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4
第一百一十三章 李義的下場



掌刀帶著若有若無的白光,直直的朝林雲當頭劈來。 這一掌的範圍居然連林雲周邊都籠罩了起來,眼看林雲就無處可逃捲入白光之中。 李義嘴角露出了然的神色,昨天他已經見識過了這個林雲的實力。

自己這一掌集全身的爆發力劈出,雖然不一定能劈死這個林雲,但是他肯定是要再受傷的。 雖然他可以找到林雲的踪跡,但是李義卻是一個非常自負的人,不願意帶著一大幫人來抓這個大哥認為很厲害的人。 他要證明自己,就是他一個人,照樣可以輕鬆的將此人抓回。

林雲的腿還沒有踢到這個李義,就被李義​​的掌刀帶到一邊。 林雲心裡暗讚嘆這個李義的反應速度,自己的連環腿可以說能夠避開的人少之又少。 而這個李義居然可以發出掌刀將自己的連環腿擋回,還能繼續攻向自己。

'噗'的一聲,林雲的腿部再中一刀,刀風割破褲子,直接撕開林雲的小腿皮膚,血立刻就湧了出來。 李義冷冷的一笑,心說不知道山田是怎麼被殺的,這人也沒有想像當中的厲害。

李義見林雲已經受傷,正要再次上前劈林雲一掌,趁你病,要你命。 忽然覺得腰部一熱,緊跟著一股劇烈的疼痛傳來。 心中大驚,知道不好,連忙後退向下看去,卻發現自己的腰部居然被無聲無息的割開一道半尺長的血口,體內的鮮血不受控制的噴湧而出。

李義瞳孔遽然收縮,自己居然被暗殺了,這是什麼功夫,居然可以殺人於無形?

“你,怎麼做到的?”李義一臉的不甘,盯著林雲一字一句的問道。

“很簡單,這就是真元發出的星刀……”林雲的話還沒有說完,李義已經倒了下去。 最後一句話卻是,“真元聚刀?傳說竟然是真的……”

林雲已經運轉體內殘餘的星力止住了傷口,最低級的星刀是要到形成星魂以後才可以使出的,現在林雲激發全身的星雲之力發出了這一刀。 雖然這一刀只是普通星刀得十分之一威力都不到,但是它的無形讓人最是難防。

就是形成了星魂,也只能最多發出三刀,而且還是殺傷力最小的星刀。 現在林雲連星魂都沒有形成,而且星雲之力只​​有一半多,激發全身的力氣才發出這一刀,這一效果最差的星刀。 現在全身幾乎都要癱瘓,甚至對以後的修煉都影響巨大。

但是林云不得不以這種傷害自己的辦法殺了李義,其實剛才那一掌林雲是可以躲過的,不過為了麻痺李義,他還是拼命受了一下。 因為他只有一次機會,要是這一次機會被李義躲過,他林雲就再也逃不了。

從知道這個李義可以找到自己的下落的時候,林雲就決定要殺了這個對自己最危險的傢伙。

可是知道了李義居然隱藏了實力的時候,林雲就知道自己現在就是拼盡全力,也不會是這個李義的對手,除了激發全身的星雲之力發出星刀,才有一絲勝算。 不過如果這一刀被李義躲過,他林雲依然逃不出死路一條。

好在李義太過藐視林云了,如果說昨晚還將林雲當成對手的話,那麼今天李義是徹底的沒有將林雲放到眼裡。 在林雲腿部再次被自己的掌刀劈中的時候,李義的警覺性降到了最低,被林雲暗算成功。

殺了李義,林雲稍稍一想就明白了這個李義之所以可以尋找到自己,應該和自己昨天受了他一掌有關係。 他居然可以根據自己一掌找到林雲,的確是個厲害的角色。

現在殺了李義,林云自己也是疲憊不堪,身上傷上加傷。 現在要形成星魂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了。

好在剛才李義那一刀是劈在自己的小腿內側,自己注意點應該可以不被發現。 不過在回去之前自己肯定要恢復一點力氣,就以自己現在的狀態,也不能跑多遠。

但是繼續呆在這裡已經有危險了,林雲將李義的屍體藏好。 立刻離開這裡,他現在想要找個地方療傷,以他現在這種情況要是再被這些人發現,那真的就死路一條了。

不過如今林雲的體力很差,相信就是要走也不會走到多遠。 才兩里路走下來,就覺得渾身毫無力氣。 林雲估計是自己一個太累,二來也是太餓的緣故造成的,還有一個就是自己已經傷到根本了。

這裡已經靠近外​​商的工業區了,路邊的人漸漸的多了起來,林雲想弄點吃的。 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除了腿上還有一些血跡外,基本不注意就看不出來了。 再加上現在天色昏暗,只有寥寥幾個路燈,更加不會引起別人注意。

路邊停了一輛空空的卡車,林雲心想自己要是在路邊療傷的話很容易被別人發現,還不如就到卡車上面,只要自己花個一個多小時就可以了。 想到這裡,頭一陣陣的暈眩,林云不敢怠慢連忙爬上卡車,坐在角落處開始運轉星雲之力療傷。

這裡靈氣稀薄,本身的星雲之力已經消耗殆盡,加上今晚又是陰天,林雲的傷勢恢復很慢。 一個小時以後,林雲的傷勢並沒有好轉多少。

而路邊這時候出來吃夜宵的人漸漸的多了起來,林雲繼續療傷。 不過一陣的震動讓他驚醒了過來,沒想到居然睡著了。 自己的身體太過疲憊,沒有一絲的警覺了,卡車開了多久自己都不知道。

這卡車看樣子已經開出好久了,也不知道要開往何處,但是林雲知道無論是開到哪裡,只要有查崗的地方,自己肯定是要被查到。 睡了一覺,現在自己的體力稍稍恢復了一點,好在車速很慢,林雲毫不猶豫的跳下車。

嗯,是個熟悉的地方,當初自己找房子就在這附近的一個小店打過一個電話。 沒想到這卡車居然往市區開過來了,看樣子自己要回去還要再想辦法。

抬頭看看自己當初打電話的那個小店,見老闆正要關門,林雲趕忙上前去叫住,買了幾瓶水和幾袋麵包。

已經是十一點多了,現在路上基本沒有什麼人,林雲找了個僻靜的地方,吃了點東西,總算是感覺好了不少。 不過現在怎麼辦呢?自己還要去杏花苑一趟,明天看樣子要稍稍裝扮一下,只要不讓人發現自己,自己拿了東西就走。

雖然奉津已經被戒嚴,但是林雲相信只要自己真的想走,區區戒嚴還是擋不住自己。 除非你能將整個奉津圍的水洩不通,不然總有地方可以讓自己離開,這個李義自己殺的太及時了。

如果這個李義不自負的單獨一個人來找自己,而是繼續跟踪自己,那麼自己可能真的難以逃走了。 居然可以根據中了他掌刀的人,查到此人的踪跡,這個李義的師父肯定不同尋常,自己以後要小心了。

[BOOK: 001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54: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