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2-10
第一百一十九章追趕火車的女人

地鐵7號線並不會在這站停下來,呼嘯一下就過去了,只是在鐵軌處留下斑斑的血跡,甘瑤被周圍的人很快就救醒了。醒來的甘瑤呆滯的看了看周圍的人,和一些急匆匆圍過來的地鐵工作人員,立刻就想起了剛才的事情。

“林雲。”甘瑤看著鐵軌處只有斑斑的血跡,忽然發瘋了一樣跳進空蕩蕩的鐵軌,沿著血跡和列車前進的方向,瘋狂的追了過去。

沒有人想到這名剛才還昏迷的女孩,居然會做出如此的舉動,等反應過來的時候甘瑤已經跑出去很遠了。後面即將過來的六號地鐵被緊急通知停止在了上一個站台,工作人員立刻就沿著地鐵外圍追去,想要追上這名發瘋似的跳進地鐵軌道的女子。

甘瑤渾身無力兩腿發軟,但是這軌道上的斑斑血跡卻激發著她,不停的想追上去,她只是在想林雲就在前面,只要自己追上去就可以追到林雲,卻沒有想到林雲為什麼在前面,或者潛意識里不願意去想到。

七號地鐵早已不見了蹤跡,甘瑤已經追出了站台的範圍。前面鐵軌處的血跡越來越多,甘瑤這才反應起來,自己為什麼要追林雲的事情。

“林雲……”甘瑤差點又暈了過去,忽然想到林雲還在前面地鐵的車底,立刻再次發瘋的往前沖去,好像自己只要稍稍慢了一點,就再也追不到前面的地鐵了。

淚水早已模糊了她的雙眼,甘瑤不知道是什麼力量支撐著她繼續的往前追著。‘轟’的一聲,夏天的雷雨說來就來,轉眼就瓢潑而下。鐵軌上模糊的血跡,轉眼就在雨水的沖擊下消失的無影無蹤,只有一些血印而已,而甘瑤,依然在不知疲倦的追趕著。

身後幾名地鐵的工作人員已經打著雨傘趕了上來,想要阻止甘瑤繼續在鐵軌上奔跑。

津匯路這這一段地鐵軌道是建在路面上的,只是周邊都用隔離欄攔住了。這些隔離欄因為年數久了,每隔一段就有破損的地方。這些破損的隔欄相關部門已經開始在更換了,只是線路太長,一時還沒有換完而已,所以這些工作人員從外面隔離欄進去倒也不是很費事。

分割線

唐紫煙剛剛來到地鐵六號線,就發現了這一幕,甘瑤遠去的背影雖然模糊,但是唐紫煙依然認出了這就是甘瑤。心里一驚,不知道甘瑤出了什麼事情,但是周圍人的話,轉眼就讓唐紫煙明白了,這個被地鐵卷走的男人應該就是林雲,甘瑤肯定是去找林雲了。

明白了這件事情,唐紫煙心里焦急如焚。甘瑤和林雲誰出事她都不願意看見,現在甘瑤居然還在如此危險的地鐵軌道處狂奔。急急忙忙的想要尋求幫助的時候,手機響了。現在不是接電話的時候,但是唐紫煙剛掛了電話後轉眼電話又響了。

“我現在有事,等會再說。”唐紫煙說完這句話就立刻要再掛了,急匆匆的想去追甘瑤。

“紫煙,我是靜茹,我來奉津了。”听到是靜茹,唐紫煙只好極其簡單的將自己這邊出了事情告訴她,並且告訴她現在就在津匯路地鐵口,然後立刻就掛了電話,繼續追趕甘瑤去了。

“怎麼了?靜茹?”寒雨惜和甦靜茹來到了公司卻發現唐紫煙和林雲都不在,甦靜茹打電話給唐紫煙,居然得到這個答復。寒雨惜見甦靜茹放下電話,臉上表情有點奇怪,連忙問道。兩人一起坐了一個多小時的飛機,已經彼此有點熟悉了。

“我們去地鐵口看看。”紫煙在那里,她說那邊出了事情。

甦靜茹和寒雨惜很快就在地鐵口問清楚了事情,兩人急急忙忙的追出去,果然沿著鐵路軌道處,幾個工作人員正往前趕,唐紫煙的背影依然清晰可見。

雨已經小了很多,甦靜茹和寒雨惜很快就追上了唐紫煙。

“紫煙,怎麼了?”甦靜茹看見唐紫煙一臉的蒼白,腳下已經全部都是泥濘。

“甘瑤,甘瑤她在地鐵軌道上面奔跑,我要將她追回來。”喘了一口氣,唐紫煙一口氣就將事情說了出來。

“甘瑤怎麼啦?她為什麼要這麼做?”甦靜茹知道這個甘瑤,以前來的時候見過一次。

“林雲落下鐵路軌道,被火車卷走了,甘瑤心里一急,就這樣傻傻的跳下去追。我听了以後,急忙過來想要抓住甘瑤,帶她回來……”唐紫煙話還沒有說完,寒雨惜就暈倒在地,甦靜茹臉色慘白,搖搖晃晃。

“你們怎麼了?”唐紫煙是真的著急了,鐵軌上還有一個在跑著,這邊又有一個暈倒了,眼看靜茹的狀態也很差。今天是怎麼了,居然出現這麼多事情?

不過寒雨惜在唐紫煙叫了一句的時候就立即醒了過來,居然一言不發立刻從一處有些破碎的隔欄中沖進了鐵軌,沿著甘瑤前進的方向深一步淺一步的追了過去。

“喂……”唐紫煙慌神了,眼看甘瑤還沒有追回來,這邊又沖出去一個。

“靜茹,我們趕緊抓住她啊,她怎麼啦?”唐紫煙看到甦靜茹的時候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傻眼,甦靜茹居然也跟著原先的那名美貌女子追了出去,看她的神態和步伐明顯的不是去追前面的這個先沖過去的美貌女子,而是直接往前追的樣子。

“你們到底是怎麼啦……”唐紫煙簡直急的要哭出來了,不敢多想,也跟在甦靜茹的後面追了過去,她想拉住一個是一個。

寒雨惜听到唐紫煙說的‘林雲落下鐵路軌道,被火車卷走了’這句話後,就眼前一黑,好像整個世界都離她遠去了。轉眼醒來,想也沒有想,就立即追了出去。

雨又開始大了起來,寒雨惜滿臉的淚水,和著雨水在鐵軌上無意識的奔跑。她不知道應該做什麼,她只知道火車是將林雲往這邊卷走的,她只想要林雲。

鐵軌被雨水浸濕後無比的濕滑,寒雨惜不停的摔倒,不停的爬起來。

不,絕對不會的,林雲不會有事情的,他那麼有本事。林雲,你千萬不要有事啊,我還沒有對你說對不起,我還沒有和你做夫妻,你要等我,林雲,我馬上就來了,你等我啊。我再也不會讓你傷心了,再也不會了

寒雨惜不知道鐵軌的盡頭是哪里,只知道在這上面不停的奔跑。她的頭發早已凌亂不堪,腳下兩只鞋早已不見。白嫩的雙腳在軌道的石子上面被割的鮮血淋灕,她卻感覺不到任何的疼痛,只有不停的顫抖。

她在害怕,害怕自己再也見不到林雲了,害怕那輛火車不知道將要開往何處去。忽然前面一大灘的血跡,讓寒雨惜幾乎窒息,“不……”

林雲,不要離開我啊,你不要啊。寒雨惜張開嘴想呼喚林雲的名字,可是卻什麼都叫不出來,只是在發出幾個不規則的音符,她居然失語了。

只是內心的呼喚更加的瘋狂了,我說過天涯海角我都要找到你,你走到哪里我都要和你在一起。你不能丟下我的,我以後會相信你的,讓我再看看你啊,淚水已經瘋狂的淹沒了寒雨惜的視線和臉龐,林雲,你太狠心了……

甘瑤現在像一個真正的瘋子,只有一只腳還有鞋子,另一只腳同樣被割的不成樣子。林雲,對不起,是我連累了你。我真的不應該去搶回那個包,我要將你救回來,無論你怎麼樣了,我都要將你救回來。

那天晚上你將我背回來,如果你真的怎麼樣了,我我。你千萬不要出事啊,甘瑤的腦子已經糊掉,她已經筋疲力盡,實在是跑不動了,遠遠的前方只有一片韉撓晡恚 繅芽床患魏位鴣檔撓白印br />
“林雲……”甘瑤撲到在軌道上面,身上因為摔跤不知道破了多少地方。跑不動我爬也要爬過去,將你救回來。地鐵工作人員一樣的氣喘吁吁的跑到甘瑤面前,阻攔住了甘瑤繼續往前爬的舉動。

“求求你們讓開啊,我要去救他,求求你們了……”甘瑤的思想已經開始混亂,只是不停的讓地鐵的工作人員讓開,她就是爬也要爬過去將林雲救了回來。

甘瑤的衣服已經破碎不堪,胸前已經大片的白色露了出來,和著泥土和血跡讓人看了觸目驚心。而這一切,甘瑤好像毫無覺察,只是依然求著這名工作人員讓她繼續爬了過去。

那名追上甘瑤的中年人,看的一陣的難過,頓起惻隱之心,急忙將自己身上的襯衣脫了下來,搭在了甘瑤的身上。眼前的這名女孩最多只是和自己的女兒一樣的大小,就是大也不會大幾歲,這個喪生地鐵下面的人不知道是她的什麼人,居然讓她如此的傷心難過。

甦靜茹跑的最慢,唐紫煙很快就追上了她。見她已經倒在鐵軌上,連忙將她扶起來,扶到離開軌道的地方。

“林雲……”甦靜茹緊緊的抱著唐紫煙,淚如雨下。

寒雨惜跑到甘瑤摔倒的地方,也是全身發軟,一點力氣都沒有。只是慣性的被攔在前面依然求這名工作人員放她過去的甘瑤絆倒。

寒雨惜兩眼無神的看看眼前的甘瑤,只是下意識的問道“林雲呢?”聲音嘶啞,讓人听不清楚她到底在說什麼,只是兩個發音而已。

甘瑤被這句話驚醒,眼神有了一點生機,看了寒雨惜一眼,忽然清醒了過來,“你就是林雲說的,他的妻子雨惜?”

“妻子?”寒雨惜被甘瑤的這句話同樣問的清醒了過來。

“林雲說我是他的妻子?他在哪里?”寒雨惜忽然激動起來,居然又可以說話了。轉眼就想起來林雲應該是再也見不到了。流著不停的淚水,再次和雨水一起灑落在腳下的鐵軌上面。

“他說我是他的妻子了?林雲,我真的好想你啊……”寒雨惜口中喃喃的說道,再也堅持不下去,倒在了鐵軌上。

[BOOK: 001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54: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