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2
第一百一十一章 是哪個林雲



林遠章被眼前的情報驚呆了,這個被李家懷疑殺了山田等五人的神秘人,居然有些像自己的兒子林雲,而且這個人也叫林雲。

林遠章已經反复的看了這張從李家弄過來的相片,總覺的有幾分像自己那個已經瘋掉卻失踪的兒子林雲。 只是相片上面的人看起來比起林雲精神多了,雖然不是很清楚,但是卻有一種說不出的氣質在裡面。

只是自己的那個敗家子的兒子,他是最清楚不過了,絕對沒有這種氣質,整個人就是一副頹廢的摸樣,這真是自己的兒子林雲?

“向東,你立刻去金城大廈到這個林雲上班的地方,查查他的登記的身份證和用工單位記錄的身份信息。”林遠章對一直站在他下手的一名中年人說道。

“是”這名叫向東的中年人說完立刻出去了。

............

才兩個小時不到,這名中年人就回到了環湖山莊。

“查到了嗎?”不等向東開口,林遠章先有點激動了。 如果這個林雲真是他的兒子的話,那也太離譜了。 '宏翔'這家公司的一個林經理在奉津開創了'雲蠶棉'內衣,這種天價的內衣居然上市就熱銷,還供不應求,沒有人不知道奉津'宏翔'有這麼一個有本事的人了。

“查到了,當初這人的確是叫林雲,但是沒有留下任何身份證信息和出生住處的信息,倒是留了一個電話,但是電話一直是關機狀態。”向東立刻回答道。

如果真是林雲的話,那麼他怎麼會有如此逆天的本領? 難道他有什麼際遇? 還是有別的原因? 想到這裡,林遠章忽然有點後悔將林雲放任不管了。 眼前這個人和林云如此相像,而且也叫林雲,由不得林遠章不懷疑。 只是這相片上的林雲和原來的那個林雲氣質簡直相差的太遠了,讓林遠章又不敢相信。

如果真的是自己的兒子林雲的話,那麼現在李家的人已經封鎖了奉津,目的很明確,這就是說林雲危險了。 想到這裡林遠章再也等不及,拿起電話就直接撥通了林路重的電話。

“什麼事?”林路重最近顯得有點疲勞,林家的未來讓他有點擔憂。 上次林遠章去宋家拜訪並沒有得到什麼實質性的好處,只是得到了一大堆可能的口頭應答。

林遠章不敢隱瞞,直接將這邊的調查和推斷全部告訴了林路重。

“什麼?居然有這種事情,你……我馬上就回來汾江,上次小凱被人打斷了手腳,我的估計可能是和乾掉李家的是同一人,你去問問小凱有沒有一點印象。”林路重對這個當家主的侄子實在是有點失望,早就跟他說過要找回林雲,居然到現在還沒有找回來。

林遠章當然聽出了重叔失望的口氣,但是他不是沒有找,到處都找了,甚至連林雲的妻子寒雨惜那裡都去找了。 但是沒有一點林雲的踪跡,他甚至懷疑林雲是不是已經出了汾江了。 現在從奉津傳來林雲的消息,他覺得這個林雲很有可能就是自己的兒子。

林凱已經基本上恢復了,只是每天只能坐在輪椅上面,手腳是無法徹底醫好的了。 雖然林家已經聯繫到了美國一個著名的骨科專家,但是別人對是否可以讓林凱手腳恢復部分功能也沒有任何的把握。

見到父親走了進來,林凱急忙想動一下,但是只是手腳卻完全沒有動作,看來短時間林凱還沒有從手腳不能動的過程中適應過來。

“你不要動,我已經幫你聯繫了美國著名的史密斯醫生,他是最有名的骨科專家,估計還有兩個月就可以來到汾江。我今天來只是想問你幾個問題。 ”林遠章在一張椅子上面坐了下來。

“你對是誰打斷你手腳的人一點印像都沒有了嗎?你再仔細想想看,是不是很熟悉的人?”林遠章再次問道。

雖然這個問題父親問過無數次了,自己也回想起無數次了,但是林凱卻不知道如何說。 因為他只是看見一個蒙面的人,雖然懷疑這個打自己的人是不是林雲,但是每次都被自己否定了。

林雲一個精神病,怎麼可能這麼厲害,還有這麼好的身手? 但是這個人在他的印象裡的的確確的是像林雲,他卻不敢將自己的懷疑說出來。 一個是自己都不相信,二個就是自己說出來了,難道真的能在那個瘋子身上查出什麼不成? 弄不好不是林雲做的,還將自己做的一些事情給查了出來。

所以林凱決定等自己的手腳治療好了,自己去查查那個瘋子。 但是現在卻絕對不敢將自己的懷疑說了出來。

林遠章每次問林凱的時候,林凱都是說沒有什麼印象,不知道是誰做的。 林遠章也以為林凱的確是沒有註意到,畢竟被一個蒙面人打昏了過去,是誰打的,的確是分不清的。 不過今天林遠章卻發現了不同,今天他特意在問的時候盯著林凱的表情,果然林凱說沒有看清楚的時候,表情有點遲疑,這要是不注意看還真的看不出來。

“你是真的沒有看清楚,還是有所懷疑?這件事關係林家的大事,你不要隱瞞說出來。”林遠章的口氣漸漸的嚴肅起來,甚至有了一點命令的味道。

“我……我”林凱愈發的吞吐了。

“到底是誰?難道你還想隱瞞不成?哼……”林遠章看著兒子的表情愈發的不滿了,忍不住冷哼一聲。

“我看那個打我的人有點像五弟林雲,不過我也沒有看清楚,只是有點懷疑。”林凱咬咬牙將自己的懷疑直接說了出來。

林遠章腦袋'嗡'的一下,果然是自己的兒子林雲,現在他基本上已經百分之九十肯定,這個李家要對付的林雲就是自己的兒子了。 沒想到,沒想到啊。

林遠章忽然有點激動起來,自己的這個兒子怎麼這麼厲害了。 居然可以殺了山田在內的五個李家的高手,還一手將爛攤子'宏翔'給拉到像坐火箭的速度上升。 可以想像'雲蠶棉'內衣一旦全球都銷售,'宏翔'將是如何的一個存在。

林云有這麼厲害? 他到底遇見什麼事情了,林遠章現在只有後悔,無盡的後悔。

“林雲為什麼要打你?老實詳細的說來,這些我都可以查到,不要亂講,知道嗎。”林遠章的口氣忽然又變得更加的嚴厲起來。

[BOOK: 001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4:31: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