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8
第一百三十七章 靈石的來歷


“林教官?”秦無山打斷了林雲的思考。

“秦委員,我可以在你屋子里面參觀參觀嗎?”林雲看著秦無山詢問道。

楛帤i裁辭匚 保 紙坦僖 強吹悶鷂依杴兀 徒形儀乩細綰昧耍 乙餐寫蠼幸簧懍擲系埽 憧湊庋綰危課業奈葑櫻 憔」芸矗 矗 獗呤俏業奈允搖保 匚蘼砩暇禿蓯僑魍訓乃檔饋br />
“好,那秦老哥,我就不和你客氣了”,林雲說完,就直接走向秦無山的書房,秦無山見林雲並沒有像一個參觀者一樣四處看看,而是直接走向書房,心里也是有點奇怪。

林雲之所以不轉彎抹角,是因為知道面對秦無山這種人,就是自己轉一百個彎,最後只要拿起自己需要的東西,依然會引起他的懷疑,還不如直接點。

果然,秦無山的書桌上就擺放著一塊非常小的靈石,樣子只有龍眼大小,僅僅是自己口袋里的靈石的五分之一大小。但是這塊靈石上林雲感受到的靈氣,絕對比自己的那塊靈石還要精純許多倍。

林雲眼光遽然收縮,在地球上居然還有這種品質的靈石?雖然小了一點,但是這絕對不是最低等的靈石了。

秦無山見林雲直接將自己書桌上面的那塊乳白色的石頭拿起來,心里也是很詫異,這塊石頭他得到也沒有多少時間,才幾天時間而已,但是卻沒有看出來什麼特別之處。要不是這塊石頭來的比較重要,他早就當成玩耍的東西帶回家給自己家的小孩玩了。

“秦老哥,這塊石頭,你是從何處得來的?”林雲拿著手里的靈石反復觀看了一下,突然開口問道。

“這塊石頭,說來話長。這是燕京大學鄒前教授叫人帶給我的,鄒前半個月前和幾個朋友一起去了國外。他一共有兩塊這種石頭,我也不知道他是從哪里來的,應該是校園里面得到的。

不過鄒前教授認為這種石頭里面含有一種非常奇怪的能量,但是他卻無法提取和明白這到底是一種什麼能量”,“他這次去國外應該和這種石頭有關系,因為我和鄒前教授是非常好的朋友,他將這塊石頭交給我,意思是如果他沒有回來的話,就讓我自己處理這塊石頭。怎麼?林老弟以前見過這種石頭?我看了幾天也沒有發現任何的異常”,秦無山說完,看著林雲有帶你期盼的樣子。

“不是,跟這一樣的石頭我沒有見過,但是覺得這石頭很是奇怪。

我想知道這種石頭是從哪里來的?”林雲依然對這塊靈石的來歷耿耿于懷,但是只要不是修煉者手上出來的,他就松了一口氣。

因為一旦找到這種靈石的來源,他幾乎就可以不再擔心以後的修煉問題了。

雖然林雲說的話很是巧妙,但是秦無山依然听出來了其中的差異,他說的是跟這一樣的石頭沒有見過,就是說也許他見過和這類似的石頭。但是秦無山當然不會再繼續追問下去,畢竟這說明別人不願意說了。

和秦無山一樣,林雲同樣听出了他話里的問題。這塊靈石絕對不是像秦無山說的那麼簡單,就是私人的關系幫忙的,這里面肯定有政府的參與。甚至林雲都懷疑,這塊靈石是秦無山特地從別的地方拿過來的。

兩人都是事故之輩,一看林雲的臉色,秦無山就知道自己的動機可能被林雲知道了,不由的老臉一紅。這塊石頭的確是秦無從燕京帶過來的,也的確是想給林雲看到的。沒有想到自己還沒有拿出來,林雲就找到了這塊石頭。

這石頭也確實是燕京大學里面出來的,是重新清理,末名湖,的時候,在湖底發現的一個木盒,奇怪的是木盒的年份一看就是許久了,但是卻沒有腐爛。木盒里面出來了兩塊這種石頭,和一封文言文的竹簡。

竹簡上面隱約記載了一個地址,雖然已經模糊不堪,但是依然可以分辨出是亞馬遜河流域附近的一處地址。因為鄒前教授堅持認為這種石頭是一種含有能量非常驚人的能量石,以前從未見過。所以對這種白色的石頭產生了極其濃厚的興趣,但是越研究越發現根本無法破解提取出其中的能量。

這種石頭的分子機構居然從未見過,還含有幾種聞所未聞的元素。在上報給國家以後,國家的領導對此也是非常的重視,專門成立了研究小組,但是研究了快十年了,卻什麼成果也沒有。漸漸的有關部門對這種石頭含有能量的說法開始懷疑起來,也就放棄了專門研究的計劃。

但是鄒前教授堅持認為,這種石頭絕對舍有非常精純的恐怖能量,所以一直堅持不泄的努力下去。但是又是幾年過去了,鄒前教授依然毫無所得。

他決定親自去亞馬遜河流域附近去找尋這種石頭的來源,臨走之前,將手里的這一塊留給了秦無山。並且告訴他這種能量雖然不能提取出來,也不知道是什麼能量。但是這種石頭放在身上,對專門修煉內家功法的人有一定的好處,雖然這個好處是微乎其微,但是肯定比沒有好。

秦無山考慮這林雲應該是內家高手,這種石頭對他可能有些用處。

所以特意從燕京拿過來,準備吃完飯後給林雲。他是準備請林雲幫忙的,他認為林雲肯定是內家高手,也許這個石頭他喜歡也不一定。

“如果林雲老弟對這塊石頭感興趣,就拿去好了,反正放我這里我也沒有什麼用處”,秦無看出了林雲對這塊石頭的興趣,立刻表示想送給林雲。

“那就多謝秦老哥了,不知道秦老哥可否告訴我,這塊石頭具體是在燕京大學那個位置發現的呢?”林雲收起靈石,心里卻在想了,居然可以在校園里面發現靈石?自己無論如何也要去看看。

“這個,鄒前教授只是說在校園里面發現的,但是具體在什麼位置卻沒有說”,秦無山知道了林雲的意思,趕緊說道,他不願意林雲再去燕京大學折騰。

林雲當然立刻也看出了秦無山的意思,也不點破,同時知道秦無d,肯定有一件比較麻煩的事情想請自己幫忙,于是點點頭說道,秦老哥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盡管說。只要我可以做到,又不是太麻煩的,倒是沒問題。

“呃,這個倒是真的有一件事情想請林老第幫忙,不過現在還不用,也許過一個月吧”,秦無山臉色有點尷尬,這林雲不但將自己的心思說出來的,還用話堵在了前面,讓自己不好意思說出太麻煩的事情了。可是自己相要這個林雲幫忙的事情還真是有點麻煩,不過好在現在不需要,只要他答應了自已就好辦。

“好,那就一個月後,秦老哥再說吧。不過我現在倒是有一件事情想請秦老哥幫個忙,不知道可不可以?”林雲說完笑笑的看著秦無山,心說,你那點心思我實在是清楚。

……,秦無山不想自己的要求還沒有提出來,這個林教官就來要報酬了,還真是快啊。

“不知道林雲老弟想我幫什麼忙?如果能幫上,我當然也不會推辭”,秦無山有點尷尬的問道。

“我想去燕京大學呆一段時間,還想請秦老哥幫個忙啊”,林雲當然毫不猶豫的將自己的目的說子出來。

既然想請自己幫忙,自己當然也不客氣了。

你就是不說這個靈石是從燕京大學那個地方弄到的,難到我還找不到不成,燕京大學再大也只是一個學校而已。只是要有一個光明正大的身份去尋找,總比自己偷偷摸摸的去尋找要方便的多。

“這個……”友無山沒有想到林雲依然還是想去燕京大學,實在是有點架不住。

“這個,林教官你走了以後,這些,龍影,的隊員怎麼辦?”秦無山忽然想出了一個很好的借口,連忙說道。

“哦,這些隊員都已經教好了,你可以隨便叫一個隊員出來和別的隊員試試。我本來就打算今天走了,只是對這種石頭有點興趣,決定親自去看看而已。不然的話我早就走了,我這人從來不帶手機的。還真的不好聯系”,林雲說完,帶著一絲奇怪的笑意看著秦無山。

秦無山心里暗罵秣雲這個老狐狸,走了不帶手機就是說他走了自己就別想再找到他了,既然找不到,那麼請他幫忙的事情當然是作廢了。

自己還不得不按照林雲的說法去幫他一個忙,想到這里,只好說道,“我想想辦法”,“不過林雲老弟,這,龍影,部隊可是非常的重要啊,不然我也不敢厚顏留林老弟在這里當教官了。只是他們就被教了一個月,……這會不會太草率了點?”秦無山對心里說就是這一個月都很少見到你在練場,你這個教官也太不負責任了一點吧。

“秦老哥我想實力才是硬道理,這和時間長短沒有什麼關系吧。

如果秦老哥不信可以找一些隊員和他們試試看,不就知道了。我先回住處等秦老哥的好消息啊”,林雲說完拿著靈石和秦無山告別,他想回去看看這塊靈石和自己的靈石到底有什麼區別。

看著林雲遠去的背影,秦無山也是很無奈,只好打了個電話給徐里,讓徐里去安派人對這些訓龍影,部隊進行考核。他自己卻要打電話到燕京,去幫助林雲安排一個新的身份。

秦無山看著眼前的三十六名,龍影,隊員,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月訓練,甚至還很少見到這林木教官上玉練場,但是秦無山依然看出了這些隊員的沉穩之處。雖然還不知道這些隊員的實力如何,但是很明顯的眼神當中露出了比原來更加自信的神色。

難道這個林雲教官真的可以在幾天之內就將一批隊員記練成高手不成?秦無有點懷疑,對這次,龍影,部隊,可以說國家非常的重視,甚至連秦無山這種委員也直接派下來負責,龍影,的選拔。

九大軍區互相比試,就可以看出這次選拔的嚴格程度。九大軍區每個軍區只是派出了一百名精英隊員,而且還總共只是選三十六人。

要不是林雲的本事實在是太過驚駭,他也不敢將選拔交給林雲一人來了,就是這樣,他還是打過電話向上面請示過的。

但是這個林雲好像並沒有盡心盡力,要不是他是林家老頭的佷孫,本事又不小,還有一個就是這些隊員雖然沒有教官在場,反而更加的拼命,他早就去找林雲了。

就是這樣,這教官常常不在的事情,還是讓他有點擔心。現在這個林雲老弟干脆說已經刮練結束了,當然更加的不愉了。就是林雲不說,他也要立即叫距離這里最近的雲北軍區徐里派人過來掂量一下的。

不過現在看著這三十六名沉穩的隊員神態,秦無還是有點滿意的。

雖然不知道這個木雲是怎麼做到的,但是這一點就絕不簡單。

林雲卻在這個時候走了過來,和秦無山簡單的打了個招呼。看著這些龍影隊員,心里其實也是有點滿意的,這些隊員雖然是自己帶出來的,但是還不如說完全是他們自己刻苦練出來的。可見只要有足夠的誘惑,人的自覺性和爆發力還是可怕的。

林雲的厲害這些人都知道,但是他只是教八天,也許這八天一過,他們將永遠再沒有這種機會。所以知道這些東西重要的人,沒有一個人想浪費這八天時間。

我當你們的教官只是到今天為止,我教的這些東西,相信各位都有切身的體會。只要努力,一年可以小成,三年後就各憑機遇和資質了。

今後由蔡江當你們隊長,藍極和王緯當你們的副隊長。以後的時間你們自己刮練,有問題可以互相探討。現在秦委員想要掂量一下你們到底有幾斤幾兩,不要給自己丟臉就行了。

雖然知道這個林教官不會教他們多長的時間,但是听了林雲的話依然還是有點舍不得。雖說林雲和他們接觸的時間不多,但是他們確確實實從林雲身上學到了一輩子都學不到的東西,這就是真正的師父了。

“是,我們一定不負教官所托”蔡江三名副隊長州剛說完話,就看見外面一隊穿著迷彩服的特種兵在一名也穿著迷彩服的教官帶領下,很是有氣勢的走小跑進來。

[BOOK: 001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39: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