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3
第一百三十二章 淘汰任務


“林雲說到這里掃了一下這些隊列的特種兵,繼續說道,現在我要先進行淘汰,我只需要一次淘汰就選出三十六人。淘汰項目很簡單,我在,萬昆森林,里面放置了一百個木盒,這些木盒里面我都放置了一把匕首。這把匕首也是我即將送給你們的禮物,但是這些匕首卻不是這麼容易得到的,放置的地方都很隱蔽,甚至還有一些機關在附近。”

“現在你們全部跑步前往,萬昆森林里面去,最先拿到匕首並且先回到我這里的就是我要教的兵。記住是跑去,如果你得到兩把匕首,那麼多余的也是你的禮物。如果你死在萬昆森林里面,那麼是你的運氣不好,現在就行動。”林雲說完背著手看著平面還有點不服氣的士兵,臉上沒有一絲的表情。接近兩百名士兵全部都跑了出去,這些士兵全部都是在萬昆森林里面遇見過林雲的士兵,他們深知林雲的厲害,做夢都想進入到這三十六名士兵當中。見狀當然毫不猶豫的就沖了出去,就是比別人早一秒鐘也是好的。

別的士兵還在猶豫是不是先回去弄點干糧帶著,不然這一去可能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啊,這個木教官居然出了這麼個餿主意。但是見到雲北和濟南軍區的士兵都跑走了,大部分士兵也跟著跑了出去,只才少數的士兵選擇先去營地帶點干糧再去。

“喂,我是北海軍區的王緯,兄弟你是雲北軍區的吧,你叫什麼?怎麼你們一听到這個林教官發令,這麼積極的配合啊?這個林教官在你們雲北很有名?”一名北海軍區的持種兵追到一名正小跑的士兵問道。

“我叫賀來賓,林教官是我們雲北軍區的不錯,但是我們也很少見到,我只是告訴你一件事情,如果你可以被林教官訓練,是你一生最大的運氣。

相信我,兄弟。”賀來賓說完,立刻急急的趕自己的路。

王緯眼里閃過一絲詫異,他實在是看不出來林雲的厲害之處,站在那里好像很普通的樣乎,甚至普通的就如沒有人在那里一樣。王緯忽然想到了什麼似的,普通的就如沒有人在那里一樣?自己原先怎麼沒有發現現在想起來,就是自己無裕從哪個角度進攻這個林教官,都好像無處著力。

王年倒吸了一口冷氣,他雖然是一名持鐘兵,但是身手絕對是部隊里面的一流水準,能戰勝他的幾乎是沒有。他還有一個身份就是王家放到部隊里面歷練的繼承人,他的功法絕對是家族傳下來的內家功法。

但是他這個繼承人的身份現在卻是笈笈可危,說走到部隊里面來歷練還不如說放逐了。因為他的家族巳經唯備將他的繼承人身份轉給他的堂兄了,因為王家也是一個大家族,也是屬于古武世家,但是現在傳到王緯這一代,卻巳經式微了。但是王緯的堂兄兩年箭忽然青出于藍,超過了所有的這後面的兩代人,將王家的傳承武功再次修煉戍功。

這個林雲不是普通人,想到這里王緯立刻加快了自己小跑的速度,他在想如果這林教官真的不是尋常人,那麼這也許是他的一個機遇心頭越來越火熱。

萬昆森林距離訓練基地有兩百多里路這一路跑過去還真是不容易。雖然都是持種兵的精英,也有一些人沒有掌握好節奏導致跑變成走遠遠的落後于別的隊員。

最為拼命的就是雲北軍區和濟南軍區的持種精英們,他們是跑在最前面的一群人。雖然不知道這兩個軍區的人為什麼這麼拼命“但是別的軍區的部分精明的士兵也開始發力追趕。

不過有部分士兵卻不急不怯,他們認為這只是第一項測試而巳,想一次性在近千人當中選出三十六人,有點不大現實。況且就是第一個跑去也不一定第一個找到小木盒。保留體力,等待後面的測試才是正道,如果說一輪測試就可以在千人里面選出三十六人,那幾乎是不可能的。

由此這個林教官原來肯定只是一個普通的兵,和他們一樣,甚至這個教官的身份還是通過關系來的,要不是為了軍區,龍影,的名額,才懶得這麼拼命。

見到林雲的選拔方式,幾位軍區帶隊的軍官,都有點不以為然,這種方式也許可以鍛煉士兵的耐力和規寡力,但是對于一個軍隊中最重要的凝聚力卻不是個很好的辦法。甚至因為一個木盒,還會引起隊友之間的互相爭奪。

但是這些話卻不敢說,這些帶隊過來的最多是營長級別的軍官,面對連軍委委員秦無山和苗鎮、徐里兩位軍長都要尊敬的人,他們只能將這些不以為然放到心底。

“秦委員,這個林教官的挑遠方式有點苛刻啊,這麼遠的地方,在,萬昆森林,里面去找一個小盒子,和大海撈針好不了多少啊。況且這些隊員出去都是空手而去,萬一出了什麼問題,又怎麼辦,就是不出什麼問題,這來來回回加上找東西也要幾天吧,吃什麼?”徐里站在秦無山的身邊有點疑慮的說道。

“我是這樣想的,我認為這些因素這個林雲甚至巳經考慮進去了,他讓這些特種士兵立刻抓緊時間,部分士兵甚至連干糧裝備都沒有來的急帶,估計也是測試當中的一種。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這個林雲的心思慎密啊。”田鎮說道。

“嗯,其實這些我也想到了,但是這個林雲是不是這樣想的,我們現在還不知道。不過這沒有關系,只要他可以選出三十六個人就可以了。我的疑慮是雖然這林雲的身份我是知道了,但是他原來就是一個紈褲,怎麼會有這麼慎密的心思和這麼厲害的本事?這完全是不應該的事情啊。不過對于這次淘汰肯定有許多隊員會受傷,徐里你安排人做好後繼工柞。”雖然林雲答應了秦無山的要求,但是秦無山心里還是有點不大踏實。

“好,不過這個功夫厲害倒也可以理解,畢竟他也出生于一家古武世家,但是對于這個人可以做出雲蠶棉的內衣來,倒是有點疑問。

不過既然是林家的人,應該不會有什麼其它的目的,這點倒是可以放心。但是我想林家也是一個經商的大家族,對于林雲這種可以做出雲蠶棉內衣的天才子弟,怎麼會放走的?”徐里接著說道。

秦無山點點頭,心說要是這個林雲身份有問題,他也不會讓他擔任,龍影,的教官了。

林雲將這幾百名持種精英打發走了,自己直接回到屋里修煉,要不是這里的靈氣還算可以,就是秦無山是聯合國主席也不要想林雲留下來當這個教官。

[BOOK: 001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7:11: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