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5
第一百三十四章 我不服


藍極巳經出來換了幾口氣了,他幾乎都堅持不住了。全身一陣陣的疼痛,身體眼看就僵直了。心中暗嘆一聲,不是自己的終究不是自己的,現在就是自己起來了,這種狀態也不能去別的地方尋找小木盒了。

正當藍極絕望的時候,手拈卻觸到了一個有溫度的東西,藍極心中一熱,趕緊將這東西抓在手中。果然是一個木盒,居然還有溫度。藍極內心幾乎都要炸開了一般,一顆心巳經跳到嗓眼,再也不願意放開的將這小木盒緊緊的抓在手里。

藍極浮出水面,爬了上來,眼里的淚水巳經流了下來。只要自己可以拜在林教官名下,報仇的事特肯定就有希望了,素雲,你等我。巳經忘了現在他的身體巳經是差無可差,甚至隨時都可以倒下。

藍極站在,冰霧湖,岸邊,一陣的嘶叫,發泄著內心的屈辱和斗志。岸邊的許多持種兵看著臉上皮膚巳經開始變色的藍極,心中都是一陣的淒側。甚至沒有人主動上前去和藍極說話,更沒有人想起打他手里木盒的注意。

“你等著………”藍極對著天空空蕩蕩的地方一句怒吼,立刻就往回跑去。他不想再耽櫚多少的時間,他怕巳經有了三十六人先自己一步到了。

兩三天的時間只是靠野菜,野草度過。又加上跑來了一百多里,跑回去一百多里,還在,冰霧湖,里面呆了一個多小時,藍極幾乎都要達到極致了。但是內心的那種渴望與仇恨讓他堅持了下來,最後幾里路他幾乎是連走帶爬趕到基地的。

去的時候只用了十個小時不到,但是回來的時候卻用了近三十個小時。

林雲看著爬到自己面前的藍極,心里也是有點震撼,是什麼力量讓這個青年如此堅韌?拿回來的木盒還是自己放置的最難的十個木盒之一。

“你叫什麼名宇?”林雲看著眼前的藍極問道。

“藍極。”

“很好,你先將這碗水喝了,回去休息,明天到訓練場集合。你很不錯,是第七個得到木盒並且成功返回的隊員。”林雲看向藍極的眼神有些贊賞。

藍極將水喝完才反應過來“林教官,你說我是第七個?”不是在隊友當中傳來的消息是巳經有許多人得到木盒了嗎?怎麼自己才是第七個。

“不錯,你先下去休息,明天再來找我。木盒你帶走,它巳經是你的了。”林雲點點頭,他看的出來這個藍極內心深處有一種極度的仇恨,眼神當中不時的可以閃現出來。

藍極在五天之內能將木盒取回來還走出乎林雲的預料之外的,他以為,冰霧湖,里面的木盒,就是最快的也要五天之後了。他的想法是只要在,冰霧湖,里面得到木盒的,無論什麼時候回來,他都會收下。

藍極被醫療兵送走的時候,沒有一絲為自己的毀容後悔,他只有深深的慶幸,慶幸自己可以拜在林教官的門下。這位林教官的本事他是親眼所見,絕對是自己見過得人當中最為強悍的人。

但是更出乎藍極預料的是,第二天他醒來的時候,卻在鏡子里面發現自己的容貌和皮膚一點都沒有改變,依然是和原來一樣。藍極顫抖的摸著自己的臉,如果可以保持不毀容,誰又願意去做丑八怪呢?甚至身體也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虛弱,這是怎麼回事?

但是,冰霧湖,里面湖水的毒氣他是再也清楚不過的,不是一個隊友被毀容了。自己昨天在里面呆了這麼長的時間居然沒事?藍極不相信,但是他轉眼就想起來,自己剛到林教官面前的時候喝過一碗水,那水是綠色的,自己當神心特激動也沒有注意,現在想起來應該就是那杯水的緣故。

想到這里,藍極對林雲更是起了滔天的敬意,這毒他非常清楚是沒有辦法治療的,但是這位林教官居然只是一碗水就可以讓自己中的毒素盡去,幾乎和原來一模一樣。甚至讓自己的元氣盡復,沒有任何的不適。

這林教官幾乎就是神一樣的存在,他耳邊甚至還回響著當初面對中毒隊友時,軍區醫院的專家說的話,“目前還沒有什麼好的辦法還原毒素造成的皮膚損傷。”可是轉眼就在林教官的一碗水下,自己就康復如初了。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知道這林教官的本事還要超出自己想像的太多。藍極小心的打開木盒,居然是一把匕首。匕首的樣子古怪,居然隱隱帶著刀齒的摸樣。將匕首拿在手上,一種深入靈魂的感覺涌上心頭,感覺手里的匕首好像巳經活過來了一樣。與他巳經形成一體,給他強大的信心,甚至拿著這把匕首立刻去和那個黑道老大拼命自己也不會輸。好匕首,藍極撫摸著這把匕首,立刻就喜歡上了它。

看著藍極激動的走進來的身影,林雲點點頭。卻看著藍極的身後,藍極趕緊回頭卻看見一個比他昨又好不了多少的狼狽身影,不過他是蹣跚的走了進來的,自己是爬進來的。

他也是從,冰霧湖,里面出來的,藍極一看就知道眼前的這人也是和自己一樣從冰霧湖里找到木盒的,此人自己見到過,就是自己前天出來的時候站在岸邊看著自己的一個人。

王緯是藍極走了以後,考慮了很久才跳進冰霧湖的,他覺得既然有一線希望,自己也不能放過。雖然持種部隊里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但是自己需要的也許永遠也學不會。他選擇了相信這些雲北的特種兵,選擇了相信從冰霧湖里走出來的藍極。

毀容又如何,不過一副臭皮囊罷了。所以在圍觀藍極的人全部都走了以後,王緯也跳下了冰霧湖他相信這個湖里肯定不是只放了一個木盒。雖然比藍極找的時間還長一點,但是他練得是內家功法,倒是比藍極的情況要好一些。

七天後,第三十六個人拿回了木盒,任務同時也結束了,雖然後面依然有人拿回來木盒,但是巳經被淘汰了。不過,冰霧湖,只走出現了兩個木盒,雖然林雲放了十個進去,但是只有兩個人跳進了冰霧湖而且都拿回了木盒。

因為林雲放置木盒的地方不是有陷阱,就是比較危險的地方,所以得到木盒的特種兵戰士幾乎都帶著各種各樣的傷勢,沒有受傷的非常少。

讓林雲非常奇怪的是蔡江居然也進入了萬昆森林,並且成功找到一個木盒帶了回來。這蔡江不是巳經是營長了嗎?怎麼也要當自己手下的隊員?不過既然他想當就當好了,自己也無所謂。

三十六人當中雲北軍區和濟南軍區佔了十六人,其余七個軍區加起來才十六人。可見心情不同,付出的不同,得到的結果也是不同。

得到木盒的王緯和藍極做夢都沒有想到,居然得到了木盒,還什麼事都沒有,傳言當中的毀容也沒有出現,只是喝了一碗水而巳。

三十六人,也可以說是三十六名幸運者站在空曠的訓練基地,等待著他們的教官林雲口可以說這里面三十六人都是發自內心的尊敬林雲,雖然別的軍區的十幾名士兵對林雲不是很熟悉,但是拿到手的匕首卻讓他們震撼了。

幾乎所有的人一拿到匕首就立刻喜歡上了這把匕首,他幾乎可以和你對話,只要你拿在手上,就好像拿了一件有自己生命的東西一般,再也不舍得放了下來。

都心中暗自慶幸,自己得到了這把匕首。

這匕首也是林雲重新煉制的時候使用了星雲之力的,當第一個得到他的人會產生一種親切感,當你使用的時間越長,那麼這種親切感就越強。甚至使用到一定的年份後,這把匕首都可以和使用這的心神合一,增添數倍的威力。以至于許多年以後,還有士兵去,萬昆森林,尋找余下的木盒。

林雲走到隊伍前面還沒有說話,就听見一個有點怒吼的聲音傳來,“林教官,你只要一輪就從近千人當中選出三十六人來,完全是憑借運氣,沒有任何的實力競爭,我們不服。不過我不服倒也不是完全想在你的手下學什麼東西,我只是想進龍影部隊,為國爭光而巳。”

“哦,那你不服又怎地?”林雲看著這麼長相強悍的特種兵,估計他的身高有一米丸開外,體態彪悍,但是往那里一站,不但是下盤穩固,甚至連上身也動都不動。林雲一見就知道是一個身手不錯的家伙。

“你以賭博的方式剝奪了我們進入龍影的資格,雖然我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原因可以做到,龍影,的教官,但是我想向你請教一下,好讓我心服口服。“哼!”這名大漢說完脊哼一聲,他的意思很明白,林雲是靠關系上來的。

“如果你們每個人不服,那是不是每個人都要和我請教一番呢?你覺得我的時間和你一樣多?”林雲冷冷的說道,明顯的是說這個大漢時間太多,沒事找事。

“你們還有誰不服的,我給你們一個機會。”林雲說完對著邊上還沒有離開的幾百名士兵說道。

“我不服……”,

“我也不服……”,

轉眼就站出來三十多個人,一個個都是來自各支部隊的精英。

“居然連賀斌也沒有選上,他是哈爾濱軍區散打冠軍呢?難怪他不服。”

“你看章非飛不是也沒有選上麼,他就是將自己的教練也打過的人,你看他也上去了………”

四周議論紛紛。

[BOOK: 001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21: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