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3-07
第一百二十六章 萬昆森林


細小的靈脈越來越少,林雲已經再次走了十來天,但是依然沒有找到任何的靈脈。不由的有點失望,心說再這樣找下去還不如就找個地方安心的修煉,也許效果會更好一點。

林雲估計自己已經快要接近出去的地方了,雖然不是很清楚方位,但是根據星辰判斷,這里即將要走出雲貴山脈一帶。雖然很想出去找個地方將自己打理一下,但是林雲還是生生的克制住了,不形成星魂就是螻蟻。

決定不再到處亂跑找靈脈了,而是要找個地方坐下來安心的修煉。也許這樣自己形成星魂的希望還大一點,林雲準備到靠近懸崖附近的地方找個可以修煉之處。

一般山脈里面的靈氣大多數是山腳或者是谷內的靈氣較為豐厚,因為這里靠近地靈,容易散發出更多的靈氣,而山頂則是容易飄散。不過在靈氣豐厚的星球和陸地可能就恰恰相反。

這里面山谷倒是不少,林雲很快就找到一處僻靜的山谷,處在一面懸崖的腳下。地方倒是不錯,但是沒有好的存身場所,不能露天修煉啊,不下雨也有一些野獸干擾的。

林雲只好在懸崖腳下找了一處干燥的地方,感覺靈氣還可以的方位,只是使用了一根木棍,就在星雲之力的作用下硬生生的挖出一個一米方圓的洞穴。洞穴剛剛挖出來,還沒有進行整理林雲就激動的將木棍丟掉。

居然被自己挖出來一個隱藏的靈脈,這靈脈雖然小,但是靈氣一點也沒有擴散,純淨無比。找了半個月,沒有想到無意之中倒是成全了自己的夢想。

這處靈脈雖然比自己以前找到的幾處都小很多,但是這處靈脈沒有擴散,也沒有雜質侵擾,林雲卻知道這處對自己的好處,比原來三處加起來都要多一些。

毫不猶豫的放棄了其它的事情,林雲佔據了靈脈的位置,開始修煉。白天和夜晚轉瞬而過,充足的靈氣讓林雲渾身舒爽無比。

兩天之後,林雲只是覺得全身一陣的清涼,骨骼都‘咯咯’的慢響,一種遙遠的熟悉慢慢浸入林雲的意識。漸漸的清晰起來,一股收發由心的力量漸漸的浸透身心,最後‘轟’的一聲,在林雲的意識里爆發開來。

林雲一陣的驚喜,他知道自己的星魂已經形成,原本計劃一個月的事情,沒有想到才兩天就成功了。抑制住內心的喜悅,將剛形成的星魂徹底的鞏固後,林雲站起來,心情太過激蕩差點都將自己的頭撞了一下。

走出來忍不住一陣的長嘯,此時天才剛蒙蒙亮。也許是感覺到了林雲的強大,居然沒有一個動物來到這里。林雲看看身上再次被排出來的一些雜質,感覺渾身有點難受。

現在星魂已經形成,自己也沒有必要躲在山中了。現在要是那個瘦精漢子李義來找自己,自己肯定很輕松的就可以讓他死去。

出山,林雲的第一個念頭。現在雖然去和李家較勁還稍稍缺了一點,但是林雲現在已經不會懼怕任何的家族和勢力了。以他現在的修為,就是被人包圍住,他也是想走就走。可以出去了,自己在山里呆了一個多月,已經夠膩的了,再不洗澡,身上就要臭了。

不過轉眼就想起來這里如此細小的一個靈脈,怎麼提供了自己形成了星魂後,還有靈氣溢出?按理說這是不應該的啊。林雲再次進入到這個洞穴里面,仔細的看了看也沒有看出什麼特別的地方。

但是明顯的感覺依然有靈氣從洞穴的里面傳出來,林雲拿了一根木棍,稍稍用勁,就將這個後面的石壁又挖出幾尺方圓的大洞來。

“靈石?”林雲差點驚叫出來,居然再這里看見了傳說當中的東西,這種東西自己在天鴻也是只看過一次。是當時自己因為殺敵過多,和別的一些將士一起被王宮邀請,還是在甘宇國國宴上見到了一枚靈石,當時還是國王特意拿出來讓英雄們見識的。

沒有想到在靈氣貧乏的地球,居然也能見識到這種東西。林雲第一次因為外物而激動了,心情有點緊張和興奮。一塊菱形的靈石斜斜地躺在眼前,甚至發出淡淡的隱約白芒,若有若無。

林雲興奮又小心的將這塊靈石挖了下來,他知道靈石是有品級的,但是他卻不認識靈石的品級。不過這已經夠他興奮的了,無論是什麼品級,這塊靈石說不定可以提供他結成兩星。

又將身上本來就破爛的衣服再次的撕了幾塊,小心的將這塊靈石包好,收進口袋。雖然不知道靈石的靈氣會不會自動消失,但是林雲感覺的出來在,這靈石就是靈氣全部自動消失也要幾百年以後,更何況林雲認為這些靈石的靈氣只要不主動去吸收,應該不會主動消散的。這已經夠了,有了靈石,自己最多幾年就可以結成兩星了。

心情實在是興奮,但是還是先出去找了點吃的,身上不但是髒而且衣服還越來越破了,幾乎就成了破布一般。林雲暗嘆這些布料質量還真是差啊,自己原來在天鴻大陸一套衣服,隨便怎麼在山上弄,也不會破成這樣啊。

此事天色已經大亮,林雲找了個大點的谷間的水澗,將自己身上的衣服全部脫光,徹底的洗了一下。總算是感覺輕松了不少,又將自己的這一身破衣服清洗干淨,勉強的穿在身上,星雲之力運轉,很快在身邊四周就散發出一陣陣的水霧。

林雲硬是用星雲之力將自己的衣服烘干了,雖然打理了一下,但是這一身衣服看起來實在是有點不倫不類。

果然出了這山谷,林雲依然往北只是走了兩天時間,就出了雲貴山脈。前面是一片森林,這里已經離開雲北省沒有多遠了,再往前就是山東和濟南的方向了。這片森林應該就是雲北最有名的‘萬昆森林’,據說這片森林是除了大小興安嶺外國內最大的原始森林了,雖然是第三,但是面積卻和興安嶺有巨大的差別,當然要小的多。

二十年前,國內大多數地方的林木被砍伐一空,‘萬昆森林’也免不了受到牽連。後來在雲北軍區的強烈要求下,這片區域完全被控制起來,就是說沒有人可以進入‘萬昆森林’。這片地方被列入了禁區。

既然是禁區,那麼守護是是相當森嚴的。尋常人是不可能進到這里面來的,所以這里面依然是原始深林,很多珍稀的動植物都在。

當然並不是說沒有路可以進入‘萬昆森林’,雲貴山脈就可以進入,但是這只是一條理論上的路線,沒有人會為了進入‘萬昆森林’從雲貴山脈過來,這幾乎就是要走一兩個月的時間,前提條件是你還有命在。

林雲就是從雲貴山脈進入‘萬昆森林’的,這條路對別人來說是危機重重,但是對林雲來說,實在是太簡單了。

林雲很想繞過森林走大路,但是自己現在一來衣不遮體。二來自己也是不想再繞個幾天路只是為了繞開森林,直接從森林穿過去是最省事的了。不過林雲幸虧沒有繞過森林,一旦林雲出去,馬上就會被發現。

因為‘萬昆森林’現在已經是濟南、南京、雲北三大軍區的練兵重地了,不但是這三大軍區,就是其余的幾個軍區也常常借這‘萬昆森林’來練兵。國內著名的特種兵‘黑狼’、‘尖刀’,甚至‘龍組’等十幾個著名的部隊都在這里面練過兵。

一個是因為這里面地形比較的險惡,第二個是因為這里面看利于伏擊和叢林作戰,能夠很好的起到特種兵練兵的要求。只是現在因為常年在這里面練兵,比較凶悍的動物也少了不少,森林里面也沒有原來的險惡了。但是因為這里和雲貴山脈相鄰,依然不時有一些凶悍的野獸出沒。

林雲進入‘萬昆森林’才不到半天的時間,就覺得這個深林里面好像有點古怪。里面有人,還不是一個人,這讓林雲更加的小心起來。

不過林雲剛發現這里面有人,就覺察到有人在自己背後一掌擊向自己的脖子,看來這個人是想將自己打暈,而不是要自己的命。

林雲幾乎都沒有任何遲疑的轉過身,這時候襲擊自己的手掌才來到眼前。林雲的手好像就放到這襲擊自己手掌的下面一樣,後發先至一把將這手的手腕抓住,稍稍一用勁,這名襲擊自己的人發出一聲悶哼。

是一名穿著迷彩服的士兵,不過他既然想打暈自己,林雲當然不會對他客氣。抓住手腕的手往回一帶,直接也是在他的脖子上面一掌,這名士兵轉眼就暈了過去。看來這名士兵本來就是隱藏在這里,自己正好經過他身邊。

林雲將他身後的迷彩包打開,里面還有一些日常用品,和一套迷彩服。日常用品就算了,但是干糧林雲毫不猶豫的分了一半過來,然後將衣服取走,看這名被自己打暈的士兵身材倒也和自己差不多。

這衣服自己穿起來應該差不多,又將他的包整理好,依然掛在他的背上。自己很快就將身上一身破破爛爛的衣服脫掉,穿上這套迷彩服裝。看了一眼這名被自己打暈的家伙,估計他醒來還有一點時間,但是這里面肯定還有他的隊友,至于他會不會被野獸當飯,卻不是林雲想考慮的了,祝他好運吧。

又看了看他帶的槍,這是一把真家伙,但是子彈卻是演習用的。看來這士兵是在這里面參加軍事演習,也懶得理他,依然將槍掛在他的脖子上面,自己卻直接離開。

[BOOK: 001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06: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