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5
第一百一十四章 讓我學會做你的愛人
林雲的這個手機號,寒雨惜已經撥過無數次,雖然每次都渴望電話被打通,但是從未有一次能夠打通它。每天睡覺前打這個電話已經成了她的習慣,因為她知道的認識林雲的人,現在也沒有誰知道他在哪裡,她唯一能做的只是每天晚上睡覺前打林雲的電話幾次。

好像電話那頭每次傳來的不是『您撥打的電話已經關機』,而是林雲說話的聲音,幾個月來,從未間斷。

可是今天寒雨惜卻愣住了,拿著電話的手開始顫抖,電話傳來的居然不再是『您撥打的電話已經關機』,而是等待接聽的聲音。不錯,實實在在是等待接聽的聲音,林雲,你終於開機了嗎?

電話還沒通,寒雨惜的眼淚已經刷的下來了,等你等的好辛苦,想你想的好累。你會原諒我嗎?我真的好想見你,好想再靠在你的懷裡,我一個人真的累了,你知道嗎?林雲。

蘇靜茹每個星期最多開機一次,然後看幾分鐘就關掉。手機的電已經不多了,她每次開著手機就盼望著林雲的電話會突然打了進來。但是幾個月過去了,手機的電池已經越來越少,依然沒有接到任何的電話。

不過馬上她就可以出去找林雲了,林雲在奉津做出這麼大的事情,父親對自己的看法已經大不相同,這次父親去奉津已經決定帶自己一起去的。其實父親已經在幾天前就同意自己和他一起去奉津了,只是這幾天拜訪父親的人實在是太多了。

按照蘇靜茹的意思,要是父親再等兩天,她就自己去奉津了。她也實在是好想見到林雲,被禁閉的幾個月來,每天都是林雲身上的那一串項鏈陪伴自己度過。ωωω.lAiwX.cOm雖然自己在林雲眼裡可能只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人了,雖然她也知道自己和林雲實在是沒有任何的關係,但是依然控制不住自己去想這個人。

但是在沒有確認這串項鏈是不是別的女人的之前,蘇靜茹是不想將這串項鏈戴在脖子上的,雖然她很想,真的很想。

「猴哥、猴哥,我是八戒,盤絲洞今天打折……」蘇靜茹今天晚上再次打開手機等了一會,正準備關機的時候,手機響了。

居然沒有去在意手機的鈴聲,蘇靜茹顫抖的按下接聽鍵。林雲你終於記得打電話給我了嗎?

電話通了,兩邊都是沉默。

「林雲……」寒雨惜和蘇靜茹都聽見電話那頭居然傳來一個女人的聲音,而且居然也是叫的林雲。

「你是誰?」寒雨惜的聲音再次顫抖了起來,難道林雲已經再次結婚了嗎?他是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和他離婚了?林雲,可是我沒有去簽字啊,我也不想離開你……

「我,我,我……你又是誰?」蘇靜茹忽然聽到一個女人打林雲的電話,心裡同樣是一陣的顫抖。一連說了三個我字,卻不知道再說什麼,自己是林雲的什麼人呢?很顯然這個打林雲電話的女人和林雲關係應該很密切。

「我,我,我……」寒雨惜居然也一連說了三個『我』字,同樣也說不出什麼來,難道說自己是他的妻子?也許林雲早就以為自己和他離婚了。如果這個女人是林雲的新婚妻子,自己還有資格說是林雲的妻子嗎?

我終於要失去你了嗎?林雲,可是我真的好想你啊,想你的味道,想你的懷抱,想你做的飯,還想念你送給我的那串項鏈寒雨惜顫抖著手,淚流滿面。

「可以叫林雲接個電話嗎?」寒雨惜的聲音軟弱無比,居然好怕林雲連電話都不接自己的。

「林雲現在不在,可是,你到底是誰?」蘇靜茹拿著電話的手依然也顫抖的厲害,她忽然好害怕,不知道害怕什麼。

「我,我是他的妻子……」對寒雨惜來說,幾個月的時間已經很久很久,每天都是在思念和後悔度過。她後悔打了林雲,後悔和他一起去離婚了,更加後悔的是將『思念』扔掉了。

不過現在自己依然還是他的妻子,至少自己的離婚協議書上面還沒有簽字,她不想說已經和林雲離婚了,不知道為什麼,她忽然不想輸給這個拿著林雲電話的女人。無論她是否已經和林雲結婚,但是自己依然是林雲的妻子。

「啪嗒」蘇靜茹的手機落到床上,他結婚了,他果然結婚了。所有的思念都成了霧裡看花,所有的期盼都成了水撈月。

心情激盪的寒雨惜居然不知道蘇靜茹的電話已經落了下來,只是呆呆的拿著電話,林雲他果然不想接我的電話。電話那頭傳來一陣陣隱約的歌聲:

我時常一個人獨自彷徨

也時常一個人獨自流浪

我希望你能回心轉意

再像從前那樣的愛我

我知道你不會把我遺忘

也不會拋棄我獨自飛翔

我時常留戀在你家門前

盼望你能夠看我一眼

我一生最愛的人啊

我醒來夢還是你的樣子

可不可以再愛我一次

讓我學會做你的愛人

我生命最愛的人啊

請不要拒絕心火熱感受

可不可以再愛我一次

做一個幸福的女人

……

聽著聽著寒雨惜居然癡了,『可不可以在愛我一次,讓我學會做你的愛人……」她居然也喜歡這歌?這是自己最近常常放來聽的歌,沒有想到這個和林雲在一起的女孩也喜歡。可是,林雲已經將自己遺忘了嗎?

蘇靜茹許久才反應過來,拿起電話,卻現裡面只有一格電池了,隨時都會斷掉。連忙對著電話叫道,「你還在嗎?」

寒雨惜反應了過來,忙說道,「我在,他不在嗎?如果林雲在,讓他接個電話吧,我,我……」

「啊,手機馬上沒電了,要不明天下午我們在那家湘菜館見個面好嗎?」蘇靜茹連忙說出想見寒雨惜的意思,不過話還沒有說完,電話就斷了。

呆呆的看著手裡的電話,蘇靜茹心說,這連地址都沒有說出來,怎麼見面?我說的那家湘菜館電話裡的這個女人知道嗎?而且自己說下午,也沒有說下午幾點鐘,這怎麼見面啊?

[BOOK: 001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57: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