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14-09
第一百三十八章挑戰

這隊士兵正好一百名,來到訓練場地立刻整齊地列成一隊。那名領頭的軍官跑到秦無山的面前,行了一個軍力,“報告首長,‘黑狼’隊隊長武建奉徐長的命令帶領‘黑狼’戰隊前來執行任務。

秦無山眼楮一眯,心說這個徐里倒也知道自己的意思啊,居然將雲北軍區的三大特種戰隊‘黑狼’也給派過來了。

這下倒是有了一塊好的試金石了,想到這里對林雲說道,”這‘黑狼’是雲北軍區的一支勁旅,武建更是其中的佼佼者,“林雲老弟,你看是不是你自己從這堆人里面選出的三十六人,和‘龍影’的三十六人互相來個對抗賽?”

林雲微微一笑,“秦老哥,這種事情你就不要問我了,現在你就直接問慕江隊長就好了。”

“稟報首長,我們‘龍影’不對願意和‘黑狼’特種戰隊進行對抗演練,只是選人就不用了。

“林雲話音剛落,慕江已經上前敬禮說話了。

“你們三十六人對抗‘黑狼’的一百人?”秦無山听完慕江的話有些愣神了,這慕江他是知道的,是濟南軍區的一個好手。但是就是再厲害面對‘黑狼’也不可能一個打三個啊,這個‘黑狼’的隊長武建,身手絕對比慕江要厲害一點,常在幾大軍區轉來轉去的秦無山是知道的太清楚了。

不過秦無山還沒有表達自己的意思,無間心里卻來火了。這慕江他自己也不是沒有見識過,原來不對互相之間比賽的時候,這慕江也代表濟南軍區參加過,自己也和他交過手,可以說這慕江雖然不錯,但是比起自己來還差那麼一點。沒想到才一年多不見,居然說話這麼牛皮哄哄的。

“幕隊長,一年不見,口氣變大了啊”武建看著站在身邊的慕江,心里實在是不舒服。居然說他們只要三十六個人,就可以和自己一百個人對抗,簡直就是太不要臉了。

“首長,我願意和蔡隊長互相切戳一下,請首長批準。”無間的話音未落,基地的訓練場外一開進來一輛吉普車。

吉普車停下來後,徐里和幾位軍官匆匆下車走了過來。徐里剛走過來,就看見武建臉紅脖子粗的不知道做什麼,還以為和秦委員鬧矛盾了,趕緊說道,“武建,你怎麼了,首長在這里沒看見?”

“呵呵,沒什麼,只是吳隊長和蔡隊長且戳一下,我還沒說話,你們就來了。”秦無山嘴上是這樣說,但是心里倒是真想看看這個蔡江和武建到底是誰厲害。

听完秦委員的話,徐里有點詫異地看著蔡江。蔡江這個‘混江龍’的本事他是知道和自己軍區里面的鄧邊基本上是不相上下。要說他可以打的過這個武建,徐里是不相信的,因為武建的在全軍大武演的時候也得過名次的,鄧邊幾次都輸在武建的手下,怎麼這慕江居然要向武建挑戰了?還是武建找的慕江?

“我沒意見。”慕江等徐里和秦委員說過話以後,立刻回答道。

“那既然你們想先且戳一下,那麼我們就先看看你們兩人的比試。”秦無山一說話,別人當然不會反駁。

武建認為慕江就是現在比以前提升了一點,應該不會提升到哪里去。他來的時候已經听徐軍長說過,這個慕江現在是‘龍影’的隊員。和一名據說比較厲害的林教官學習了一個月了。自己的戰友鄧邊就是被林教官打的骨折的,所以他很想教訓了這個慕江以後再和林雲比試一下。

“林教官,我和蔡隊長筆試後,還想再喝林教官且戳一下。”武建和蔡江來到訓練場當中的時候,忽然蠻對林雲冒出了這麼一句話。

原本顯得比較嚴肅的‘龍影’隊員,听了武建的話居然先是沉默了幾秒鐘,忽然都忍不住笑了起來。就是秦無山和徐里也覺得這個武建太冒失了,武建雖然不錯,但是要說打得過林雲,他們也是不相信的。

看著原本比較嚴肅的‘龍影隊員,居然听了自己話馬上就失笑,武建哪里還不知道這些人在嘲笑自己不自量力,臉漲得通紅。心說我先將蔡江干到,看你們還笑不笑。

想到這里武建再不猶豫。跨前幾步一拳帶著一陣風聲,毫不猶豫地往蔡江的下腋而去。這一拳只是一個幌子,真正厲害的是等蔡江避開這一拳時的一腳。

他欺的就是蔡江的下盤沒有他穩,一旦蔡江避開這一拳,下盤就更加的不穩,武建將可能在兩招既可以將蔡江殺落到下風。一旦蔡江落入防守的境地,唔見有把握在最短的時間內解決蔡江。

不過這次奇怪的是蔡江並沒有有如武建想的一樣懸著避開,而是一抬左腿,但是腿並不伸直,竟然用自己的小腿接下了武建的這一拳。並且蔡江抬起的腿將武建的拳頭檔出去了,並沒有接住。而是本來彎著得腿突然伸直前踢,一下就踢在了武建的胸口。

武建沒有想到蔡江的這條腿這麼厲害,直接被踢的後退七八步,胸口一陣的隱疼。武建有點驚訝的看著蔡江,這一腳看起來簡單,但是做出來卻是非常的困難,用小腿檔住自己的拳頭,沒有一定的腿力簡直是痴人說夢,這蔡江什麼時候這麼厲害了?難道這林教官真的這麼厲害?只是一個月餓時間就可以教出這麼厲害的學員?

徐里看出來了武建已經不是蔡江的對手,心里對林雲也是非常的佩服,雖然不知道這個林雲是這麼教他們的,但是從蔡江的身手來看,這個林教官是請對了。

武建,我看個人比試就這樣吧你帶臨黑狼特戰隊和龍影部隊直接來個對抗賽吧。秦委員你看行不?徐里不想自己手下得力的干將繼續在蔡江面前吃虧,主動提出不要再單獨切磋的事情

秦無山當然看出了徐里的意思,這武建在雲北軍區里面也算是一號人物,一旦被在蔡江面前輸得太厲害,面子上不好看不說,‘黑狼’的士氣肯定也跟著低落。不過話又說回來,如果著整個小隊進行對抗訓練,萬一輸了,且不是更加的時起失落?

想到這里,秦無山嘴角露出了一絲覺察不到的笑意,這徐里很會算計,這次要是他們的‘黑狼’特種部隊輸給了‘龍影’,這徐里不知道會有什麼表情,忽然很期待這‘黑狼’部隊輸了,“好吧。就這樣。個人能力也很重要,但是最重要的是整體的能力。”

徐里見秦委員答應了他的要求,心里當然是喜不自勝。他派出‘黑狼’出來,就是為了將只訓練了一個月的‘龍影’戰敗,這樣他的‘黑狼’將會在幾大軍區里面名聲大振。

林雲的厲害,徐里是深深地知道,但是他絕對不會認為一個人在區區一個月之內就可以訓練出一支槍病來的。蔡江本來實力就不錯,在這林雲的指教下可以戰勝武建也是有可能的,但是徐里相信在‘黑狼’當中挑選三十六人,絕對比這個剛剛成立了一個月的‘龍影’要強。

不錯啊,混江龍,現在竟然連武建也不是你的對手了。不過特種兵主要還是整體實力,個人強當然好,但不能主次顛倒。蔡江,你現在就去黑狼部對當中挑選三十六人出來,我們看對抗結果。

徐里對這個蔡江一直沒有多大的好感,再加上又戰敗了自己

呵呵,徐里啊,這次你搞錯了,這個小蔡不是要在黑狼當中挑選三十六人,他是要挑戰整個黑狼特戰隊。秦無山立刻意味深長的對著徐里說道。什麼?徐里听了這話,立刻對這個蔡江無比的怒火,心說難怪武建要和這蔡江單挑了。這蔡江果然不是個東西,壯著自己學到了點東西,就這麼猖狂了。大言不慘啊,要知道黑狼特戰隊里面的每一個隊員雖然不是特別選出來的,但從成立到現在也已經有了幾年了。

果然可畏啊,既然蔡江這條混江龍這麼厲害,武建你還擔心什麼,現在就帶部隊上去吧。說完嘿嘿一笑,心說你要找虐我就不對你客氣了。

武建當然听出了徐里的意思,心里也有這個意思,不過看看旁邊的林雲,卻不再上去挑戰了。連這個他訓練了一個月的蔡江自己都打不過,更別說去挑戰林雲了。看林雲的眼光多了許多的復雜,這林雲不是自己能對付的。

那你們是要去叢林野外對抗訓練,還是直接在這大訓練場進行對抗呢?秦無山看了看武建和蔡江

這由蔡隊長決定好了,不過我個人是偏向叢林里面利用地型對抗訓練。武建馬上回答道。他不是想在野外對抗訓練,而是因為在這里對抗的話,自己的人最多將龍影的人打趴下,卻不能狠狠的教訓。但是一旦不能再幾位首長的視線里面,他武建想怎麼修理就怎麼修理。我沒有意見,蔡江毫不猶豫的答應了武建的要求。

[BOOK: 001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1:31:23 2024