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09
第一百一十八章 暗算
看著寒雨惜手裡拿著項鏈,呆呆的出神。眼裡一會是自責,一會是心痛。蘇靜茹就是再笨,也猜到了這個林雲的妻子和林雲之間有點奇怪了。自己只是將項鏈帶了過來,要是將林雲的其他東西帶過來,眼前的這個寒雨惜會不會要去呢?如果她要,自己可以不給她嗎?畢竟寒雨惜才是林雲的妻子。

看著寒雨惜如此寶貝這串項鏈,蘇靜茹就知道這項鏈也許永遠都不會再來到她的手中了。心裡忽然又有點後悔將項鏈帶了過來,不過轉眼就明白,這始終不是林雲送給自己的東西,就是自己再喜歡,那也不屬於自己的。

不過她好像聽寒雨惜稱呼這串項鏈為『思念』,不知道是為什麼,雖然知道問寒雨惜這種問題有點沒有禮貌,但是蘇靜茹依然忍不住想問問寒雨惜。不過還沒等她開口問,寒雨惜已經說話了。

「我要去奉津。」寒雨惜想了半天,堅決的說出了這句話。

聽了寒雨惜的話,蘇靜茹忽然心裡有一種莫名的酸楚。她已經知道林雲在哪裡了,要去找她丈夫了,自己呢?也跟過去嗎?那自己又算是什麼?

不過想見見林雲的**,讓她控制不了自己有一起去的想法。

「我陪你一起去吧,我也要去奉津。」蘇靜茹已經等不及和父親一起去奉津了,只是不想比寒雨惜更晚去奉津。

「我現在就去,你也現在就去嗎?」寒雨惜有點詫異的看著蘇靜茹,女人的直覺已經告訴她,眼前的蘇靜茹對林雲的好感不是一般般。

「啊,我也現在就過去,我和你一起去。」蘇靜茹沒有想到寒雨惜居然如此的心急,她還準備明天再和寒雨惜約好了一起過去的。至少要回去和父親說一下,沒有想到這寒雨惜現在就要到奉津去,只好和她一起前去。

不知道是什麼心理讓她不想比寒雨惜晚點見到林雲,毫不猶豫的就回答和寒雨惜一起去奉津去了。

「下午兩點的飛機,我們現在就走吧,要不然還趕不上了。」蘇靜茹看出了寒雨惜的詫異,連忙岔開話題說道,臉卻有點紅。

見後到的這個美貌女子上來後,兩名絕美的女子一起在這裡再呆了一個小時不到就走了。點了一桌菜,甚至連筷子都沒有動一下,這個服務員實在是有點鬱悶。

************分************割************線************

經過一晚上的恢復和療傷,林雲只是恢復了全部星雲之力的一半而已,就再也無法繼續恢復了。心中一歎,知道自己已經傷及根本,現在要立刻離開這裡,去提升自己的實力。

想到被李家的人追的惶惶猶如喪家之犬,林雲就一肚子惱火和鬱悶。自己日後無論如何也要找回這口氣,現在他只想回到住處將自己的東西取走,然後立刻離開奉津。

林雲一直挨到晚上下班高峰來到的時候,這個時候人比較多,混雜在人群當中應該不怎麼被注意。(wwW.pAosHU8.cOM)泡-_首-發地鐵口的地攤上林雲買了一個大墨鏡,又買了一條運動褲。找了個角落立刻穿上,這才舒了一口氣。

本來自己的小腿內側受傷,林雲很是擔心會不會被別人發現。現在外面套了一條運動褲,倒也不會被立刻發現,只是穿了兩條褲子有點熱。

中午坐地鐵的人果然很多,林雲戴著墨鏡倒也不是特別的引入注目。等地鐵的人已經很多,都站在了黃線外等著下一班地鐵的到來。

林雲忽然升起一種被窺探的感覺,警覺的看了看四周,但是卻沒有發現什麼異常的人,心裡暗想是不是自己太過緊張了?不過這種地方一旦被圍住,他想逃走的幾率絕對是非常的小,甚至根本沒有機會逃走。

因為他的狀況自己知道,實力只剩下原來的一半都不到了,雖然依然遠遠的強於普通人,但是只要出現一個李義那樣身手的人,他就完了。不過如李義這種人,肯定不會太多。

甘瑤?林雲居然看見甘瑤就站在離他不遠的地方,低著頭,手裡不停的轉動著手機,不知道在想什麼。林雲現在不想和甘瑤說話,誰知道這裡是不是真的有人時刻盯著他的。

忽然一名穿黑衣襯衫的男子從側邊衝過來,搶過甘瑤手裡的提包,立刻就要逃走。甘瑤馬上就反應過來這是有人搶包,死死的拽住自己的手包,林雲見狀幾乎都沒有思考,立刻就衝了過去。

這麼黑襯衫男子忽然放手還用腳一踹甘瑤,甘瑤因為用力拉扯,還被踹了一腳,身體在慣性下後撤好幾步還無法停止,眼看就要跌進一米多深的地鐵軌道上。林雲根本來不及多想,更加來不及管這名搶甘瑤包的男子,急衝過去,一把就拉住了已經半邊身子在地鐵軌道上,即將落下的甘瑤。

『轟轟』之聲,地鐵上的火車已經開來了,這不是六號線,是七號線。七號線和六號線這一段是用的一條軌道,所以七號線在這個站台是不停的。

林雲抓住了甘瑤,鬆了口氣,一把將甘瑤送到安全的地方。林雲正想自己也跟著退後的時候,忽然發現一陣風從自己的後背襲來,不好,林雲立刻就知道自己被暗算了,甚至包括甘瑤被搶在內都可能被計算進去了,估計就等著自己過來救甘瑤。

這群王八蛋,要是自己來的稍晚一點,甘瑤必死無疑。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的,林雲來不及多想,後力未生,前力已經不濟。火車已經開來,速度非常的快,林雲知道自己無法再逃開,想也不想一把抓住襲擊自己的腳一掄。

這是一名身材瘦小的黑衣襯衫男子,被林雲從頭頂掄入地鐵軌道線上,居然比林雲先半秒鐘進入鐵軌。林雲同時也被這巨大的慣性帶入距離地面近一米多的地鐵軌道之中,『轟轟』過來的火車瞬時就將兩人掩沒。

甘瑤被林雲抓住往回帶的時候,就知道是林雲來了,那種清新味道自己永遠都忘不了。忽然忘了自己的包被搶的事情,心裡只有再次遇見林雲的喜悅。立刻回頭,卻看見林雲落在鐵軌處得背影,和急速而來將他掩沒的火車。

「林雲……」甘瑤撕裂的叫了一聲,當場就昏迷了過去。

[BOOK: 001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31: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