蘇才建雖然沒有什麼背景,但是陸雙敏的背景卻不小。 她的父親就是京城號稱土匪的'陸土匪',她還有一個弟弟是大名鼎鼎的'財神老妖'。

所以雖然不敢怠慢眼前這些前來拜訪的人,但是也沒有過分的害怕。 '雲蠶棉'內衣一轟動的時候,蘇才建就知道自己的麻煩來了。

一種內衣居然可以賣出這麼樣的效果,這簡直就是讓別的內衣品牌不活了。 最近已經有無數的內衣品牌商來找蘇才建商談合作的事情了,只是他本人卻才剛剛拿到一套'夢中天使'內衣,還沒有過手就被女兒蘇靜茹要去了,可以說現在連蘇才建都沒有看到'雲蠶棉'內衣的摸樣。

唐紫煙早就趕到奉津了,蘇才建正準備也趕去奉津,但是這幾天前來拜訪的人卻從未斷過。 而且都是不得不見的重量級的人物,蘇才建卻是煩惱無比。

不過心裡卻對這個女兒招過來的林雲起了無比的好奇心,這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啊? 居然有如此大的本事,這簡直就是商業奇才啊。 自己經商幾十年了,但是像這樣短短時間就翻雲覆雨的天才卻從未見過。

蘇靜茹卻將自己關在房裡,迫不及待的將父親剛拿回來的一套'夢中天使'系列內衣穿在身上了,柔柔的舒心感覺,一種寧靜的和林雲身上差不多的味道傳來。

蘇靜茹舒服的長嘆一聲,鏡子前面曲線分明傲人的身材在昏黃的燈光下,散發出誘人的芳香和動人的膚暈。 蘇靜茹忽然想到這是林雲親手設計的內衣,全身潔白的肌膚甚至一陣的顫栗起來,好像林雲的那隻手正輕輕觸過一般。

“嗚?”一聲,蘇靜茹趕緊將外面的衣服穿了起來,一臉的嬌羞已經紅透了整個房間,這個壞東西。

“林雲……”蘇靜茹忽然盯著掛在前面林雲的外套有點痴了。

[BOOK: 001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55: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